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東省高考文科542分能進韶關學院嗎!

2023-03-26 05:45:05 字數 984 閱讀 9754

1樓:冰菲紫悠

不行吧。都沒到2a分數線呢。

平行志願下很難會有降分的情況。

就算有 一般也不會降那麼多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包進!你剩下需要做的就是報志願!

3樓:凹來凸去

第一,廣東今年的文科本a線是554分,所以第一批招錄時你是進不了的,因為沒達線;但是,第二,你的分數可以在韶關學院補錄時進入,所以建議你現在就為補錄做好準備,多關注這方面的資訊。第三,你的分數相差12分,補錄時是有機會的,同時今年學校還會擴招,所以我保證你能進。最後,我想告訴你我也是一名大三的學生,這裡的校園很美,師資也不錯,不少廣州人都選擇這裡。

所以不要隨便聽信別人的誤傳,只有自己親身接觸的事才能相信。

4樓:小唂

有可能,因為它經常收不滿人,經常補錄!!!

請問今年理科425分有多大機會考上韶關學院呢?

5樓:芳村李九妹

因為2023年廣東理科425分,大概就是廣東全省的12萬9千名,而上年(2023年)韶關學院的理科錄取最低排位是12萬3千多。考慮到今年一本、二本都略有擴招,所以廣東理科12萬9千名得成績大概也有一半的機會進韶關學院。

至於考廣東石油化工學院的話,理科12萬9這個排名基本上沒有問題。

6樓:殳高義

請問你是廣東的學生還是?祝你被心儀的大學和專業所錄取,深職訓模具基地。

我是2023年廣東文科考生,考了541,請問能進嶺南師範學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541就是超2a線7分。

參考2023年情況,嶺南師範學院(即湛江師範)投檔分比控制線高2分,如果今年計劃數沒有大的變化的話,估計今年投檔分與控制線差距也差不多。

所以你被該校錄取基本上沒有問題的,不用「 雲鉈沱」,而系「放定定」

2023年廣東省高考錄取如何查詢

查詢 96040 上網查詢 www.5184.com 點選高考錄取查詢入口。在藍色那本報考指南背後有詳細方法 上省考試完 查詢。在你當地的教育網上,輸入你的高考準考號就行.www.5184.com 可以直接打諮詢 或者到時候有學校通知或者是上網查詢等等 www.5184.com 找到高考錄取查詢入口...

廣東省高考多少名才能上一本

差不多要到20000名左右。廣東,簡稱 粵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廣州。因古地名廣信之東,故名 廣東 位於南嶺以南,南海之濱,與香港 澳門 廣西 湖南 江西及福建接壤,與海南隔海相望。下轄21個地級市 65個市轄區 20個縣級市 34個縣 3個自治縣。廣東是嶺南文化的重要傳承地,在語言 風俗...

廣東省高考3b什麼時候填志願

需要在提前時段填報志願的考生有三類 一類是高考成績在省招生委員會劃定的第三批專科a類院校分數線上報考軍隊 武警 公安院校及國防生的理科類 文科類考生 第二類是高考成績在省招生委員會劃定的第三批專科a類院校分數線上報考各提前批次院校 含本 專科 志願的理科類 文科類考生 第三類是報考各提前批次的美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