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兒子經常腹脹 孩子容易腹脹,是因為什麼原因?

2023-03-26 14:45:06 字數 964 閱讀 3488

1樓:蕊曦學姐

1.寶寶吃的太多,暴飲暴食,肚子裡邊的食物太多,會影響腸道的蠕動,就會出現腹脹現象。2.

寶寶吸入了大量的冷空氣,腹部著涼這些都會造成腹脹。3.腹腔裡邊有積液。

有一些炎症會有積液的產生,造成孩子腹脹。4寶寶的脾臟腫大患有白血病,吸血蟲病等疾病。這些都會腹脹5.

患有先天性巨結腸,先天性疾病會出現腹脹的症狀。

2樓:是顧言吖

孩子的腸胃消化功能不好,經常給孩子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才能避免孩子這種情況。

3樓:雙子小黑嘿

可能是著涼了,可能是吃了生冷的時候,可能是腸胃出現了問題,可能是消化不良。

兒子怎麼老是脹肚子為什麼怎麼辦

4樓:衣望亭拜璧

1、吃。吃蘿蔔等順氣的食物,同時注意調理腸胃,少吃生冷食物;

2、喝。每天堅持喝湯,要熱的湯,要堅持,每天不間斷的,飯前飯後都可以;

3、動。多多鍛鍊,做一些需要跳躍的運動,例如跳繩、打籃球、打排球等等;

總是有響動,大多數都是因為有腸胃疾病,特別的慢性腸炎。一定要注意飲食衛生,要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

青少年有這一類的現象,很多是因為飲用水的清潔出現問題,特別是有直接喝生水的小孩,一般都會這樣!

5樓:圭元修別雨

生薑切片熬水。

用熱毛巾沾熱姜水敷肚子。

治脹肚。

孩子經常性肚子脹氣是什麼原因

6樓:亥山蘭

腸脹氣,不能吃豆類,禁止喝碳酸飲料。

兒子腹脹腹瀉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這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希望可以注意下飲食,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兒科消化看下,比較放心,或者吃點助消化的藥物。

不經常聯絡男人的女人,為何容易讓男人念念不忘

這是出於男人的獵奇心理,當女人不經常和他聯絡的時候,他就越想得到這個女人,因此會念念不忘。人都有一個特點,特別是男人,得不到的越想要,不經常聯絡男人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更有挑戰性,感覺很新鮮,這會激起男人的挑戰欲,會讓男人老是想念這個女人。因為距離產生美,彼此不會特別瞭解,反而留下一些神祕感,讓對方充...

我婆婆給大兒子住看孩子就經常鬧矛盾,大媳婦就說我婆婆事挺多的

最好不要給老人住一起,婆媳本來就是天敵,在一起遲早都會吵架,他們反正跟媳婦隔著一個坎,想法不同 家和萬事興,我估計你婆婆也是覺得老大媳婦對她不恭,不過她又處理不好這件事,於是乎把怨氣發到你們頭上了,老人嘛,該讓的還是要讓,不管她對你怎樣,要帶著寬容的心去對待她,甚至是感化她,我覺得人心都是肉長的,她...

孩子容易出溼疹怎麼辦,小孩子身上經常長溼疹怎麼辦

1.多吃敏仕通抗過敏益生菌 孩子的過敏性溼疹多由父母親遺傳或是外界環境因素引起的,過敏寶寶體內的ige數值較高,敏仕通可以幫助降低ige數值,使寶寶的過敏體質得到扭轉。2.保持 乾淨清爽 定期洗澡,用38度左右的溫水沐浴,有溼疹的寶寶不適宜用鹼性的沐浴液和香皂來清潔身體,建議用弱酸性的 更貼近寶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