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在北京旅遊,北京十一去哪裡旅遊最好

2023-03-26 13:45:05 字數 5249 閱讀 8884

1樓:找不到家的小羊

哥們您好 首先您是個很懂孝道的孩子 我給您4天的行程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也讓我們感動一下 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

第一天 天安門 故宮 景山 北海 (這幾個景點都是在一起的,您在那裡坐地鐵在宣武門換乘2號線在前門下a出口出 出去就是天安門廣場 )

第二天 長城 十三陵 鳥巢 水立方。

在您那裡坐4號線在宣武門換乘2號線在積水潭下 步行至德勝門 在德勝門箭樓的西北角坐919直達或者919大站快 到八達嶺下車 步行一百米到八達嶺長城 玩完後您可以在昌平那裡轉車去十三陵、回來在馬甸橋 或者健翔橋那裡下車轉車去鳥巢遊玩。

第三天 圓明園 頤和園 清華 北大。

這個去就方便了 都是在4號線上 在您那裡直接坐車就好了。

第四天 天壇 雍和宮 國子監 孔廟。

都在5號線上 在宣武門換乘2號線到崇文門轉5號線 就可以了。

第五天 什剎海 南鑼鼓巷。

什剎海風景區裡面包含了 恭王府 後海 宋慶齡故居 郭沫若故居 菸袋斜街 九門小吃 都在那裡 還有鐘鼓樓 玩完後 南鑼鼓巷 呵呵 晚上可以帶家人去吃九門小吃。

這些看您這麼玩了 後兩天看您了 時間夠 就都去玩了 不夠後兩天您隨便選擇一個就好了,再有就是您帶著家人白天玩了 像王府井啊 前門啊 等著些地方的夜景 您自行安排了 您可以在北京租臺「 品遊 電子 導遊 」 來北京只是看 沒意思的 要邊看邊聽才能瞭解北京 **也不貴 主要的是呢 時間呢很自由 不像跟團 那麼緊張 既然來了 帶父母好好玩玩 旅途愉快 呵呵 哦 對了 其實去長城很方便 如果您想不堵車 您也可以去買火車票 14元 一位 早上的 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天安門—故宮—景山公園—北海公園—什剎海,北京特色中軸線必走,晚上逛完什剎海可以在南門刷肉或者烤肉季吃一頓,好吃還不貴。

第二天:頤和園—天壇,也算北京的地標建築了,上下午各一個地方,遊覽一番,早點回家休息。

第三天:長城—王府井/簋街。去長城最好到德勝門做919直達,很快的,12元一位,刷卡4.

8元。不論怎麼去,貌似都要走八達嶺高速,不堵車好像不現實。其實你應該能想到十一長城會有多少人,建議你和父母坐滑車到4號烽火臺往上爬,老人爬全程可能吃不消。

帶遮陽物、水即可,鞋一定要穿抓地牢的。注意安全,小心擦摔傷,我去過幾次都看見有人受傷。下午回來去王府井或者簋街吃點特色小吃。

第四天:鳥巢—水立方—西單。說實話,我一直感覺奧運場館是不看遺憾,看了後悔的地方,沒什麼意思。

3樓:是神憶

第一天 天安門 故宮 景山 北海 (這幾個景點都是在一起的,您在那裡坐地鐵在宣武門換乘2號線在前門下a出口出 出去就是天安門廣場 )

第二天 長城 十三陵 鳥巢 水立方。

在您那裡坐4號線在宣武門換乘2號線在積水潭下 步行至德勝門 在德勝門箭樓的西北角坐919直達或者919大站快 到八達嶺下車 步行一百米到八達嶺長城 玩完後您可以在昌平那裡轉車去十三陵、回來在馬甸橋 或者健翔橋那裡下車轉車去鳥巢遊玩。

第三天 圓明園 頤和園 清華 北大。

這個去就方便了 都是在4號線上 在您那裡直接坐車就好了第四天 天壇 雍和宮 國子監 孔廟。

都在5號線上 在宣武門換乘2號線到崇文門轉5號線 就可以了---正解。

4樓:網友

1。長城一般都在郊區 所以一個景點就差不多要一整天2。如果跟旅遊車走 一天可以玩三到四個景點 只是遊覽質量就不好說了。

3。其他的 比如:天安門廣場 博物館 故宮 北海公園可以用一天(最好在一號之前 因為國慶這條線人最多)

4。圓明園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可以放在一天看看。

在北京 我覺得只逛特色景點就可以了 像動物園什麼的我覺得就可以不去了 時間多的話 還可以逛逛前門 後海 那裡有老北京的特色和小吃。

去長城的車只在大的公交樞紐才有吧 我只知道東直門。

5樓:匿名使用者

29號或30號去長城,多帶點水,鳥巢、水立方也那兩天去。1號2號去天安門,頤和園,八寶山之類的,這些交通比較方便,因為都在地鐵口,再說這種景區人越多越熱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向你這個孝子致敬!

其次,在北京,如果你家人是第一次去,那麼這幾個地方你必須得去:長城、天安門廣場!最好再帶他們去體育公園包括鳥巢、水立方轉轉。

我不知道你是**人,在我們家農村如果到北京 又到了這些著名的地方,那是很驕傲的。

至於注意什麼?其實我認為別那麼在意。自家人嘛。把錢帶上就可以了!

7樓:

長城建議不去或早上早點去,8點都堵車估計得瘋掉,我們去結果下午3點還在八達嶺半路堵著,沒登上長城,不過看上車隊長城了。

8樓:流氓男**

早點去可能會不太堵 不過十一人特別多。

著名的景點 故宮 頤和園 天壇。

奧體中心(晚上去景色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香山。藍色港灣-格列佛。

花卉大觀園。

順義鮮花港。

天安門廣場。

10樓:網友

長城的話,居庸關人還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解決的吧。

建議你上專業旅遊網看看 參考。

途牛北京旅遊網 你去看看 周邊遊剛好滿足,至於怎麼安排你可以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天安門開始。

13樓:網友

去長城堵那是沒辦法了,要不叫個車早點去就好了。叫車服務350859707qq伊蘭特。

14樓:克林法瑞爾

去一些有意義的地方,有辦法不堵??那是不可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哇 趕到國慶節哦 人多車多堵死了,我同意五樓的說法!

北京十一去**旅遊最好

十一去北京旅遊

16樓:五八鄧同祥

我去玩了七天,所以以下給出七天遊的攻略,您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景點。

第一天乘地鐵至北土城站,再轉到奧林匹克公園。先參觀鳥巢(門票50元),參觀時間約小時。

在奧林匹克公園內找個餐廳吃晚飯,接著參觀水立方。參觀後,拍點體育場的夜景的**,早點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凌晨4點起床看升旗(打的),(如果您是某月一號去,4:49分升旗開始,後面每天晚一分鐘)。在人民紀念碑往南走,吃早餐。

8:30天安門城樓開始售票,遊覽時間約30分鐘。9:

00去國家博物館(免費),遊覽時間約3小時。吃完午飯後,參觀人民大會堂,票價45元(包括湖南廳、澳門廳、遼寧廳等)。結束後,回到酒店補補覺。

第三天不用太早起床。10:30出發去故宮(1號線天安門站),買好乾糧和水,在故宮吃午飯。後宮花的時間不用太多,主要看養心殿、太和殿和皇帝寶座。採購時間約6小時。

第四天9:30出發,去軍事博物館(免費,1號線軍事博物館站),1小時後,出發遊北京老胡同。(2號線積水潭站),有黃包車、四合院、鐘鼓樓和衚衕講解。

在衚衕裡吃炸醬麵,然後去天壇公園(5線天壇公園東門)主要參觀祈年殿。16:30去王府井(1號線王府井站),在地下一層買些手信(推薦:

桃脯、山楂脯、驢打滾、艾窩窩、烤鴨、糖葫蘆,儘量買散裝的。)今天比較輕鬆,為明天畜力。

第五天9:00出發,打的去八達嶺長城(指示牌是反的,好漢碑在不陡的那邊。南坡北坡最好都要爬,一邊又陡又斜,另一邊不陡但長。15:30回酒店休息。

第六天9:30出發,去北大。然後參觀圓明園,午飯在圓明園吃。下午參觀清華大學。晚飯在酒店附近的北方又一村吃。

第七天離開北京,結束愉快之旅。

最後,祝您旅途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跟團了,自助遊吧。

第一天 天安門廣場升國旗-中山公園-人民文化宮-國博-紀念堂`-人民大會堂-國家大劇院-前門大街。

第二天 故宮-景山-北海-什剎海-鼓樓-南鑼鼓巷第三天 八達嶺長城(西直門坐郊鐵2號到或德勝門877直達八達嶺,門票45啊別上當!)

第四天 永定門-天壇-遊樂園歡樂谷(天壇東門41、34、687路到歡樂谷)

第五天 動物園- 頤和園。

18樓:霓裳_羽衣舞

樓上肯定遇到的是黑團,就是那種在公交車站附近掛著牌子,寫著北京一日遊什麼的,都是騙人的,如果想報團請去正規旅遊集散地報正規團。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玩,不要報團,那裡騙人的團多,下面講的是一個價錢,上車後又是一個價錢,以前我與我姐還有我外甥就報了個散團,在下面說好了,每位180元孩子半價,可是上車後那個女導遊說,他們說的是他們的,上了這趟車就得聽她的,每位在加100元,孩子別50元,不可以也不行,《那時我正好有著身孕》她說我是(潑婦)誰也不要與她一樣的,要不她就不客氣了,沒等她把話說完,我就說了(我是孕婦)你想怎麼地吧,我要下車,她一看我這樣,就說我等一下,我說你別等了,我老公開車來接我了,他們沒辦法,才讓我下車的,與我下車的有一半人之多,這一半人是沒有交定金的,那一半沒下車的是以了定錢的,你說誰還敢去報散團呀,這是我的見意。也是我在北京時親身體驗的!

20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第一天,選擇在中關村入住,建議先去鳥巢、水立方,在海淀黃莊乘公交85路直達,或者中關村地鐵4號線倒10號線倒8號線,之後順路經過森林公園,乘地鐵8號線可直達。

2第二天,在中關村乘地鐵4號線倒1號線到達西單,進行天安門、故宮、王府井前門一日遊,之間路途不遠,可步行。

3第三天,爬八達嶺長城,在中關村乘地鐵4號線倒2號線,在積水潭下車,步行到德勝門站,坐877路公交到八達嶺長城站。

4第四天,睡到自然醒,之後去南鑼鼓巷和後海,在中關村乘地鐵4號線倒10號線倒5號線,在張自忠路下。

第五天,觀賞頤和園和圓明園,乘地鐵4號線到達西苑站。清華北大在圓明園附近,可以就近觀光。

6第六天,賞紅葉。地點可以選在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西山國家森林公園、奧林匹克國家公園、莽山森林公園、百望山森林公園、北宮森林公園等,擇一即可。

7第七天結束行程,返家。

希望能幫到你。

提問去北京十一外地車怎麼走。

回答十一期間外地車能進北京,根據規定,十一期間非北京進京載客汽車不受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不受9時至17時按車牌尾號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外地機動車需進入北京市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持駕駛員駕駛證、車輛行駛證、檢驗合格證、交強險憑證和環保標誌,並經環保部門現場檢測車輛尾氣合格後,辦理進京通行證。外埠進京的客車和貨車通行證有效期分別為7天和3天。

提問是不是到北京市下高速就可以辦理。

提問好的謝謝。

提問很滿意。

十一北京周邊去哪旅遊好,十一在北京哪裡玩比較好?

生態主題的玉渡山,也能選擇避暑納涼 捉蝦撈貝殼的捧河灣。你去叫團建寶的看看。十度還是很不錯的,妙峰山也行 十一在北京 玩比較好?北京市內很多的公園都組織十一活動,頤和園是賞花,圓明園是聽戲,北海公園 中山公園都有,你都可以去 十一想去北京遊玩,北京哪些地方是值得去的?求推薦 來北京,要沾沾故宮的喜氣...

十一去北京旅遊求攻略,北京四日遊,求路線安排

告訴你我上次去的線路吧!也是4天的!的酒店你最好提前給酒店打 確認,別到時候抓瞎。只有四天的話,可以一天故宮長城這些地方,在前門 就有這種一日遊的團。有大巴車,交通方便,不然您自助遊跑這些地方太遠了。室內的話,西單 南鑼鼓巷 後海 國貿這些地方都可以隨便的逛逛。我本人是北京人,不太清楚您的興趣點是什...

十一我想和老公去北京旅遊,十一我想和老公去北京旅遊

前門的大珊欄啊 是在不行你就去郊區大概在50,市裡的旅店要150左右,你這樣,你要是沒有地方你就去前門做快速公交1到終點下車,那邊有旅店大概50,還有你或者到大望路坐930到燕郊住了30就搞定,衛生也不錯,地鐵大望路站邊上也有個地下室,60元的,還可以。在石景山找一個小旅館 50 夠了 交通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