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怎麼辦呢 我現在該怎麼辦?

2023-03-26 09:05:03 字數 3064 閱讀 2138

1樓:

這個問題沒頭沒腦,但我還是盡力理解為你和你男朋友鬧矛盾,現在他要你回來重新開始。

如果是這樣,我覺得你不能簡單地從他的非語言的動作中判斷他的誠意,我認為你還是要聽他的表白,如果他用很熾熱的語言表達感情的話,我覺得他還是很有誠意的,當然,還要配合他的行動,他不可能光說不做的。

但如果他只是要求你和他繼續保持原來的關係,並沒有實質的改變(對你愛護的態度),我認為你就不要給他機會了,因為他要你無非是為了面子,而不是想改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愛的不如找一愛你的,女人是需要有人疼,有人愛的,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麼苦,這樣很被動的,要為自己活著,要有自己生活,有自己活動,要對自己好一點,看你和誰在一起比較開心,比較現實嘍!

3樓:網友

人生在世,煩擾有很多。放鬆點。

你現在結婚了嗎?如果還沒有,就在這事還未搞定前,暫不要結婚;如果已經結婚,你要是放不下這個男友,就儘量不要讓老公知道,以免傷害一個無辜的人。然後只有瞞著老公來往一下,看看事態的發展。

也許經過一段日子,你們之間的問題就沒有現在難處理了。

祝你早日解決難題!

我現在該怎麼辦?

4樓:滑君

上班時間聊家裡的事情,聊個人的私事是錯誤的,我們應該禁止這樣的錯誤發生。

很多人都是為了餬口,去做一份工作,導致工作不是很積極,在工作期間充滿了戾氣,總是再看時間,感覺這一天太過於漫長,對於這類工作,建議還是趁早提出辭職,另謀高就。

這種情況下,是做不好任何工作的,反而會害了自己。但是在中國,又有多少人是真心實意的愛著自己的工作的呢。

對於工作如果出於喜歡,那幹起來肯定積極無比,簡直都想睡在公司內,精疲力盡在崗位上,連吃飯也顧不上,這種忙碌,讓人忘記了自己是誰,只是每時每刻,要完成公司定下的任務,以及自己給自己定下的業務。這種感覺非常爽,是無法用需要來形容的爽,就像整個人都充滿了活力,自己內心的成就感爆棚,如果能賺多點錢,那會更有動力。

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做著自己喜歡工作的人,會越來越成功,反而那些坐著不喜歡的工作,或者自己不擅長的工作,會混的越來越差。

一個人工作的意義,不僅僅要完成上司老闆佈置的任務,還要完成自己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只有自己才瞭解自己,瞭解自己弄天花板和潛力。只有如此,人才能越活越年輕。

願大家都能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並且賺錢。這個世道很難,把精力揮灑在工作上,會讓人忘記生活的擔憂,找到自己人生的真正意義。

工作造就人格,就是要通過每一天認真踏實的工作,逐步鑄成自己獨立的、優秀的人格。這樣的事例,從古至今,從東方到西方,不勝列舉。只要翻開偉人們的傳記,隨處可見。

凡是功成名遂的人毫無例外地,都是不懈努力,歷盡艱辛,埋頭於自己的事業,才取得了巨大成功。通過艱苦卓絕的努力,在成就偉大功績的同時,他們也造就了自己完美的人格。

我現在該怎麼辦?

5樓:來自忠臣廟樸實的墨蘭

首先,我覺得你很懂事,的確思想比較成熟。其次,你喜歡的人對你挺好的,從那些你例舉的細節來看,他是很關心在乎你的。你怕你戀愛了之後會漸漸地疏忽家裡的事,這方面的擔心說明你看得很長遠,很清醒。

但是如果一段好的戀愛,雙方不僅可以互相進步,還會互相關心對方的家人,生活會更幸福快樂。 沒有誰規定有了戀愛就一定會忘記家庭。學歷不是問題,現在等你手頭充裕一點,重新進修也是可以的。

畢竟談戀愛不是和一個人的學歷談。你家裡面的爸媽也是十分理解你的,他們希望看到你有一段幸福快樂的戀情。你為家裡付出的同時,不應該忘記了尋找堅持自己的幸福。

而且現在找工作不容易,除了高中學歷外,你也應該努力去獲取其他文憑。

這是很現實的一點。事業和戀愛不是不可以兼得。 總結一下,你現在可以這樣做:

1。答應他的追求;2。與他攜手的同時可以努力提升自己,心情開朗平和,工作的同時不忘放鬆;3。

可以與男友一起關心雙方的家人,由於你和你的父母隔得比較遠,可以多一些關心,而且你父母也會為你有個肩膀可以依靠而開心的;4。

把握住幸福。 一定要記住以上是建立在他真心對你,不抱著遊戲的態度,不追蜂逐蝶,不是玩玩而已。如果他把你考慮進了未來,不應該辜負他。

以上是我的建議,情況因人而異,不一定能完全照搬,我從你的言語中可以感覺你是個樸實無華的人,不浮躁不嬌氣,希望你儘快得到你的幸福。

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現在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在下滑,就是因為經歷不集中引起的嗎?還是有什麼別的事情呢?還是有什麼在影響你,我想你先好好的分析一下原因。

再者,馬上要期中考了,不要擔心,一次的考試成績並不代表你的未來,你未來還有很長的路,現在和你的未來相比真的不算什麼,如果有想不通的事情不要覺得和父母沒辦法說,其實他們會很體諒你的,並且也不會因為你的成績而放棄你,會鼓勵你,一路陪著你,我想你這幾天感覺很累,主要是沒有心思學習,成天焦慮著考試怎麼辦,還是那句話,找到你真正打不起精神的理由。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煩惱多和父母溝通,如果不行找朋友速速苦~ 這裡指的朋友可不是酒肉朋友,是你真正能信任的人~ 學著把心靜下來~慢慢會好起來的~

8樓:卜望

每天腳踏實地,進步一點點。迎著朝陽想一想今天該怎樣努力,踏著夕陽問一問今天收穫幾多。

9樓:團長女秘書

樓主你好:

人生希望收穫的是快樂、健康。不論做什麼事,保持樂觀向上的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在意父母和老師對你的期望,你越是在意這些,你的壓力就會越大,也就是說這些壓力不是外界給你的,而是自我施加的。不要在意壓力,是取得好成績的前提,何況一時的成績說明不了什麼。

你存在明顯的畏難心理,這屬於典型的迴避行為。而人生面臨很多挑戰,越是迴避,結果總是更糟。

你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調整思考問題的方式,輕裝上陣,擯棄畏難思想,減輕自我壓力,這樣學習效率就會大大提高。在調整過程中,你要不斷地給自己心理暗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我是一個快樂的人,這點困難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我不是在為他們的期望而學習,我在為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學習,我在追求一個快樂而健康的人生。

我現在要怎么辦,我現在要怎麼辦

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醫生難醫命終之人,佛陀難渡無緣的眾生。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心中裝滿...

現在我該怎麼辦,現在我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問題吧,你要真想要說的一套一套怎麼辦也沒個標準,畢竟你暫時忘不了,心裡還惦記,這就沒辦法的。不用太勉強自己的。可以嘗試下阿q精神,剛分手她就有男朋友了,說明她還愛你嗎?你還會想起你們一起,而她還會嗎?可以嘗試這樣問下自己,自己麻痺嘛,會感覺好一點。實在還是不行,那就做自己想做的,想去關心 想...

我現在怎麼辦,我現在怎麼辦?

很多時候說是這樣說,但是你的行動雖然不好,但也證明了她在你心裡的地位,你在乎她,我想她心裡也知道,只是你表達的方式有問題,這時候呢,不能說過去就過去了,好好的溝通交流就好,自己控制住自己情緒,遇事先考慮,道歉還是要道歉,該做的都要做,把你的態度表明出來,少一點急躁就好 你都打了人家了 給人家心裡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