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 我的中國夢2013 2014讀本 讀後感

2023-03-26 09:05:03 字數 914 閱讀 7001

1樓:網友

美麗中國讀後感。

讀完這本書,我頗有感慨,這本並不厚重的書帶我走進了我們美麗的中國,使我更加深入的瞭解了它。

我們中國有著2023年的人文歷史,雖然從時間上看比起其他三大古國猶有不及,但中華文明是唯一一個未曾中斷的文明,中華文明不斷地進化,發展一直延續至今,五千年來,中華民族創造了許多燦爛的文明,取得了無數的輝煌成就,這是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是中華民族世世代代不變的傳承。

如今,那個龐大的文明古國儼然成為了一個科技強國,在追求科技發展的道路上我們曾步入歧途,曾面對挫折,但那渴望自強不息的民族魂始終激勵著我們,鼓舞著我們,它帶領我們披荊斬棘走出黑暗,邁入科技迅速發展的新時代。

俗話說事物都有兩面性,在取得科技輝煌的成就時我們也應該反問自己:「我們失去了什麼?」看著那被染黑的河流和那聖誕節人山人海而春節空無一人的街道時,我們都醒悟了,這養育了中華民族的美麗土地我們不能去破壞,而傳承了數千年的中華文明我們也不能將其拋棄。

對於正處於發展期的中國,未來式迷茫的,也許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擔子就落在我們肩上,每人的夢想都是中國夢,從現在起,豎立一個屬於自己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作文(要讀後感)

《我的中國夢》觀後感

《美麗中國 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美麗中國 我的中國夢》讀後感

我需要《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的讀後感

《美麗中國 我的中國夢》讀書徵文作品 5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老師,請問一般尋找夢想的人一般要寫在中間還是結尾。

讀《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等相關圖書,讀書心的徵文,600字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怎麼寫

中國夢,家鄉美 本文絕對是原創的 我的家鄉 是一座美麗婀娜的城市。在這座多姿多彩的城市裡,充滿了幸福 充滿了快樂 這一切還得歸功於 黨的十七大召開 呢!聽!呼 呼 隨著一陣清風細雨向我們的家鄉飄來,黨的十七大召開 也隨之而來。在 黨的十七大 精神指引下,我們家鄉籌集資金,修建了一條 綠心路 這條路就...

如何建設生態文明,實現美麗中國夢

1 走向生態文明新時代,建設美麗中國,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重要內容。2 中國將按照尊重自然 順應自然 保護自然的理念,貫徹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基本國策,更加自覺地推動綠色發展 迴圈發展 低碳發展,把生態文明建設融入經濟建設 政治建設 文化建設 社會建設各方面和全過程,形成節約資源 保護環...

我的夢中國夢怎麼寫,我的夢中國夢怎麼寫?

我的中國夢 憶古昔,華夏文明歷史多麼源遠流長 思近代,新中國的誕生有多艱辛 多曲折 看今朝,社會主義建設的如火如荼。中國,這條東方巨龍,已經開始騰飛!這是中國歷史程序中的一個轉折,一個奇蹟,亦是所有人的中國夢!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或偉大,或渺小 或現實,或飄渺 或小我,或奉獻。都是人們對美好未來的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