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摩托車VS韓國摩托車,哪個好?

2023-03-26 10:45:05 字數 1149 閱讀 446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好,韓國沒什麼好的摩托車廠,據韓國摩托車業界日前稱,2023年,韓國摩托車進口量為萬輛,同比(萬輛)增加92.

7%。並稱,由於大量進口中國產摩托車,導致摩托車進口量猛增。

2023年,韓國從中國進口摩托車最多,達到萬輛,同比上年(萬輛)增加了120.

2%。而後依次是日本(萬輛)、臺灣、美國(927萬輛)、泰國(341輛)、德國(283輛)、印度(221輛)和義大利(183輛)等。

韓國從中國進口摩托車主要以排氣量不到250㏄的為主,佔從中國進口的摩托車中萬輛)。

韓國業界有關負責人表示:「由於中國產摩托車製造成本低廉,具有**競爭力。因此,中國產摩托車的進口量正不斷增加。」

2樓:

國產,並不是進口的就是哦。摩托不是韓國強項。而國產的嘉陵,力帆等都做得很好。在國外都很有名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摩托車不出名,現在國產的就行,主要是機油一定要好,要真。就沒問題。

4樓:網友

暈 支援國產 支援憤青。

5樓:菜刀下的溫柔

宗申摩托 建設 雅馬哈 好多 幹嘛買韓國的。

6樓:民維

當然是進口的***。(日本的更棒。別總聽一些憤青在瞎罵街)

韓國摩托車品牌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本田 鈴木 雅馬哈 川奇《早期日本還有--陸王》

德國:寶馬 《二戰德國---聰普達》

美國:哈利戴維森 勝利 印第安 布林 比斯霍斯英國:凱旋 金星 《早期的還有布魯》

義大利:杜卡迪 比莫塔 卡吉瓦 貝奈利 阿普利亞 比亞橋 摩托古奇 奧古斯塔。

奧地利:ktm

瑞典:胡斯克瓦那。

印度:皇家艾菲爾德。

韓國:曉星 大林。

前東德:mz 依發 etz、puch、vespa、pgt、。佳娃。玉兔。

俄羅斯:烏拉爾。

中國:嘉陵 輕騎鈴木 宗申 望江 新大洲本田 五羊本田 春風 飛鷹 吉利 錢江 力帆 金城 大長江 長鈴 建設雅馬哈 大陽 隆鑫 豪爵 洪都 龍嘉 上海易初《還有很多雜牌》

中國臺灣:光陽。

摩托車VS汽車,哪個最快

摩托車加速快 在彎道中汽車速度更快 汽車也有快的,摩托也有快的,關鍵看什麼車和什麼車比。不過一般來說相同級別 比如民用車或者賽車 提速肯定摩托快,根本沒有懸念,而彎道則肯定是汽車更快一些。提速靠的是重量推動比,彎道靠的輪胎的抓地力 要論直線加速汽車肯定比摩托車快,摩托車兩個輪子,速度過快不安全。目前...

摩托車哪個牌子質量好,摩托車哪個牌子的最好?

重慶嘉陵,五羊本田小公主還可以但 車就不比鈴木與雅馬哈了,雅馬哈車 太離譜,從建設的沐風與建設v6,k6和雅馬哈的天戟和天劍都是建設生產的,但建設的沐風與k6,v6零售價才5280元,而天戟雅馬哈只要5700元,但天劍從線輪天劍到鋁合金輪天劍再到07款天劍與歐版天劍,最離譜的是越什麼鼕鼕的天劍要到8...

豪爵摩托車和鈴木摩托車哪個好一點

enen說的是豪爵鈴木的en125車系,包括en125 en125 a en125 2 en125 2a 國內銷售的民用車 其中en125 en125 a已經不生產,現在生產的全是改進後的en125 2 en125 2a 主要是發動機效能的提升 en125發動機最早是重慶望江鈴木從日本鈴木公司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