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戀愛心理分析 求解 女生的戀愛心理

2023-03-26 14:40:06 字數 1344 閱讀 8199

1樓:一個人

個人意見 我覺得 她心裡還是有你的 不然不會這麼曖昧 應該是覺得有什麼問題讓你們不能步入婚姻殿堂 還是多溝通才好 找到問題根源 其實一般的女孩子有時想法也挺簡單的 說的俗一點 女孩大多是聽覺性的 有時候的心思也挺複雜的 主要看對什麼事 我沒見過她 不瞭解她 所以以上說的只能說是觸發思考的點 不一定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女孩子,但我想給lz提個醒。這個姑娘不靠譜。

她不想和你有超越友誼的關係,又不能看著你和其他女生好。

這不是很矛盾麼。

她現在不愛你,但是她又覺得自己身邊沒有比你更好的人出現,所以對你還有眷戀。

但是她懂得寧缺毋濫,所以願意與你保持朋友的關係。

可是當你真正有了自己的女朋友時,你肯定會忽略她,她從你那兒不會再得到寵愛了,這個時候她會失落。這本就是很自然的事情。誰不渴望被愛呢。

還有,你不再關愛她,她的那份虛榮心就得不到滿足,當然會難過,不開心。

要我說啊,lz說自身條件不差,那你還是大膽去追求其他喜歡的女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不可以勉強的。但你可以一直追求,儘管希望渺茫,但值得一試。前提是你很你喜歡她,要是隻是喜歡她的美麗,就再找一個吧。天下何處無芳草》

4樓:網友

有什麼好「分析」的,你以為做數學題呢。

女生的戀愛心理

戀愛中女生的心理

女生戀愛時的心理

戀愛時女生的心理都是怎樣的?你有哪些瞭解?

5樓:吱吱吱吱心

戀愛的時候女生的心裡都是非常開心的,也非常的患得患失,總會想對方愛不愛自己,在談戀愛的時候,女生也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給這個男生,也會特別關心這個男生。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一般都會發生很大的改變,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情緒波動特別的大。會因為一些小問題而發脾氣,會因為一些小問題而委屈。

6樓:沒結婚呢

戀愛時女生的心理都是比較滿足的,一般都會為男朋友著想,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想事情,並且希望對方可以真心的愛自己;女生在戀愛的時候一般都是比較感性的,很容易受情緒的控制,很希望受到別人的保護。

7樓:愛仕達各色

在戀愛的時候就會變得特別患得患失,而且在戀愛的時候考慮的事情也比較多,我瞭解到的就是在戀愛的時候女生也總是喜歡和別人做攀比,會變得特別小氣,也會無理取鬧,但是又覺得幸福。

戀愛中女生的心理 戀愛中女生有什麼心理

女人的戀愛心理

分析高中生的戀愛心理,高中生談戀愛心理產生罪惡感怎麼辦

1 身心逐漸走向成熟,戀愛也是很正常的 不排除 2 炫耀 3 好奇愛情的感覺 4 叛逆,需要家長做好溝通 5 韓劇看多了,學校和家長的引導很重要。6 垃圾食品吃多了,內分泌紊亂,提早發育,身心成長的步伐不一致。還有 7 提早對自己未來的打算,不想失去喜歡的異性。8 逃避現實,只重視感情,不讀書,不想...

戀愛心理學專家進,特別是女生進,戀愛心理學高手進

我覺得,她可能是對這種很喜歡別人,自己無法掌控的感覺有些恐懼吧,還有,對性也是一樣。真心喜歡她,就要多呵護她,別給她壓力,別老呆在寢室裡,到戶外去,環境要開闊一些。女孩應該是被別的男孩影響了吧。是不是與她自己曾經的經歷有關?她問你的事情也許就是她自己經歷過的呢。女孩總是念舊的,對於分手後的前男友念念...

戀愛心理諮詢

要全面回答這樣的問題在事實上是困難的,因為牽涉到一個人的種種具體心理狀態和社會狀態,可用資料少,分析結果期望高,不過既然是關於愛情,鄙人略陳固陋,望有所助益。首先,我們基於你所描述的事件狀態來進行鍼對她的心理分析。在你給出的條件中沒有對她個人的特徵表現作出說明,那麼只能依據社會人普片性的觀點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