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我會不會為了她跳樓

2023-03-26 14:45:07 字數 673 閱讀 2999

1樓:逍遙浪子棟

你就說我不可能愛你一輩子,至少現在愛你。

還有一個答案就是你反問她。

那你愛我嗎?那你會為我跳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哄就給哄啊 問這種問題就給為她豁出一切 真讓你跳的時候就說「我捨不得你啊」然後開始蒙。

3樓:

說不會。因為你會陪她走以後的路。

她為什麼要跳樓?

4樓:箋児愛生活

原句:她的心跳得很厲害,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她覺得非這樣做不可。

肯定句:她的心跳得很厲害,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覺得必須得這樣做!

對事物作出否定判斷的句子叫否定句。肯定句和否定句句式轉換的原則是不能改變原意。轉換的要點是否定詞的運用:

保持原意則加兩個否定詞;變成相反的意思則加一個否定詞。另外要注意反問句也是一重否定。

女朋友總問我她懷孕了我會怎麼辦,女朋友問我如果我懷孕了你會怎麼辦,我改怎麼回答最好。急急急

她還年輕,沒有做好做媽媽的準備,又擔心萬一有了孩子,孩子在媽媽心中的位置很重要,如果真的愛她,就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期待你的表現。你也知道你女朋友比你小啊,如果真的心疼她怎麼捨得碰她,等結婚了不行嗎,她很沒安全感,所以才會一直問你,你應該好好想想你們的未來,再給她一個承諾 她到底是真懷孕了還是試探你?...

女生問我如果讓我推倒她我會不會害羞是啥意思求大神解釋

首先你要知道推倒是什麼意思。對,你沒理解錯,就是那個意思 既然女生是問你會不會害羞,而不是害羞的問你要不要推倒她。說明她是不介意你推倒她,反而給你勇氣,讓你推倒她。一看你就是個直男,人女生推你當然是想和你那個。而不是害羞的問你要不要推倒她。對,你沒理解錯,讓你推倒她,反而給你勇氣,就是那個意思。說明...

男朋友突然問我會不會忘了他,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們一直在一起,除非失憶了不然你肯定不會忘了他。突然問出這種問題,有可能發生了什麼事,讓他覺得你們也許會分開,分開之後你可能忘記他。可能在為下一步要做的舉動做鋪墊,有以下幾種可能。要麼是想看看他在你內心的地位,要麼是提前試探你對他感情深不深,有了別的想法想提分手看看會否傷害到你。這說明他很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