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不會死啊,人會不會死?

2023-03-26 05:40:06 字數 1786 閱讀 2604

1樓:杏花村處世時和

生物個體的衰亡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從群體角度來講,所有個體的目的就是通過繁殖的方式隨機組合dna,以產生更強大的後代。 也就是說,從巨集觀角度看物種群裡的上一代永遠是不斷的被新生個體超越,這樣也就是進化的根本所在。 所以,當一個個體不能完成繁殖的意義的時候,它的存在性就已經完結了,生命就會結束,以保留更多的資源給新生派。

人類在這裡是一個特例,在不能生育以後,人類還會活很長一段時間,這是因為人類在漫長的進化史上出現了和其他物種不同的地方,就是倫理信仰。而且,人類的幼兒是所有動物中最脆弱,生長成熟時間最長的,這就解釋了為什麼人類會在停止生育後依然可以生存的原因——我們要帶大子女的孩子。也就是說:

是孫子、外孫等等和老人有直接血緣關係的他們延長了人類的壽命。 關於衰老: 開始的情況下,衰老細胞是會被新生細胞取代的,但是在我們漫長的一生中,這樣的修補會慢慢的跟不上衰老的速度,日積月累,人體的功能就慢慢的衰落了。

還有,腦細胞是永遠不會被更新的,從我們一出生,它們就在不停的死亡,但是,直到我們離開這個世界,還會有70%的腦細胞從來沒有用過。

2樓:萌小殤

人都會死,死了什麼也沒有了,也沒有意識了所以到哪都不知道。

3樓:神降

這個,似乎只有死了的才知道!不過,我希望有另一個世界~~~

4樓:眾神

會啊,人死是自然規律啊。

人會不會死

5樓:網友

當然會死,沒有長生不老的,生死是自然輪迴,人不要把生死放在心上,我們來到這世上,只要忠厚老實,做事事事在在,平平淡淡,人過留名燕過留聲就可以了。

6樓:後準

弱弱的問你:你的太爺的太爺還活著嗎?活著就是不死!

7樓:網友

生老病死 是大自然的規律 人當然會死 誰也改變不了。

人會不會死

8樓:笑笑科普

如果問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許多哲學家至今無法準確 大多數的正常人總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 自古以來許多人窮極一生。

9樓:網友

人肯定會死只活的時間長短不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個長命百歲的。

人會不會死?

人會不會死呢

11樓:吳文昊24bx佒

人當然會死了。有生有死嘛,否則這個世界不是好多人,都沒地方住了。其實人死可以分為兩種:

身體死亡和心理死亡。身體死亡是要醫生分辨的,而心理死亡則要看自己的了。不知道我這個答案,提問者滿意嗎?

12樓:小超製作

人會死,所以要系活著的時候,盡情甘做自己想做的事。

13樓:銀祭

當然會。生老病死嘛! 如果人不死,那麼地球就越來越多人,許多人就沒有地方住了,糧食也供不過來……(後果提問者也應該知道)

人會不會死呢

14樓:元元

人當然會死了。有生有死嘛,否則這個世界不是好多人,都沒地方住了。其實人死可以分為兩種:

身體死亡和心理死亡。身體死亡是要醫生分辨的,而心理死亡則要看自己的了。不知道我這個答案,提問者滿意嗎?

15樓:我特許哇

不會,人其實不會死的,只是表面上死後就會轉世。

被蜈蚣咬了會不會死 被大蜈蚣咬了會不會死啊?

一般不會的,蜈蚣的毒性還沒有那麼大,儘快去醫院處理。不及時救助有可能會死的。被大蜈蚣咬了會不會死啊?看樓上說的話 就知道他對爬蟲方面瞭解程度基本為0 世界上還有沒有毒的蜈蚣?你家獨創的新品種吧?基本是個蜈蚣都能入藥 因為毒性即藥性 毒性越大 藥用價值也就越高 中藥用它治病屬於體內以毒攻毒 西醫則是提...

人每天睡小時,會不會死啊,人每天睡5個小時,會不會死啊?

死不了,我上學每天都是5個小時12點半睡覺,5點半起床。有時候時間可能也就4個小時,幾年都是這樣過來的,活得好好的,就是長不高了 先說結論 會死掉的 因為人的細胞會新陳代謝,時間久了,人的各種器官就會衰竭,最後您會在九十九歲因器官不工作死掉 這要看你的年齡。老年人可以由7個小時縮減到5個半小時,但那...

靜電會電死人嗎,人會不會被靜電電死?

對人體基本無害,但是會引起事故。在手術檯上,電火花會引起麻醉劑的 傷害醫生和病人 在煤礦,則會引起瓦斯 會導致工人死傷,礦井報廢。總之,靜電危害起因於用電力和靜電火花,靜電危害中最嚴重的靜電放電引起可燃物的 和 靜電也為人類服務。比如,靜電印花 靜電噴塗 靜電植絨 靜電除塵和靜電分選技術等,已在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