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功夫之王》和《木乃伊3龍帝之墓》的看法

2023-03-26 14:00:06 字數 1212 閱讀 155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式好萊塢大片就是這樣的,拍一個特定文化背景下的**肯定是需要當地的特定演員,中國文化現在是個潮流,如今好萊塢的**都會加入中國元素,這是賣點,至於你說的那些問題,完全沒必要抓著什麼「反派角色」討論,你只說中國人演了反派,《功夫之王》還有成龍和李連杰演的正派呢?

《龍帝之墓》雖然李連杰飾演秦始皇是個反派角色,但是還有楊紫瓊和梁洛施呢?

至於男主角是是老外的問題,《功夫之王》的男一號恐怕不是或者說不只是那個老外吧,而《龍帝之墓》本來就是《木乃伊》系列的第三部,主角一直就是那幾個。

兩部**本來就是魔幻題材的,情節都是虛構的,不用想太複雜。

2樓:黃超

功夫之王就不說了!!

龍帝之墓,老外請來做演員`有什麼不明白的?而且要演中國文化古蹟!不請中國人做演員怎麼行?在說李連杰`跟老外拍過很多戲。

3樓:畢嘉赫

功夫之王中明星倒不少,但好像有許多漏洞。

4樓:庫智明

雖然很多人說龍帝之墓不好看,可我覺得還不錯啊,尤其喜歡那幾個猿人,哈哈,好可愛,女主角沒原來的漂亮,有點遺憾。

功夫之王就不是很好看了~

5樓:斗篷女俠

我沒看過《木乃伊3龍帝之墓》.但我覺得功夫之王很假,具體如下:

1.好幾萬斤的定海神針在電影裡。是個人都能拿的動。

2.原著裡,孫悟空在不用棍子時,是把棍子變小,放在耳朵裡,而不是插在地上,所以開頭那個玉疆戰神根本沒機會陷害猴子,但是不知為什麼導演違反常規讓猴子把棍子插在地上。

3.金燕子死後,玉帝說他也無能為力,這點假死了,他下道聖旨讓閻王爺把金燕子的勾勾挑掉不就行了?

4.玉疆戰神作亂,玉帝心知肚明,他想讓百姓和平,為什麼不下道聖旨用天兵天將把玉疆戰神拿了治罪,而是讓這麼多無辜百姓和那幾個人來送命?

5.金燕子在最後要拿玉飛標殺玉疆戰神時對他說:"你這惡魔,我是當年從你箭下逃命的小女孩,我要報仇,你去死吧!

" 這不明擺著要告訴他:"大哥,我要用飛標攻擊你了,小心啊,防禦著啊!" 她為什麼不在默僧和他打鬥時用飛標打他?

這不是更有效?假!

還有缺點,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我打字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之王 藍礬。

功夫之王 亂費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李連杰現在不行了///

,24是3和8的倍數對嗎,2438,24是3和8的倍數對嗎

整數a除以整數b,除得的商是整數而沒有餘數,我們就說a能被b整除,或者說b能整除a。如果a能被b整除,我們就說a是b的倍數,b是a的因數。所以24 3 8 24是3的倍數,也是8的倍數 不對嗎?似乎說成24是3的倍數或24是8的倍數或24是3和8的公倍數更好些。24 8 3,8和3是24的 是 和 ...

對PS3和液晶電視瞭解的進

松下的 等離子電視 47以上的 那款都行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用液晶?大家都用 你就用?人家看電視 你也看電視?液晶看靜 等離子看動 液晶看靜止不動的一定比等離子好但 等離子看動的 東西一定比液晶強 遊戲應該是高速動的畫面 必須等離子 索尼的電視機自然是ps3最好的伴侶 你如果真有錢 索尼的3d電視就會...

聯想K900和小米3對比哪個更好

買手機要綜合的看 不看品牌 就看做工 用料 效能 售後服務體系 米3的優勢就是miui和硬體效能更強 其他k900完勝 至於前面那位說發熱量的 高通和英特爾都熱 想要省電發熱低 建議買mtk晶片 這兩款手機相比,小米3的配置更好,其區別在於 核心數 小米3是四核手機,而k900是雙核 cpu頻率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