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讓你最難忘的經歷是?當兵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2023-03-26 13:55:06 字數 5518 閱讀 8659

1樓:辜噸95926莆恫

在部隊跟戰友一起訓練的時候,是我最難忘的。還有在訓練的時候,受傷的時候,戰友們總是第一時間跑過來,詢問我的傷情。還有把我送去醫務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巡邏的時候,我們都是騎著馬巡邏到哨卡150公里,早上趕早去晚上9點多就到了,特別是圈馬的時候我們都是小心翼翼的圈馬,給馬備吃的放好,還要給馬按摩,修理馬蹄章子,檢查馬繩,馬鞍,戰友之間相互幫助。第二天巡邏哨卡時都是相互照應,每走10來米就回頭看相互問問身體狀況,到半中腰時就用繩子把我們8個人連在一起,因為這個時候海拔已經超過5000米了,兩米以外什麼也看不見,只能摸著繩子一起往前走。巡邏是我們每個戰友難忘的事情。

3樓:潁川故董

91年帶一班人員看守彈藥庫,大山腹地,距越南直線10多公里。一天晚上下暴雨,夜半警報響起,弟兄們抄槍祼體就衝了出去,山溝樹林搜了個遍,沒發現可疑人員,經仔細檢查是警報器被雷擊了,雖是虛驚,但我們的警愓性和快反速度經受住了考驗,當時中越關係尚未正常,對方**經常潛入我國境內搞破壞!在那兒待了半年,就上學去了,那段時光印記很深!

4樓:柒谷淘

當兵時和戰友一起烈日下訓練的經歷是我最難忘的,每個人都被曬傷了,卻沒有一個人說放棄,都在堅持。

5樓:寶20503咽確

當兵讓我最難忘的經歷就是我和我的戰友並肩作戰的時候,特別難忘,而且很開心我選擇了當兵。

6樓:筱磊

應該是和戰友一起過的那些日子,我們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把自己的後背交給他,從來沒有一點的後顧之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難忘的事情是和戰友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一起負重跑,一起走正步,一起慶祝生日,點點滴滴是我不能忘的。

8樓:死於青蓴

當兵最好玩,我記得我們幾個把軍區大院的雞搞了不少烤來吃了,我們連長跟我們一起吃,專偷指導員家裡養的雞,氣的指導員老婆把雞全賣了。

9樓:還山

九八抗洪在洪湖燕窩那晚上,零八搶險在汶川漩口那晚上,九三年秋拉練莒縣冒雨行軍那晚上,九七年夏濟南軍校反覆在雨中集合十多次然後到俱樂部看電影那晚上。二十七年,官不大,經歷還是有的。

10樓:暗受

很多,很戰友一起訓練一起做任務的時光很值得懷念,這種戰友之情令人懷念。

11樓:愛護者

88年我們在中越邊境廣西防城的十萬大山中拉練,當時正值夏季九月份 ,行軍中常有兄弟昏倒中暑,酷熱艱苦是當時寫照,軍人的意志得錘鍊。一生銘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忘的是94年野外生存,徒步穿越祁連山,這是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徵以來,總參賦予我們重走紅軍路線的任務,歷時一個月。

13樓:網友

當初去內蒙朱日和拉練,那裡嚴重缺水,每天領一盆水,洗完臉不倒掉,等洗衣服用,洗完衣服還不倒掉,等晚上洗腳用。

14樓:實苗

70年代作為鐵道兵修東北林區鐵路,終年難忘,當時的條件不可想像,冬季零下四五十度,飯菜凍蘿蔔、凍土豆、凍白菜,住帳篷,沒有挖掘機、盾構機完全靠一雙手,軍餉一月7元,伙食一天4毛5。

15樓:巫咸

第一次穿士兵服上街,三人成列,二人成列齊步走,走不齊自己倒步,大街上頭都不敢扭。

16樓:庾問

最難忘的是新兵佇列訓練時,一個南昌兵在立正定型時,在烈日暴曬半小時暈過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79年的越戰,讓我終身難忘。

18樓:班擾龍南

中國武警為人民,98年的那場洪水,我們部隊在大慶油田奮戰了28個晝夜。

19樓:戰歌

當兵是很多男人的夢想,兵哥哥也是很多女生的幻想。當兵的歲月中。每一次的訓練,每一次跟戰友的相處都很難忘。

20樓:點觸情報局

最難忘的是緝毒,強攻毒販!

21樓:冬去春來又一程

最難忘的是錨地訓練,雷達兵說報告艇長,走私船位於我艇左旋……365度!!

讓你最難忘的同學會是怎么樣的,讓你最難忘的同學會是怎麼樣的?

如果不是參加了那次同學會,我對同學之間的這份情誼依然是有所期待的,但是在那次同學會上回來之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我覺得以後我再也不想參加同學會,太傷自尊,太沒有存在感。同學之間的情誼已經變了一種味道,那不是一個同學會,那就是一個秀場,只有那些事業有成的同學才會光彩照人,被眾星捧月的對待,曾經什麼都不是...

我的理想就是去當兵,我的理想是當兵作文800字

別傷心,這個病是可以 的,注意好飲食休息。遇到疾病是人生最大的不幸之一,但不管遇到什麼都不要忘記與他的抗衡,哪怕只有3天時間。因為命運不可以被改變,但生活可以被選擇。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將別成回憶。希望你調整好心態,更加努力的生活。心存不拋棄不放棄,生活就有希望。當兵主要有身體要求 政審 年...

什麼事情讓你比較難忘,讓你比較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人生中總有許多難忘的事,對於我來說最難忘的事就是小時候一次自己的落水的經歷。我家大門囗對面有一口池塘,塘邊是我家栽的一排小楊樹,塘水平時很清澈,一年四季很多人都在那游泳捕魚洗衣服。從沒想到,在那兒卻發生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經歷。那是夏天一個暴雨過後豔陽高照的下午,天空中還瀰漫著濃重的水汽和暴雨後泥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