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16歲可以學什麼技術,女生16歲學什麼技術?

2022-01-05 19:11:30 字數 5480 閱讀 9253

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2樓:未來

回答16歲的孩子學技術首選汽車維修,汽車維修專業好就業,市場空間大,畢業之後可進入4s店、汽車製造、汽車服務等行業就業,這幾大類的人才需求都非常大,所以,在很多專業類裡,汽車專業的就業是最好的。此外,大多數孩子對汽車都比較感興趣,學這個專業也不會感到枯燥。汽車專業的課程大多是已實訓為主,理論課程比較少,沒有文化課,即使你學習成績不好一樣可以學。

數控專業,比較測重學生的動手實踐能力,比較適合男生學習,這個專業就業範圍非常的廣泛,涉及很多個領域:(1)機械製造技術;(2)資訊處理、加工、傳輸技術;(3)伺服驅動技術;(4)自動控制技術;(5)感測器技術;(6)軟體技術等。這就意味著學好數控技術以後就業的可選擇性很多!

就業單位也多是大中型的企業,就業工資也較其他專業起點高。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新**、汽車商務等專業,學好專業技能,將來是比較好就業的!建議到專業的技術學校進行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啊,學技術的話不要學那些太累了。尤其體能上要求比較高的。可以學點美容美髮美體。你可以學制作咖啡。麵點之類,這些都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建議上個職高,學電子方面的技術,以後可以去手機,電腦之類的電子廠,收入還行。

6樓:刀鋒黎明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看了您的問題敘述,16歲還是要以學習為主,如果實在想學技術,可以學美容,現在美容是熱門行業,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您能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16歲還是建議好好學習吧,然後考個好學校去學習技術才更有用。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1、汽車美容

隨著社會進步及人類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汽車正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百姓生活,因而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汽車的整潔程度,無一不體現出車主的性格、修養、生活觀及喜好。而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在市場上非常緊俏,對於女生來說, 學汽車美容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這個行業很多人有誤解,認為幹這個的都是男孩子,而實際上,汽車美容很適合女生,女生學汽車美容也越來越多,競爭壓力小,好就業。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

城市軌道交通是城市公共交通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包括地鐵、輕軌、有軌電車和磁懸浮列車等。在中國,隨著區域經濟和城市群的發展,人們又把連線這些地區的城際鐵路和鐵路客運專線也稱為軌道交通。城市軌道交通市場調研報告提到,進入21世紀以來,隨著國家經濟的飛速發展和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城市軌道交通也進入大發展時期。

證明了城市軌道交通專業前景是非常好的。

3、計算機專業或會計專業

未來最盈利的專案就是投資,所以現在社會上的金融公司越來越多,這就造成社會上對於金融財務人員的需要量增大。初中女生在畢業之後可以選擇金融類的專業就讀,具體的發展方向在**公司可以從事風險控制或者資產配置;女生在**公司可以從事審計和會計專業的工作;在銀行女生可以從事風險投資等工作。可以說,在未來的幾年中,財務金融專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女生16歲學什麼技術?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女生16歲學什麼技術好?16歲女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關鍵是學校的選擇上,建議選擇學校資質,裝置,就業等方面都比較好的學校,同時在專業的選擇上,學校針對初高中畢業生開辦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新**製作與傳播專業、商務會計專業、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等熱門的學科,讓學子們可以接觸到好玩又有前途的行業前沿領域,學校採用「七分實踐,三分理論」的理實一體化教學模式,小班教學,老師手把手指導,確保每一個學子都能學到真正紮實的本領。在校還可以考取大專學歷,讓學子在收穫高技能的同時,能拿到理想的文憑 。

在專業技術的選擇上,除了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對專業的前景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哦。望採納!

11樓:qq無情冷血

1、麻醉學專業——要考麻醉學需要注意,這個專業不僅需要很強的心理接受力和心理素質,還需要十分注意,麻醉師在醫院是不可缺少的,現在也是缺少人的醫學專業,所以,麻醉學專業的就業率和就業優勢比較大,女學生也一樣。

2、醫學檢查技術——檢查是就業率最高的醫學專業,主要的研究是從人體採集材料進行檢查,例如,尿檢、血液檢查等,需要細心注意,性格內向的女孩子比較細心,而且,這樣的專業很少和疾病打交道,所以自己安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在醫學專業中是輕鬆的職場。

3、口腔醫學科——不看口腔醫學科,需要和疾病接觸,但其實口腔醫學科的爭論比較小,畢業生除了可以進入醫院的口腔科外,還可以就職於專門口腔醫院、診所或醫療口腔器械相關企業,就業方向很多,而且口腔醫生很少熬夜加班,大部分都是可以定時下班的,工作壓力小,收入高,女生申請不擔心就業問題。

12樓:東野圭吾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十六歲女生一般都是剛初中畢業,這個年齡段的學生進入社會,年齡偏小,沒有學歷,也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在社會求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更多的家長也不放心讓十六歲的女生獨自一個人進入社會,所以,學技術成了十六歲女生們的絕佳選擇。下面來推薦幾個技術專業:

(1)電子商務專業。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

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

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更多3條

13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學技術的話一般肯定就是學那種理髮師之類的,這個工作比較輕鬆,而且未來賺的錢肯定有很多,你看看底下發的多少錢。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15樓:複雜更簡單世界

技術種類很多,挑個適合自己的會好點,能回去讀書的話還是回去讀書比較好

16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這個年齡,還不算大,可以學個有前途的行業,比如餐飲行業(中餐、西餐、西點等),以後不僅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店;女生的話,可能西點跟西餐行業更適合

1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越來越多的市民已將「飯後甜點」或「下午茶」視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城市中西點及麵包等烘焙食品的需求量大增。消費者購買烘焙食品消費支出逐年上升,我國烘焙行業步入了**發展期。龐大的人才需求使西點師成為了熱門、高薪的代名詞,這樣的朝陽產業,競爭壓力是相對較小的。

所以學習西點比較有發展的,學習好了很有前途的。

18樓:朱禮祭君

女生適合學西點或者西餐這樣的烹飪技術。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推薦可以學西點蛋糕方面的

西點蛋糕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

不妨考慮這個的哦

20樓:善愛景陀嬋

現在一般都學網路設計之類,由於年紀太少,應該繼續讀書為好。

2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西點或者西餐都蠻合適的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選擇一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可以學一門技術,因為考不上高中代表著對文化課的接受能力不高,為什麼不試一下動手實踐類的教學,讓她找一下自己的愛好呢?

女孩16歲可以學什麼技術好點?

2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26樓:東野圭吾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十六歲女生一般都是剛初中畢業,這個年齡段的學生進入社會,年齡偏小,沒有學歷,也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在社會求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更多的家長也不放心讓十六歲的女生獨自一個人進入社會,所以,學技術成了十六歲女生們的絕佳選擇。下面來推薦幾個技術專業:

(1)電子商務專業。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

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

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更多3條

女孩子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呢,16歲女生,初中沒畢業,沒讀書了,學什麼專業好?

一 汽車金融 商務會計 商務會計專業培養學生掌握會計學 經濟學的基本原理和現代商務管理的基本知識,熟悉我國及國際會計領域的慣例與規則。二 汽車維修 在人們傳統觀念中,汽車維修是又髒又累的活,只有男孩才能從事和學習,女生根本不適合進入汽修這個行業。而實際上,作為新時代的女生,不要僅侷限於傳統的邏輯思維...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賺錢,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比較賺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女孩子可以學習點比較實際實用點的技術好些啊,像現在比較熱門的西點行業都還是不錯的呢...

16歲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