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定時做同一個夢是怎樣的體驗?

2023-03-26 10:50:05 字數 1038 閱讀 5900

1樓:彤蛋卉

每天晚上睡覺在同一時間都會做同一個夢,好像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已經預料到夢裡會出現怎樣的情景,出現怎樣的人發生什麼樣的事,這種感覺就好像鬧鐘一樣,每天都會來。

2樓:盛星竹

也可能是意識在起作用。您在電視機前睡眠時已經注意的曾經做過的類似的夢,當睡眠之後又把那個夢境表現了出來。與您身處的環境或壓力有關,當某種受壓力的情景之下,便會出現跌落的夢境。

3樓:曉淡

很困擾,為什麼會這樣呢?是不是暗示著什麼呢?也可能是一種天意吧,整天就會想這些,如果是好夢還可以,不好的可能就會胡思亂想了。

4樓:小美

這真的有!大概前兩年吧,有幾次夢境,每次都是我外婆家那邊,夢裡的場景一模一樣,但是與現實的景象又有些差別,幾座破舊的土磚房,跟幾個小夥伴一起玩,夢醒了記不住小夥伴的樣子,總而言之,場景變了,跟誰玩都不知道,醒了總有些莫名的後怕,夢裡也沒出現什麼可怕的事情。

5樓:切斷了

感覺自己中邪了,想去看看自己身上是不是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然後每天睡前都會想好多,也不敢那麼安心的睡覺,一直在恐懼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夢是不是在預示著什麼?或者是總覺得這個夢會真實的發生,因為每天定時,這就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概率十分的小,所以還做同一個夢,就更加預示著某些事情了。

7樓:衡成燕

會覺得很可怕,會覺得這是不是某種暗示,告訴自己這件事情會發生在現實中,提醒自己要時刻注意,而且反覆做同一個夢,會讓自己分辨不出是現實還是夢境。

8樓:絆你一生

可能是因為自己每天睡覺前都會想這件事,但如果是一件非常好的夢的話,那麼是一件非常好的經歷,因為每天都能夢到相同,又美好的事。

9樓:殊渭下

是生活不規律,情緒不穩定,做夢的原因很多,但最多的是一種心理活動,是自己沒有辦法安定下來進入平和的休息狀態,心態寬一些,遇事豁達一些,志向堅定一些,一般來說就可以慢慢調理過來。

總是做這同夢,總是做這同一個夢

我雖然解答不了你的問題,但我也經常聽到別人有類似的情況.一直以來,我都想弄清夢和現實是否有關係,是否是現實的一種反映.如果連續做同一個夢,我相信我也會感到害怕的,至少心裡會老是想著這件事情.不過,在沒有確切證據證明夢和現實確實有關係時,不要太在意 也許是生活太累了。平時適當的好好休息休息,或者飯後出...

總是做同夢是怎麼回事,總是做同一個夢是怎麼回事

從神鬼學的角度來說,你自求多福吧。不解釋。總是反覆做同一個噩夢是怎麼回事 噩夢是心跳復過快和制過慢的心悸引起的,這兩種心bai悸相應的du會引起被追zhi 殺被攻擊和人dao 飛天人下落 心懸空心下沉的心悸產生的錯覺引起的 這兩種最常見的噩夢。經常做同一個噩夢,就是你睡眠時經常受到同一種心悸的刺激引...

做同夢是什麼預兆,做同一個夢是什麼預兆?

雖然抄我不是看過 周公解襲夢 但我對夢還是很感興趣的,我專門有個筆記本記錄我的夢,來總結一些莫須有的規律。至於你說的經常做同一個夢,我不直到是完全一樣的夢,還是同一個地點或是大體相似的夢。如果按比較科學的解釋就是,你白天經常想一個事物,或一個地點,晚上睡覺時大腦仍處於興奮狀態,導致你經常做同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