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進貨,一般哪種會員比較可靠?

2023-03-26 05:55:06 字數 3101 閱讀 2406

1樓:山東小哥種菜養花

我也是誠信通會員,我覺得主要還是看一下幾點:

1.必須是支援支付寶交易,買家可以先跟商家談談,先通過支付寶交易拿一點貨,看看質量,以後大宗要貨的,可以讓物流代收款。

2.寶貝描述一定要清楚,最好要有一部分細節圖,越詳細越好。

3.看看商家有沒有交易記錄,看看其他會員的評價。

4.如果商家的交易方式是款到發貨的,99%的是**,一定不能交易。

其實阿里巴巴上還是有很多的誠信商家的,我所認識的朋友都是很講誠信的,因為成熟的商家都明白,網上生意一定是誠信才可以的。

2樓:多秀榮區己

剛開始開**點,最好先不要囤貨,可以在阿里巴巴上找一些能提供**,最好能一件代發的。等有了經驗以後可以考慮存貨。代發最好找一些貨源不能突然斷掉或者不能及時幫你發貨的,不然等你做成爆款了,阿里巴巴不給你發貨,哭都來不及。

現在有貨源屯著想處理,可以報名**第三方活動,比如天天**、折800、九塊郵等,是打造爆款和處理囤貨挺的好平臺,不過還是會虧的,總比屯家裡沒用強!望。

在阿里巴巴進貨成為了會員能便宜多少啊?

3樓:貝利童裝

在阿里巴巴進貨,只有你註冊會員才能在阿里進貨,但是會員有免費和付費的,這是針對企業的。買家都是免費的。

4樓:葉子腐噠

註冊會員只是賣家發貨給你也比較放心,如果你只是採購的普通會員就可以了啊! 另外現在阿里巴巴還有些收費會員渾水摸魚建議你最好通過支付寶交易,或者跟那些交了保障金的,這樣就算是**阿里巴巴會從保險金強行提取給你做賠償,反正你自己看著來吧。

阿里巴巴進貨可靠嗎?上面的評價會是假的嗎?

5樓:慕白

這個難說,最好找那些老店家,就是誠信通已經開通好幾年!在看看其評價!

6樓:匿名使用者

恩。其實還是挺可靠的。雖然我就是做阿里巴巴的,但是我也沒騙你。

那些評價什麼的一半都是真的。因為那些開誠信通的很多都不怎麼會電腦,更別說去和一些**商家是的刷信譽,所以那些評價都還是可信的。

7樓:網友

這位朋友我可以告訴你評價是真的,如果那個買家給他好評商家就會馬上把他的評價顯示出來,如果給差評他就會把你的評價刪除掉,什麼垃圾評價,都是用來騙人的。

8樓:網友

很多都是騙人的 而且素質很差 你問他什麼 不但不回答你 還會罵你 多款多色隨機發都是騙人的 提醒網友家不要上當受騙 多款多色隨機發的 在便宜都不能買 都是騙人的 款支付了 有的不發東西 有的發點垃圾 人心太黑了。

9樓:網友

阿里巴巴上買東西沒用保證,質量差,我買了150個毛刷少了一個另外6個全壞的,我要求退7個的錢賣價不同意,我差評了,可根本不會顯示出來,退款錢很少才元,不是為了錢我是想給賣家一個教訓,然後申請售後賣家拒絕,然後我投訴了,賣家同意退款後退了元然後然後投訴渠道自動關閉了,再就投訴不了,我想告訴所有的人,千萬別在阿里巴巴上買東西了,寧願去**,售後***。

10樓:網友

1688平臺很爛。沒保障。出了事情。很難維權。平臺根本就不怎麼管。推脫推諉。包庇商家。所以大家要注意。

11樓:網友

親!陶寶上面的賣家有的就是在阿里巴進貨!陶寶商家評價說發的貨不對版,垃圾貨!

找客服更是不理!上面很多評價是刷出來的!我前天也被騙1800元!

投訴阿里巴巴人工服務!人家說自己找商家協調!賣家收了

我想問一下,在阿里巴巴裡面進貨,進貨完了,是不是快遞還有傳送過來然後買家買了然後我們打包發貨

如果你是淘bai寶系賣家,在阿里進貨du有以下幾個渠道 zhi1 找一件代發的dao廠家。你 店鋪上有顧回客下單的話。答你再在阿里直接下單即可,當然地址是填寫顧客的,讓廠家幫你直接發貨。優點 發貨 退貨售後一條龍服務。你不用壓貨款,存庫存!適合資金少的小賣家或者新進小白。缺點 利潤空間會比較少,可操...

家庭洗澡用哪種熱水器比較好,一般家庭用哪種成分的油漆比較好?

你在南方還是北方?南方的話,太陽能,燃氣熱水器6l以上 泡澡8l 電熱水器 泡澡80l 即熱式熱水器通用。中原的話,太陽能,燃氣熱水器8l以上 泡澡10l 電熱水器 泡澡80l 適合。北方的話,電熱水器 泡澡80l 適合,燃氣的和太陽能的熱度不夠,燃氣的沖澡需要10 13l的,太陽能的冬天容易凍壞。...

男生比較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呀?

溫柔善良,美麗大方 不會斤斤計較 懂得給面子 願意付出一些陪伴的 男生一般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呀?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小鳥依人,可愛,溫柔,漂亮大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