接聽面試是電話時應該注意什麼

2023-03-26 05:00:06 字數 1918 閱讀 4682

1樓:投資

計調工作職責。

1、熟練把握計調部採購的各項常用業務本錢。

a:各景點門票及折扣價。

b:各類酒店的掛牌價和淡旺平季團隊**,陪伴床**及成團房間數。

c:各餐廳的餐費折扣價。

d:各型別旅遊車客運單價:元/公里及線路公里數 和特殊線路(河南車)的線路全包價 各型別車各條線路停車過路費尺度。

e:機票返扣。

2、接聽**時必需要客氣委婉,接到**必須說:您好,**旅遊公司)

3、接聽**時,必需要音質甜美,音速適中,語言委婉流暢,讓客戶覺的放心,舒暢。

4、接聽業務諮詢**,必需要記住對方旅行社的名稱,業務聯絡人,傳真,**,線路要求(人數,線路景點,住宿尺度,用車情況,返程情況,大概出發時間)假如有手機,最好留下對方的直接聯絡方法。

5、做**時,必需要敏捷,準確,5分鐘之內將**傳真給對方。

6、傳真給對方發過去了,5分鐘今後打**問詢對方是不是收到傳真件,並詢問對方所收到的傳真是不是按照要求。

7、假如傳真準確無誤,和對方業務人溝通團隊的情況,要了解團隊大概的出發日期,人數,做到心中有數,儘量通過和對方溝通早早把價位定下來。

8、假如團隊早早定下來,要和對方蓋章確認,和對方商定結帳方法,並在傳真確認件上註明明白。

9、假如團隊沒有及時定下來,要及時跟單,並在上面註明每次跟單的情況,做到心中有數。

10、團隊定下來今後,在傳真件上註明需要注意的情況,以及所要求導遊性別,性格以及專攻。

11、及時將團隊**給把持計調,讓計調早把持,早安排。

12、按照傳真件上商定的情況及時催收團款。

13、在團隊的遊覽過程中,要多和帶團導遊聯絡,知道團隊的進度情況,萬事在在當地處理。

14、團隊返回目地地後,及時打服務跟蹤**,做到團團滿足,團團心中有數,做到今後把持中應當注意的事項,並將意見 及時**給業務把持計調。

15、把持完團隊今後,將業務聯絡人的材料收拾、備檔,並在特殊時間致電問候。團隊結束三日內(含下團當日)必須將結算單傳真到組團社,並確認對方收到。

把上面的準備下做到心中有數, 然後在面試時不要緊張, 要自信, 聽清楚對方問的問題思考後再。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單位和應聘者的雙向選擇,是一個應聘的過程。「求」是申請,而非「哀求」「請求」。求職者要做好自我定位,以自己的專業知識、能力與才華打動面試官,贏得崗位。

求職前作好充分準備。

一、通過多種渠道收集、瞭解就業資訊,以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接著準備材料、求職信及個人簡歷,求職信要求簡潔明瞭,以500字左右為宜,一般不要超過一頁紙;面試前,儘量保持心態平和,避免緊張、心浮氣躁,努力展現自信的微笑。

二、注重儀表形象,可以穿常青樹式的服裝,不要過於時尚。要給人端莊,大方的印象;飾品力求自然,戴手錶就可以了;髮型不可留披肩發或染髮,可以紮起馬尾或盤起。男士不要留長髮、鬍鬚。

碎髮要固定住,如果時常用手撥弄頭髮易給人不穩重的印象。

面試過程講求技巧。

在求職過程中要誠懇、謙恭,不卑不亢,具體如下:

一、應聘時,要先敲門,關門後鞠躬、問好,然後走到位置前,待主考官講「請坐」後道謝坐下。環視主考官,微笑。

二、介紹個人基本情況:姓名、年齡、受教育程度、特長、工作經歷等,切忌博取同情心、談論個人感受等。

三、問題時勿以「我」為中心,過於「自我」表現;觀點不同時,語氣要平和,可發表不同觀點,但切忌爭論;語言表達要簡明、扼要,避免重複、嘮叨、遊離主題。

四、最好不要單刀直入地詢問關於薪資的問題。可委婉地說,如:「請問,貴公司的薪金制度與其他公司有何不同呢?」當主考官詢問你的薪金要求時,可模糊。

五、面試結束,要首先感謝主考官及公司給自己機會,把椅子放回原處,關門前鞠躬,再次表示感謝。隨手關門。

六、應聘後可寫信致謝(有提醒對方的作用),一般在應聘後2—3天發出。內容包括:致謝、應聘的時間和經過、對工作的信心、期待機會等。簡短地表明自己的興趣及對工作的信心。

面試時應注意些什麼,第一次面試時應該注意些什麼?

接到面試通知後,要掌握哪些面試技巧,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細節?面試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謙虛謹慎 面試和麵談的區別之一就是對方往往是多人,其中不乏專家 學者,求職切不可自以為是,不懂裝懂,講話要留有餘地。另外在參加 集體式 討論式 面試時,要正確發表自己的觀點,不要隨意攻擊他人,以抬高自己,因為這樣...

蘋果手機接聽電話沒有聲音是為什麼

1 進入 設定 bai,開啟 通用 du 輔助功能zhi 2 將 噪聲消除 dao關閉 打 時iphone聽筒沒聲音 這種情況大多數是耳機內的彈片沒有彈回,手機認為已經在專 用耳機解決的辦法有 屬2個 第一個是,用棉籤沾點酒精,在耳機內左右撥動,把彈片弄鬆動,自動彈回。然後輕輕的把棉籤拔出。第二個辦...

應聘面試時要注意些什麼

在求職面試過程中需要注意的策略 方法 技巧很多,但有一條重要法則 知己知彼。而這也是求職者一旦接到了面試通知後,而要重溫的一條法則。知已 即強調求職者瞭解自己,知彼 則強調求職者瞭解招聘單位。求職者多數都會認定自己能做到 知己知彼 然而事實上未必如此。要做到 知已 就要能客觀分析自己的性格 專長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