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現在還有沒有海軍 德國現在有沒有軍隊?

2023-03-26 05:50:05 字數 3695 閱讀 2137

1樓:鍾離半雪首希

現在的德國當然有軍隊啊!德國現在有17-19萬的軍隊。德國雖是戰敗國,但是德國和日本是有區別的,所以日本只有自衛隊而德國卻有軍隊。

德國能有軍隊最主要的原因是當時的美蘇兩個超級大國在歐洲的角力。

2樓:ydm開心

德國現在沒有軍隊。德國現在有軍隊,這是一個不現實的。現在所有的國家,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軍隊。

3樓:網友

任何一個國家都有軍隊的存在,否則的話一旦發生戰爭怎麼辦呢?

德國是內陸國家為什麼還要發展海軍

4樓:塗金煖

德國北部也是瀕海的,再說一個國家如果沒有海軍怎麼能算得上大國,況且德國出口總量非常的龐大,許多貨物需要通過海上運輸,總得需要海軍來保障海運的安全吧。

5樓:變胖點

歷史上幾乎所有強國都擁有強大的海軍。西班牙英國德國日本美國。**以及戰略物資運輸,需要海軍保護,同時打擊敵方的**運輸也需要海軍。

海軍作用還不止於此,可以實施兩棲登陸,實現戰略進攻。比如仁川登陸,諾曼底登陸。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不是內陸國家,自然要發展海軍。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位於歐洲中部,東鄰波蘭、捷克,南接奧地利、瑞士,西接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北接丹麥,瀕臨北海和波羅的海,是歐洲鄰國最多的國家。面積為萬平方公里。

國界線長3757千米,海岸線長2389千米。德國面積的用於農業,29.

5%是森林,用於居住和交通,是水域,其餘的2.

9%是荒地。

地形北海和波羅的海有出海口,而且萊茵河的內河也需要海軍。

為什麼德國到現在都沒有航空母艦

現在的德國還是歐洲第一軍事強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也算不上的,首先德國沒有核**,就永遠不具備戰略威懾力了!單純的陸軍實力上可能勝過法國英國,但是空軍海軍就照英法差的太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再說,歐洲正逐漸施行軍事一體化,以後,他們就都聯合了!

10樓:回憶輕描淡

沒有了要是不打仗可能就是西歐第一但是沒辦法。不過有錢啊他也不怕什麼有歐盟和北約的保護但我覺得德國是一個人才大國。要是沒限制都可以做大哥了。反正有錢就是了軍事不行。

德國現在軍力和軍事科技咋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陸軍有效能歐洲乃至世界領先的豹2a7坦克 德國人造東西很嚴謹所以他們的裝備很精良 但是空軍 海軍 由於美國那該死的傢伙的限制 和由於歷史原因 他的空軍海軍不是很強 沒有原子彈 但是在歐洲 他有能力和任何一個歐盟成員單挑 我也是德粉 我很喜歡德國人 尤其是他們對待東西嚴謹的態度。

12樓:奉天承運道自然

二戰後德國解體,在軍備跟核**研發上都受到了限制,但一個國家的軍備並不能完全代表其軍力,還要看戰爭狀態下,這個國家的軍備損耗和軍工生產能否持平,德國跟日本這種打過世界戰役國家一旦進入戰爭狀態,整個國家就是戰爭機器會迅速反映,打仗不能只說**打仗最重要的還是人,這群人動不動就單挑全世界,他們打過大戰役也知道該怎麼打,德國在軍事科技方面無論如何也是第一梯隊裡的吧,航空,潛艇,洲際,都是現役裡比較精良的裝備了,沒有原子彈沒有大規模殺傷性**,並不是弄不出了,想要弄就是分分鐘的事。

13樓:子為毛不語

德國的坦克特別厲害。

14樓:小痞

呵呵,好像和亞洲國家沒可比性,因為德國比較獨特德國是西方國家中陸軍技術比較前衛的國家,但是海軍和空軍比較落後(相對於她的陸軍而言)

德國擁有一定的軍事科技研發能力,但是由於國力有限,國家領土面積小,所以沒有完整的軍事工業體系,不能與美、俄、中等世界強國抗衡。相反,還要依靠美國的技術支援。

總體上說,其技術水平高於亞洲的日本,但沒有完整的國防工業,又不及我國,所以有其自身的特色,和亞洲國家沒有可比性。

現在在歐洲,是不是除了英國海軍就屬德國海軍最強?

15樓:我是天神

不,還有法國和義大利,德國排不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傳統的大陸國家,海軍沒有英法強。現在歐洲海軍也是英法厲害些,法國有航母,核潛艇等戰略性**,德國是沒有的。

17樓:陽城幹部

法國,擁有航母,曾在利比亞之戰中起了關鍵作用……

現在德國的士兵是軍隊還是自衛隊?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德國是「聯邦國防軍」,為真正的軍隊,不是自衛隊。

德國聯邦國防軍(bundeswehr)為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武裝力量的統稱,由陸軍、海軍、空軍、聯合後勤總部及聯合醫療部隊所組成。

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戰敗後被解除武裝,聯合國勒令德國不得重建任何武裝部隊,只能保留小規模的國境防衛隊及掃雷艇部隊作為防衛之用,德國的國防由四個佔領國美國、英國、法國及蘇聯的部隊共同負責。然而朝鮮戰爭後,隨著東西方兩邊陣營的關係開始緊張,各國對德國的非軍事化政策有所改變,美英法三國便開始考慮解除對德國的軍事禁令。

2023年11月12日,聯邦國防軍正式建立,該天是普魯士將領沙恩霍斯特(gerhard von scharnhorst)誕辰二百週年。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基本法》的修正案後,2023年西德正式加入北約,2023年開始推行全國徵兵制,年屆十八至四十五歲的全國男性必須義務服兵役。

德國聯邦國防軍成為北約的一員後,負起了防衛中歐的義務。

雖然《德國基本法》第87條a中規定,聯邦國防軍的活動只限於防衛以及救援事務。但2023年,聯邦憲法法院認為基本法所定的「防衛」不只在於防衛德國國境,也包含防止國際間的紛爭及危機等。據此,德國聯邦議院同意聯邦國防軍參與北約的境外活動,聯邦國防軍開始活躍在一些國際事務中,如2023年至2023年間的科索沃戰爭,亦有參與在柬埔寨、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阿富汗、衣索比亞、厄利垂亞、索馬利亞、蘇丹及剛果民主共和國的軍事活動及維持和平任務。

19樓:婉嫕男

好問題。德國是個正常國家,擁有正常的軍隊,這個國際地位確實是日本無比豔羨的,所以視德國為榜樣,謀求成為正常國家並擁有正常軍隊,始終是日本的夢想,並且是其右翼追求的目標。

20樓:_荒山虎

戰敗後沒多久就重新組建了國防軍,但德國2戰後的軍隊規模一直很小,基本上都是由美軍支配,沒有國防負擔,這也是2戰後德國經濟發展迅速的原因之一,後面由於冷戰的不斷升級,美國和西方國家都開始支援德國恢復軍隊規模。

但現在的德國仍然不能擁有大規模殺傷性**,不能擁有遠距作戰的空軍,不能擁有具備遠洋能力的艦隊,不能擁有彈道導彈之類擁有遠端打擊能力的**等等,德國是兩次世界大戰的策源地,所以對其的限制遠遠大於日本。

德國空軍只具備防衛本土領空的能力,德國空軍是歐洲列國中比較弱的,主要靠美軍為首的北約軍隊,且空軍裝備都是受到嚴格控制的。

德國海軍實力比較強,常規動力潛艇技術世界領先,艦艇的電子裝置,隱身效能都是很強的。但沒有核潛艇,航母,準航母等遠距戰略裝備。

德國陸軍實力大家都知道,豹2系列坦克就是代表之一,德國的裝甲力量是冷戰時期對抗蘇聯裝甲叢集的重要力量,德國陸軍的裝備以及訓練戰鬥力不亞於美軍海軍陸戰隊。

各種限制使得德國的軍事力量比較不平衡。

複製黏貼也不容易 ,求採納。

現在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現在有沒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音速狠好玩的說 現在有狠多人玩的嗯 咳 是終生免費的 但是如果你捨得用qb,你也可以去買些漂亮的衣服,也可以去買戒指,然後結婚,如果情侶在一起玩的話會有經驗加成的哈 只要你玩到一定時間,會有很好的手感的 並且就算你有狠久沒玩了也可以玩的狠好的 兄弟 再等等吧 龍珠ol絕對好玩 貌似現在在內測了 今年...

現在有沒有偷身份證的嗎,現在 有沒有 偷身份證的嗎?

雖然說現在幹什麼事情都是實名制,但是還是要把自己的身份證過管理好。一旦落入有些別有用心的人手裡,那就會給自己製造不必要的麻煩。偷生份證沒有什麼用了吧,現在資訊公開透明,用別人的身分證可行嗎?不過新聞有交易申分證的。用來辦理音行卡。可能可以賣。我還看到 音行卡的,不知道幹什麼用。有的。偷身份證的多是 ...

德國隊到底怎麼回事,還有沒有希望?

德國隊出線應該問題不大。現在最關鍵是看今晚迦納對澳大利亞比賽會打成什麼樣。如果澳大利亞勝,那麼d組就會形成一個連環套,最後輪德國對迦納,澳大利亞對塞爾維亞,那就是誰勝誰出線,如果都打平,無疑對德國隊是有利的,因為他們的淨勝球最多,即使澳大利亞和塞爾維亞分出勝負,德國隊只要打平就依然會以小組第二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