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4和M21在外觀上到底怎麼區別?

2023-03-26 10:40:05 字數 1310 閱讀 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m21與m14的其他區別是:

使用玻璃纖維粘合劑將機匣固定於槍托上,槍管和機匣結合好後,用環氧樹脂封固;

活塞和活塞筒是手工裝配,且都拋光,動作可靠,同時能避免火藥殘渣積存;

導氣箍和下套箍牢固地結合為一體;

發射機構用手工裝配並拋光,以利擊錘解脫,扳機拉力為;

槍口的消焰制退器經鉸孔,消除了偏心誤差。可以外接消聲器,不會影響彈丸的初速,但能將洩出氣體的速度降低至音速以下,使射手位置不易暴露;

我對輕**沒有研究,在玩三角洲部隊的時候才玩的到m21 說真的樓主 既然你也知道m21是從m14改進過來的,兩者說到低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你要說區別只能說m14是一把拼裝的狙擊步槍,而m21則是專門生產的用來做狙擊用途的步槍。

2樓:碎你腦殼

外觀基本沒有太大區別,只不過拋殼口不一樣,m14是在上面,m21是在右面。m14是二戰和越戰的美軍士兵普遍使用的一種自動步槍,m21是陸軍大規模裝備的一種小口徑狙擊步槍。

m2和m1區別是什麼?

m1和m2啥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m1、m2是貨幣**量的範疇。人們一般根據流動性的大小,將貨幣**量劃分不同的層次加以測量、分析和調控。實踐中,各國對m。

、m1、m2的定義不盡相同,但都是根據流動性的大小來劃分的,m。的流動性最強,m1次之,m2的流動性最差。

我國現階段也是將貨幣**量劃分為三個層次,其含義分別是:

m。:流通中現金,即在銀行體系以外流通的現金;

m1:狹義貨幣**量,即m。+企事業單位活期存款;

m2:廣義貨幣**量,即m1+企事業單位定期存款+居民儲蓄存款。

在這三個層次中,m.。與消費變動密切相關,是最活躍的貨幣;

m1反映居民和企業資金鬆緊變化,是經濟週期波動的先行指標,流動性僅次於m。;

m2流動性偏弱,但反映的是社會總需求的變化和未來通貨膨脹的壓力狀況,通常所說的貨幣**量,主要指m2。

m1與m2的區別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大致的劃分是:

狹義貨幣(m1)=流通中的現金+支票存款(以及轉賬信用卡存款)廣義貨幣(m2)=m1+儲蓄存款(包括活期和定期儲蓄存款)我國對貨幣層次的劃分是:

m0=流通中現金。

狹義貨幣(m1)=m0+企業活期存款+機關團體部隊存款+農村存款+個人持有的信用卡類存款。

廣義貨幣(m2)=m1+城鄉居民儲蓄存款+企業存款中具有定期性質的存款+信託類存款+其他存款。

戴爾外星人,M11和M14哪個好點,

您好 其實不同的用處 選擇的本本的尺寸就不同 如果您是為了方便攜帶的 又不經常玩遊戲的話 那m11x 確實適合,如果您喜歡玩遊戲而且喜歡雙肩包背的話 那就是m14x了 畢竟玩遊戲也舒服 也不是很重了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歡迎追加。14寸好唄。螢幕大,散熱好。您好,目前外星人的11寸機型已經停產非常久。...

若不等式4x 2 2 m 2 x 2m 2 1 m0在區間x1,1恆成立,求實數m第取值範圍

設f x 4x 2 2 m 2 x 2m 2 1 m為開口向上的拋物線,對稱軸x m 2 2 1 m 2 2 1,即m 0時,f 1 為最小值必需f 1 0 即4 2 m 2 2m 2 1 m 0解得 1 20 解得m 2 0,不成立,無解 3 m 2 2 1,即m 4時,f 1 為最小值必需f 1...

m和n發音在聽力中如何區別,m和n的標準發音怎麼區別

m n 都是鼻音,m 發音時雙脣緊閉,n 發音時舌尖抵上齒齦,嘴巴半開.發 em 和 en 時注意舌的位置和嘴脣的開閉,使用鼻腔發音即可.m英 em 美 em n.英語字母表的第13個字母 n英 en 美 en n.英語字母表的第14個字母 表示不定數 m和n的標準發音怎麼區別 m n 都是鼻音,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