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php做個定時發電郵的程式嗎?

2023-03-26 07:00:05 字數 2429 閱讀 3057

1樓:

你必須能進入系統才行,用cron就可以。

但是虛擬主機的話,應該沒有許可權。

你進入你的管理後臺,比如cpanel什麼的,你看看有沒有計劃任務這個選賢,如果有的話,就建一個計劃任務,每天8點定時呼叫一個php就行了。

最後實在沒辦法的話,你可以用無限迴圈,然後用sleep()方法,讓他一直跑著。

每隔一段時間判斷一次時間,然後發郵件。

但是你要把php指令碼執行時間限制關掉,set_time_limit(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但至少客戶端發生請求才可以實現吧。

如用ajax,開啟ie執行頁面,由php+js計算時間,定時傳送請求。

至於php發郵件你一下 phpmailer 應會找到好多資料的,實現方法很簡單。

3樓:網友

你這個最好還是用cron定時任務。如果使用後臺執行函式+無限迴圈這個效果很不可控,我實踐過。結果很不理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有伺服器定期服務來執行一個php頁面。

問問你的**商吧。

php是指令碼 不能自己運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啊,你可以使用google翻譯一下。google有個網頁翻譯功能:把**輸入,google自動翻譯成你想要的語言返回給你。譯得還算比較準確。

現在團idc網上有49元/年美國1g空間的**,便宜有口碑。

自建的php+mysql郵件系統如何實現定時發電郵的功能?實現的機制主要是什麼 5

6樓:金融界顧裡

linux下和windows下面,都可以都可以設定定時任務,定時執行一個指令碼或者請求一個url,如果要參加定時間隔迴圈傳送,可以參考。

" >?p=74">定時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有個定時執行傳送指令碼,如crontab

這樣實現用php定時自動傳送提醒郵件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保持你的電腦在規定時間內事開機並且聯網狀態!

也可以用以下方法。

9樓:靚麗有約

可以用js結合php來做,用js做個計時器,比如3600秒,每到3600表reload你的php頁面,你只需要在php頁面傳送就可以。

10樓:網友

不推薦樓上的辦法。

基本上沒辦法監控。

而且程式中的死迴圈來解決問題的辦法最好不要使用。

php每一小時自動掃描任務表然後傳送郵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的功能使用php是可以實現的,但是 代價很大不多說,上**。

//指令碼執行時間是永遠。

set_time_limit(0);

while(true)

//輸出傳送結果。

ob_flush();

flush();

//讓cpu休息一段時間,這裡的單位是秒,既休息一小時sleep(360);

執行這個指令碼的頁面不能關閉,如果關閉了,就會停止執行任務如果有不懂,歡迎追問。

12樓:網友

我提供一個思路吧,用js**向php頁面傳送ajax請求,當php頁面接收到請求時就掃描資料庫,然後傳送郵件。

前臺用setinterval(function(){3600);來每隔一小時執行一次函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linux 指令碼 定時訪問 這個方法。

根據指令碼訪問時間與任務表時間作對比。

當前時間大於等於任務表的時間 傳送郵件。

傳送後任務表刪除改記錄或修改傳送狀態。

我們公司的定時釋出文章就是如此。

14樓:匿名使用者

cron

瞭解一下吧。

伺服器支援的話。

php中自動傳送郵件的函式?

php怎樣實現**郵件,每隔兩分鐘向其中一個傳送郵件,一直到傳送完為止? 5

15樓:匿名使用者

php 沒有定時執行的功能,如果要實現類似間隔2分鐘傳送郵件的功能,請用shell命令,定時執行相應的php頁面。

16樓:百科小斌

能發郵件,說明郵件伺服器是可以使用。但後面的收不到你的郵件傳送程式傳送了嗎,做個日誌看結果。

1、沒傳送了,沒有發就查詢程式和郵件地址,看看是那個有問題。

2、傳送了沒有收到,應該是郵件伺服器的某些限制。

怎麼做個木頭花架,木質花架可以用多久?可以怎麼保養?

1 準備材料,如下圖 2 大家可以等比例的去放大,當然放大了之後所需要的木材就更大,鋸子,釘子等工具也要變化。大家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定吧。3 開始安裝。4 完成。先畫個設計圖,再準備材料,準備工具,就可以動手啦 木質花架可以用多久?可以怎麼保養?5 一 木質花架一般可以使用兩年以上。二 木質花架多采用...

可以用冷水泡的茶,什麼茶可以用冷水泡?

茶也可以用涼水泡,是一種打破常規的嘗試和體驗 不過冷水必須是純淨的,比如瓶裝或桶裝的飲用水,以及煮沸後冷卻的涼開水.用冷水泡茶的時間可能會比較長,茶葉很難沉底,最好在熱天的時候嘗試,腸胃不好或冷天最好不要喝冷水茶.有人喜歡在夏天用礦泉水泡鐵觀音,整個過程回比較長,建議最好放在密封的容器裡,放進冰箱中...

別人可以用我的號碼轉移資訊嗎,可以用別人的手機號碼申請微信嗎?

可以的,別人把你的手機號辦成來電轉駁就可以了,當然這是在你允許的情況下才能辦理來電轉駁,如果你不允許他就辦不了,他就不能用你的號碼轉移資訊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別人不用你的手機是不能轉移資訊的。至於其他軟體號,他要是知道你的號碼,猜透你的密碼是可以登入轉移資訊的,一般手機資訊是不會亂髮的,現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