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外星人,M11和M14哪個好點,

2023-01-03 08:35:08 字數 2619 閱讀 7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其實不同的用處 選擇的本本的尺寸就不同 如果您是為了方便攜帶的 又不經常玩遊戲的話 那m11x 確實適合,如果您喜歡玩遊戲而且喜歡雙肩包背的話 那就是m14x了 畢竟玩遊戲也舒服 也不是很重了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歡迎追加。

2樓:匿名使用者

14寸好唄。螢幕大,散熱好。

3樓:戴爾本色

您好,目前外星人的11寸機型已經停產非常久。

目前在售的機型,最小螢幕的機型就是14寸。

4樓:戴爾本色

您好,目前11寸的機型已經停產的了,建議您考慮購買最新的14x機型。

如果您的預算比較低,那麼您可以考慮購買14寸的低配機型,目前新推出一款i5處理器配置的機型,**是11999起價,配置上面也是非常不錯的。

5樓:庸人若水

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用途和預算來選擇啦,lzhi下我幫忙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外星人就是為了玩遊戲,當然是14的好一點,11的有點小了。還有顯示卡也沒有14的強悍一點。不過14的要貴幾點應該在1w+

戴爾外星人 m14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5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還用說嗎 m14x當然比m11x好。

alienware m11x 和m14x,哪個價效比比較高,還有,就是m14的解析度是多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m11x已經停產,已經沒有價效比可言,由於體積小,整合度高,**自然也高,11寸的筆記本普遍比較貴。

m14x解析度有兩種 768p和900p,目前美行的14價效比相當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m14x來的好一些,在處理能力上,解析度m14x是1600*900 m11x是1366-768,這樣吧,樓主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您可以點下面我的簽名,進入平臺 有工作人員解答和給你一些建議來解決您的疑問。

alienware到底選哪個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怎麼說呢,對於alw的使用者來說呢,m17x和18x確實是大型單機遊戲和網遊的首選,m14x比較適用於經常攜帶的群體,對配置也不是要求非常的高,如果樓主是玩大型的單機遊戲的,我個人建議的是您可以直接排除m11和m14,直接選擇m17x,不同的配置裡有著不同的**,有些時候我們選電腦考慮的是整體的效能,而價位的話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在效能能達到要求的情況下,我是覺得戴爾的這款產品確實不錯,再說又有戴爾的專業外星人團隊解決售前售後問題,讓廣大的alw使用者有著專屬感的解決貼心服務,絕對超值的!

如果樓主還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忙的,樓主可以點選我的簽名,進入平臺,留個腳步加問題,會有專屬工作人員來解決問題。當然如果你指名我來解決,也ok!

11樓:網友

您好:我們戴爾品牌是一直以廠家直接銷售為主的。特別是外星人產品,因為代表的戴爾的「按需訂製」特色,所以建議您如果要購買外星人機型,一定要在我們廠家訂製購買,這樣可以訂製您最適合的配置,還可以訂製專屬的銘牌等個性化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玩遊戲的話還是用alienware m17x吧,散熱沒問題,螢幕大看電影也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大型3d遊戲還想高特效的m14x不用考慮了,你說的17比14差那幾點7000塊還是值得的。m14x顯示卡最高gt555m比6970m低好多個檔次,而且14是單風扇,17是雙風扇,散熱又差一大截。lz預算不是很夠的話就m17x 2720qm+6970m+8g記憶體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從效能、散熱上來看,肯定是m17的強大很多的,從長期考慮,肯定寧願開始多花點,買個可以使用更久的、用起來效果更好的,畢竟外星人電腦買了都是希望長期使用的。具體你可以加我hi更方便溝通、詳談~

alienware m11和m14 m17 m18的一些問題。

15樓:戴爾本色

您好,首先您先記住一個道理就是越高的配置,意味著越高的發熱量,越高的發熱量則意味著需要更大空間來散熱及越大電池用於供電。

知道這個道理後就知道外星人的機型選擇了,越小的機型,空間越小越不利於散熱自然配置則較低,越大的機型則意味著越高的空間可以安裝更高的配置。

因此建議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進行挑選。

一般女生的話,考慮到重量問題,建議您考慮14及17的機型。

16樓:alienware潔兒

女孩子就是先alienware m14x吧,不大不小就是攜帶也方便。

17樓:生產管理部1號

m14x吧,很輕巧的。而且行能很強。別忘了選3g視訊記憶體的,夠你用了。

怎麼外星人m14比m18都好

戴爾外星人M11X的138跟118有什麼區別

現在官網上已經沒有138這個型號了,目前戴爾官網上賣的m11x是118 248 258三種,差別主要在於cpu,118是su7300的老一代雙核,248是i5 520um,258是i7 640um。另外118的標配記憶體是2g,其餘兩個是4g。但是作為一個alienware使用者 我用的m15x 我...

貨幣m1和m2有什麼區別貨幣M1和M2有什麼區別?

1 代表的意義不同 m1反映著經濟中的現實購買力 m2同時反映現實和潛在購買力。若m1增速較快,則消費和終端市場活躍 若m2增速較快,則投資和中間市場活躍。銀行和各商業銀行可以據此判定貨幣政策。m2過高而m1過低,表明投資過熱 需求不旺,有危機風險 m1過高m2過低,表明需求強勁 投資不足,有漲價風...

蘋果筆記本和戴爾外星人的區別優點和缺點

都很強悍,屬於同類中的戰鬥機。macbook vs.alienware,為什麼非得分出個勝負來?我覺得有條件就都入手,因為這倆機器定位不同,使用目的也不一樣。macbook的air屬於高階簡約產品,輕薄,便攜,便於商務活動等等那啥的使用,不過,對其效能不可有太高預期,溫和,逼格高。而macbo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