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和mfc有什麼區別?

2023-03-26 05:50:06 字數 2223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1 開發的公司不同, delphi是borland出品的,mfc是微軟的。

2 delphi是基於object pascal的影象介面開發整合環境,而mfc是基於c++的。

3 delphi開發效率高,mfc開發效率低。

4 delphi容易上手,mfc就困難些。

2樓:匿名使用者

mfc是封裝了windows api的一個開發框架 是用c++語法的 delphi是基於object pascal的影象介面開發整合環境。

delphi與vc比較

3樓:親親寶貝蟲蟲

最大的區別,對於初學者來說。

學mfc和delphi哪個比較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delphi還可以,mfc比較難。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的話都很困難,不過delphi容易上手,mfc難上手。

6樓:四念住

delphi估計要死了。公司都賣了。mfc還能混上些年頭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

mfc應該和owl比。

vc和delphi比。

穩定性上 mfc 》 owl

易用性上 owl 》 mfc

mfc和vc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mfc微軟基礎類(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vc是一個程式設計軟體vcl visual component library的縮寫(可視元件庫)vcl是visual component library的縮寫,即可視元件庫,它是delphi,c++builder等程式語言的基本類庫。

9樓:匿名使用者

vc是visual c++的意思,說白了就是一種c++語言的編譯器,不過由於還整合了許多其他方面的、有助於程式設計開發的軟體,所以俗稱ide,即「整合開發環境」。

mfc是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即「微軟基礎類庫」的意思,說白了,就是微軟公司,為了方遍大家快速地開發應用程式,而為我們提供的一大堆類,當我們想用某些類時,直接從mfc中呼叫即可,不用再單獨開發啦……

mfc被整合到了vc中,你在vc裡建立一個mfc工程,就可以使用mfc為我們提供的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mfc屬於vc...vc除了mfc外還包括另外東西。

delphi 和vb 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vb基於物件,delphi物件導向。

delphi和vc一樣強大,學習起來和vc一樣的難度,開發起來比vc方便。

vc的編譯出來的**質量比delphi高。

vc的mfc把功夫下在c++語言方面,delphi的vcl把功夫下在編譯器級別所以delphi的編譯速度比vc快的多,vb和delphi是沒法比的,舉個例子吧,如果vb是小學生的話,那麼delphi就是大學生了。

可是delphi比vc貴多了,中國人不買delphidelphi2007可以開發php,可以跨平臺。

12樓:允欣然

開發工具都差不多的。如 c++ vfp 等等。

pascal和delphi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delphi 是 pascal 的視覺化開發環境,也就是在pascal的基礎上加入ide開發環境,也就是所說的面象對向程式設計,說簡單些就象 與 win95 的區別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delphi是一個工具,使用的是pascal語言和視覺化介面的程式設計工具;

pascal是一種程式語言;

15樓:費莫培勝奉畫

delphi

在pascal的基礎上增加了物件導向機制,有話說,聰明的程式設計師用delphi

16樓:劉素芹實歌

其實看你喜歡了不過我老實告訴你:我也是從vb轉到delphi,轉了以後,我再也沒有用vb,一直到現在。還有dephi採用的是object

pascal,就是物件導向的pascal呢。

借代和借喻有什麼區別,借喻和借代有什麼區別?

但借代和借喻又有區別。構成借喻的基礎是本體和喻體的相似性,它是借中有喻,重點在喻 構成借代的基礎是借體和本體的相關性,它們中間沒有比喻關係,重點在指稱。例如 鐘山風雨起蒼黃 七律.解放軍佔領南京 中,鐘山代替南京,是因為鐘山 即紫金山 位於南京附近,和南京有相關性,所以是借代。而風雨代替革命形勢,是...

空氣和氧氣有什麼區別,空氣和氧氣有什麼區別

空氣是大自然的氣體,裡邊有很多的氣體組成的,主要的是 氮氣 氧氣 二氧化碳 水蒸氣 等 氧氣是人類和動植物生存必須的,是需要加工的,是純物質。空氣包含氧氣,而氧氣只是空氣中的一些成分。空氣裡面有氧氣 空氣由78 的氮氣 21 的氧氣 0.94 的稀有氣體,0.03 的二氧化碳,0.03 的其它氣體和...

鳳凰和孔雀有什麼區別,鳳凰和孔雀有什麼區別

鳳凰是百鳥之王,雄為鳳,雌為凰。是一種神話虛構,它的原形有很多種。如錦雞 孔雀 鷹鷲 鵠 玄鳥 燕子 等等.又有說是佛教大鵬金翅鳥變成的。鳳凰神話中說的鳳凰是有雞的腦袋 燕子的下巴 蛇的頸 魚的尾 有五色紋。又請鳳是有五種品種,以顏色來分的 紅是鳳 青則是鸞鳥 白是天鵝 另有黃和紫的。而孔雀就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