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翻譯 求助

2023-03-26 07:05:04 字數 689 閱讀 2791

1樓:乍回頭

氦氣是一種氣體,這種氣體比空氣輕。這是第二次最輕的所有氣體的排放。 (僅是較輕的氫。

)氦是惰性的,這意味著它不會化學反應與任何東西。它不能燃燒。它沒有顏色,氣味或味道。

第一人誰看到證據的氦認為這是一個光明黃線,他們在spectroscopes旨在在陽光下,為2023年的月食。他們知道,他們看到一些新的,而且化學元素,造成線路中的分光鏡不明地球上。未知元素被任命為氦,來自希臘詞太陽神,意思是「太陽」 。

後來,於2023年,同樣輝煌的黃線被來自挪威的礦泉水生產有點氦其放射性。該生產線中的分光鏡被確定為所造成的氣體氦。這部分是唯一被發現了地球之前就發現了地球。

幾乎所有的商業氦是產於美國。植物分離氦天然氣是在得克薩斯州,堪薩斯州,和新墨西哥州。大部分的天然氣**是由**控制和管理由美國礦務局。**很感興趣,因為氦的天然氣具有軍事用途。

氦已用於一些時間來抬高打造,氣象氣球,廣告氣球,氣球和玩具。氦氣是寶貴的灌裝氣球,因為它不燃燒,不作為氫。這可以防止**的危險。

最近利用氦重要得多比任何這些熟悉的用途。現在氦氣可能是氣體冷卻,或冷卻液,通過泵的一些反應堆核電廠,以使他們獲得太熱。這也是中使用電弧焊接,因為天然氣不結合鐵水。

使用氦氣,也火箭燃料箱作為一種手段維護飛行期間的壓力。

翻譯求助

求助翻譯

求助翻譯(英譯漢,求助 翻譯(英譯漢

在馬克吐溫的孩提時代。他在學校學了很多。他的媽媽經常擔心他的安全。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去游泳。他經常和其他的男孩子玩遊戲。在他後來的幾年裡。他一定很傷心因為他失去了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他寫了很多故事,賺了很多錢。他繼續寫作直到死去。他過得很愉快。當他年輕的時候他很淘氣。他是一個乖孩子,別人讓他做什麼...

英文翻譯求助杜絕網頁翻譯

1.cerberus哨所的主體部分 這個空間站在它的腹部有著巨大的曲形引擎,這很引人注目。purgatory,一個監獄,也有著同樣的結構。在purgatory裡,守衛們在頭頂玻璃燈棒下的照射下巡邏,以此可以輕易地把他們和越獄犯區分開。而另外兩個watts帶我們參觀的哨所是這樣的 其中一個已經被撕碎了...

求助翻譯,語句有點複雜,謝謝,求助一個翻譯,語句有點複雜,謝謝!

before this,the delivery date of some orders were already delayed from january to april,the factory was not so satisfied in this matter.in order to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