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MP4,推薦!給推薦一款MP4!

2023-03-26 10:35:05 字數 1305 閱讀 9533

1樓:伴移

首先說明上面所有的除了四樓外沒有任何參考價值。藍魔t7如果還能買到的話可以考慮,臺電推薦5寸的c520,艾諾搞機海的,型號太多,5寸推薦8000hdv,的請中關村**選***分類搜尋**,選比較熱門的型號即可,艾諾還不錯。

歌美最近不是很瞭解,別的品牌請不要過多考慮,上面這幾個比較好的品牌產品都未必很好,別的品牌更不用說。另外藍魔臺電請不要考慮其他產品,都不符合你的要求。 藍魔t17fhd.

t13fhd使用時間短,t17如果不嫌解析度低倒是可以考慮,缺點**放大不清楚,txt大檔案開啟太慢,但個人比較喜歡。臺電430系列質量不好。魅族停產了,那創新什麼的怎麼會是晶片?

有什麼問題再提問好了,不用分數的,只是不喜歡誤導別人的人。 選8000hdv吧,都差不多。

2樓:陳楊貝貝

鉑酷p4301cc,640rmb,寸全屏觸控,帶cmmb電視功能的mp4,支援大多數的音**格式,自帶4g記憶體,可擴充套件32g以下的擴充套件卡,喜歡的話可以去了解一下。質量和售後也都很不錯的。

給推薦一款mp4!

3樓:戰天翔

艾諾mp4,這個是國貨的 ,用過,效果不錯。

高手推薦一款mp4!!

4樓:貧僧與貧尼

艾諾hdv6000,我用的就是這個,差不多符合你的要求了,

5樓:晴天

推薦 酷比魔方 b39hds 200元 非常好用。

我用了半年了沒毛病 各種格式都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極力推薦昂達!我同學都用這個,質量超讚。

想買一款mp4,請大家推薦一款

7樓:小叉視野

臺電 c430 冒牌貨就免談了,特別是電池特劣質!電池好就是機器的一切好!

8樓:匿名使用者

iriver的e150口碑很好的一部機子推薦入手。

想買一款mp4,希望大家推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三個月,mp4市場將是另一個天地,你著急現在買麼?

幫我推薦個mp4!

10樓:贊點

鈕曼的還可以的。我一直用。不錯的。再好一點就是蘋果的呢!

11樓:網友

艾諾v7000hdb和臺電c430,這幾個在**上賣的比較火啊。

高分求助 一款MP4,高分求助 推薦一款MP

昂達 vx757 2g 399 lz你都研究生了 還識字不多 那我們不是都廢了啊 以上的型別是價位大概在250 350,2 4g 推薦 我想昂達 和藍魔 還有oppo的都不錯 有你說的那些功能 也在你的範圍內 買個psp吧。還可以玩遊戲呢。二手的幾百元。雖然有些過時了吧,但效能還是絕大多數比不上的,...

推薦一款MP4,MP4推薦。

ipod touch3吧,主要聽 音質相當好,現在也就1000左右,而且還是有品牌,有保障的東西,我用的是touch4,配齊了1750又能玩遊戲,又能上網,還能聽歌,而且每個專案都不差,照相功能能和一臺專業照相機媲美,很超值,還小,是彩屏。1 臺電 c300,2g 245 4g 308 我很喜歡的牌...

想買個mp4,想買個MP4什麼牌子的好

大哥 3.0螢幕的mp4 好少啊你要求那麼高 我看你就買oppo的算了 至少 你還是比較鐘意的 其他的 估計 你更沒興趣了 藍魔的很多款都符合你的條件 推薦你去 上看看 我前兩天買了個mp5,還不錯,也比較實惠 艾諾v6000hdv,我的就是這款,好用而且價效比又高!希望樓主滿意!oppo 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