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海邊玩,有離北京最進的海邊嗎

2021-06-27 23:29:02 字數 525 閱讀 6268

1樓:漁人的魚

最近的就是天津,坐城際快速列車幾十分鐘就能到,天津也挺好玩,有很多老別墅,教堂,寺廟什麼的,小吃也不少,但如果是去看海,不算是個好的選擇.去天津的費用很便宜,普通消費兩人兩天不會超過1000.

大部分人會去北戴河南戴河,那裡是成熟的旅遊地,交通餐飲住宿都很方便,可以選擇的也很多,海水當然比天津好得多,附近的景點也不少,但估計國慶人也不少.普通消費兩人4.5天的話會在2000以上了.

可以考慮去周圍不太出名的海邊玩,從北京坐火車去,住當地居民家,這樣開支就少很多,也可以避開**,缺點是交通很不方便除了海也沒別的可看,有朋友就這樣去過河北興城,4天一個人才花了幾百塊.

總的來說,北方的海不如南方的漂亮,水不夠清,沙子不夠細白,但大海的磅礴浩瀚都是一樣的.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假期!

2樓:da獅長

去 綏中的 止鉚灣 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吃海鮮嗎?天津轉一轉,塘沽遛一遛,北塘再吃海鮮。去看航空母艦嗎?按1500準備吧。

國慶假期去海邊玩

不知你的家離哪個海邊比較近,國慶假期旅遊的人一定很多,去龍口海邊吧,那裡想對比人能比較少點,而且海水也乾淨些,費用也不會很多。國慶去海邊玩?國慶節肯定人很多的,而且 很貴,會那種翻幾倍的貴,最好找一些離得近而且人不是很多的地方,最好是還沒有完全開發的景區,也不知道你在什麼位置離 的海邊近,所以也沒辦...

十一去南京玩

1500的預算,建議是住在夫子廟附近,如傢什麼的要提前預定房間。小吃比較的多,而且不貴。還可以去湖南路獅子頭步行街,吃的也多。玩的話,轉轉夫子廟,如果不進去孔廟的話,基本沒有什麼門票的。在去下新街口,南京的商業街,即使不買東西也可以轉轉街什麼的。中山陵之類的,去的話,貌似門票是150 中山陵和明孝陵...

在海邊玩要注意哪些事項,去海邊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1 擦防曬霜,曬傷了很痛的。2 帶帽子,散步的時候要戴。3 最好穿著涼鞋,隨時可以下水玩。4 帶夠礦泉水和吃的,海邊可能不方便買東西,也很貴。5 給孩子帶著玩沙的東西,海邊有賣的。6 如果下海游泳,記得帶毛巾啥的,泳衣泳褲可以自己帶也可以去買,都不是很貴,一般泳褲5元 條,泳衣25元 套。7 水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