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的微波爐的菜譜 ?微波爐菜譜

2023-03-26 13:40:05 字數 1162 閱讀 3815

1樓:太空翼

我的容易做又好吃,請看:

微波爐烤蝦串。

主料: 蝦仁500克,精鹽10克、味精5克、料酒25克、溼澱粉25克、雞蛋清1個。

製作方法: (1)蝦仁500克去掉蝦線洗淨後放入盆中,加入精鹽10克、味精5克、料酒25克、溼澱粉25克、雞蛋清1個拌勻後備用。

(2)用竹牙籤將蝦仁6至7個穿成串,放入微波爐架上,微波爐架下放一個瓷盤,啟動微波爐燒烤檔,烤制8至10分鐘取出即成。

烤豬扒飯。【原料】

材料:豬扒、白飯各350克(約9兩半),蛋1只,番茄1個,磨菇5粒,紅蘿蔔25克(約6錢半),洋蔥(中)1個,蔥1條,青豆50克(約1兩半)。調味料:

蒜茸、生抽、糖各1茶匙,雞汁、酒、粟粉各1茶匙,水1湯匙,油1茶匙。

【製作過程】

(1)豬扒洗淨,拍松後,加調味料醃約15分鍾。(2)番茄、磨菇、紅蘿蔔、洋蔥和蔥均切粒。(3)加油2湯匙在碟上,高火預熱1分鍾。

(4)豬扒放碟上,高火煮1分鍾,取出翻轉,高火煮30秒,取出切長方條狀(5)蛋加少許鹽,打拌後,與白飯混合攪拌,放盛器上,高火煮1分鍾,翻拌後,再高火煮1分鍾,取出與蔥粒拌勻。(6)調拌芡汁,與已切粒的材料同伴勻,置盛器上,蓋上保鮮紙,留一開口處疏氣,高火煮2分鍾。(7)飯置深碗內,放上豬扒,芡汁和青豆淋在豬扒面,蓋上保鮮紙,留一開口處疏氣,用中高火煮2分鍾,便可供食。

烤雞翅。1 選擇雞翅(我們選擇翅中)

2 用醬油、蔥花、薑絲、孜然、辣椒塊(我們覺得把辣椒切成塊的味道很好,就沒用辣椒麵),白糖把雞翅味上。

3 味上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4 放到微波爐裡調到燒烤溫度,烤上20分鐘左右就可以。如果你想吃烤得焦一點的,時間可以延長。

5 開吃。微波爐焗蝦。

我的做法:把中蝦白灼一下。

變色就好 晾乾水。

用適量鹽局雞粉拌勻。

放進微波爐高火15分鐘。

2樓:我是高中學生

樓主,你是不是新買的微波爐啊?剛買來的時候很多人都有這種衝動,但是我勸你還是不要找菜譜了,微波爐做菜很費勁的。清洗起來又不容易,中國的菜餚講究的是色香味俱全,微波爐做出來的菜就只有色,而味道就不怎麼樣。

因為我曾經也是個微波爐菜餚的追求者。

微波爐菜譜 40

微波爐食譜有哪些?

幫忙貼上用微波爐做飯的菜譜,微波爐做菜,菜譜,方法簡單

我們賣鑄鐵搪瓷鍋 煎鍋炒鍋燉鍋煮鍋 出廠價 出口一級品 新華書店有。好的微波爐自帶選項。微波爐菜譜誰有?微波爐的簡單食譜?雞蛋羹 打個雞蛋加入1 1的水,再攪勻,3分鐘左右,就ok了。可以放入自己喜歡的調料。簡單又美味。試試吧!微波爐食譜大全 那個用處很大的,可以做飯,熱飯,蒸東西,等,用微波爐怎麼...

請大家幾個微波爐菜譜,請大家推薦幾個微波爐菜譜

1 微波爐菜譜 蒜泥白肉 材料 生淨帶皮豬後腿肉250克 調料 蔥2根,姜3片,蒜泥 色拉油各1大匙,白糖 米醋各1小匙,醬油2大匙,辣椒油少許 操作 將肉洗淨,加入蔥姜。器皿中放1大匙色拉油,把加好蔥姜的肉放入器皿中,高火4分鐘後取出,切薄片排盤。淋上拌勻的蒜泥 白糖 米醋 醬油 辣椒油即可。2 ...

如何清洗微波爐,怎樣清洗微波爐 微波爐清洗步驟

清洗第一步 找來一個容器,往容器裡面倒入1 3深度的清水。清洗第二步 倒入些許白醋,白醋可以把那些頑固吸附在微波爐裡面的油汙給軟化下來。清洗第三步 滴入些許洗潔精並攪拌均勻。清洗第四步 把調製好的溶液放入微波爐裡面,把微波爐門關上加熱3 5分鐘。清洗第五步 加熱完成後,切斷電源以保證安全,把微波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