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好多蛇是怎麼回事啊?做夢夢見好多蛇是什麼意思

2023-03-26 13:55:05 字數 1889 閱讀 7313

1樓:君君

夢見:蛇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2樓:腰神魚

估計你正在懷春期,喝望得到性滿足。

3樓:閎衛

蛇是錢串子,恭喜發財!

4樓:匿名使用者

被幸福圍繞 。新年快樂!請給我一個好評哦!

做夢夢見好多蛇是什麼意思

5樓:萬山菡禾悌

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慾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6樓:袁靈凡騰煜

好事,你要發財了,在解夢書中說,夢見蛇是要發財的。

夢見好多的蛇是怎麼回事

夢見好多蛇是

做夢夢見好多蛇

夢到好多蛇

夢見好多蛇是什麼意思?

7樓:愛情調味劑

《周公解悶》說道: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產生障礙多端,只能維持原有舊日之成就現狀而已。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未婚男性夢見好多蛇:主財運,預兆近期財運上下起伏不定。

單身人士夢見好多蛇:預兆您的愛情將會成功,但不能恃寵而驕,否則感情會破裂。

夢見好多蛇:表示你在愛情方面有陰影,對方厭煩你的缺點,應該要把自己的缺點加以改正。

小孩兒夢見好多蛇:說明這運氣不好,要忍耐,相機而動,等待好的來臨,小心火災,謹防眼睛和身體其他部位受傷。

做夢夢到路上好多蛇,怎麼回事,夢到路上好多蛇是什麼情況?

夢見來很多蛇 夢見很多自蛇,說明目前你被某些慾望糾纏,你的理性曾經企圖擺脫這些慾望,但是你的情感卻在說服接受它們。周公解夢夢見很多蛇 周公解夢夢見很多蛇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

做夢老夢到蛇是怎麼回事啊,晚上做夢老是夢見蛇怎麼回事?

男性夢見 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

做夢總能夢到蛇,做夢經常夢到蛇怎麼回事啊

這個事我也經常有,其實也沒什麼,就是睡覺的時候有哪些地方不合理,沒很好的睡眠環境,同時也與你的心理狀態有關,說什麼吉凶都是扯淡,給自己增加負擔而已,比如夢到蛇纏你腳,肯定是腳沒蓋被子,涼了。問 經常夢見蛇 我曾經多次做一個相似的夢,夢中有很多很多蛇,在夢中我很害怕,我一直想躲開蛇,卻怎麼也躲不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