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汽車燒機油如何解決?起亞k5燒機油怎麼回事

2023-03-26 14:55:07 字數 3783 閱讀 8659

1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這款車燒機油。

燒機油的主要原因是兩方面,一是配件出現問題,廢氣閥,氣門油封,缸內拉缸,缸壓不足。二是長期不清潔油路,防凍液更換不及時,機油使用週期太長,活塞環卡滯,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活塞環卡滯。

大部分車燒機油的原因都是活塞環卡滯,卡滯是從油路開始的,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一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升機油了。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油路開始才是去根的辦法。

看你自己的選擇吧,燒機油也不是無藥可救,目前市場上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種是大修,第二種就是pnf修復劑。大修的話,成本很高,車輛貶值很快,後期磨合也很麻煩,不是無路可走不建議走這一步。看過別的車友用的也是這款修復劑,你可以參考一下。

查到起亞燒機油原因跟解決辦法。

2樓:玩轉魔方探秘天文

能造成燒機油的幾種主要情況:

1,氣門油封失效,機油由氣門油封進入燃燒室後參與燃燒,其現象是冷車啟動時,消音器處冒藍煙。達到熱車狀態時,現象明顯減輕。建議更換新的氣門油封。這種情況維修成本最低的。

2,活塞環磨損超差,活塞環失去應有的彈性和密封性,不能刮掉缸筒內多餘的機油,同時會產生"下排氣".不論冷車熱車都會從消音器處冒藍煙。而且會發現機油有明顯的消耗。

建議在確保缸筒在標準的磨損範圍之內,更換新的活塞環。

3.缸筒磨損超差,現象同上。主要是缸筒內失圓度和活塞上止點的尺寸超差,到了這一步,只換活塞環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了,.需要去鏜磨店去做鑲套鏜缸處理,即大修。

如果我的你滿意,請給個好評吧!以上都是我的原創。

3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主要會導致導致燃燒室的積炭增加、怠速不穩、加速無力、油耗上升、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足,長期如此將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事故隱患,造成維修成本大幅升高甚至報廢。

主要有以下幾部分原因。高檔車燒機油,主要是設計導致的。而對於舊車,則是發動機件磨損和發動機油封老化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被燃燒掉。

起亞k5燒機油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是燒機油?還是漏機油?燒機油的話需要發動機一級養護,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要看您是冷車啟動排氣筒有藍煙嗎,如果有就是氣門油封存在老化現象。做一個三養就可以解決您燒機油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臺汽車理論上都是燒機油的,關鍵在於程度上是否燒很多,如果是很多就得檢查一下是不拉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確定是燒機油嗎?尾氣有藍色的煙嗎?靠近感覺有點刺眼的,如果不是就是機油洩露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燒機油都是缸壁間隙大,氣門油封密封不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多少公里了?

起亞k5燒機油怎麼回事?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燒機油原因。

1、正賞磨損,也就是車輛在行駛一定公里數以後的正常現象,一般車輛為二十萬公里左右,不同的車、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地區(空氣灰塵含量)對發動機的使用壽命都有很大的影響,對於超過一定使用年限和公里數的車輛正常磨損,該大修就需要進行大修。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燒機油的話,怎麼說呢?首先你要確定是什麼燒機油?你這個車開了多久了?

嗯,這個燒機油的情況是最近才出現的,還是說以前就有是燒的是快還是慢?這個要具體來分析,因為燒機油的狀態很多,你比如說渦輪增壓會燒機油,這個曲軸箱通風系統也會燒機油。這個油封爛了,也會燒機油。

氣門油封這個活塞環如果說堵塞了,摩擦過大也會燒機油原因有很多具體分析,嗯,要看你車了。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每臺汽車理論上都是燒機油的,關鍵在於程度上是否燒很多,如果是很多就得檢查一下是不拉缸了。

起亞智絕燒機油什麼原因

13樓:愛笑的小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

起亞k5的渦輪增壓車燒不燒機油

14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當渦輪增壓器和進氣歧管之間的油封密封損壞時,就會造成大規模燒機油現象。而油封損壞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更換機油的週期太長或使用劣質機油,造成浮動的渦輪主轉軸缺少潤滑和散熱,進而損壞油封。如果存在配件損壞的話直接更換配件即可。

這款車燒機油主要就是因為活塞環卡滯,而活塞環卡滯的主要問題是油路燃燒高溫。只要解決了活塞環卡滯的問題就不燒機油了,非常好解決的,尤其是車行駛的里程很小的車,不需要大修,不需要更換中缸。

其實活塞環卡滯的處理原理要從油路開始,卡滯的原因就是油路開始的,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一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升機油了。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須從根源油路開始才是去根的辦法。

建議平時5000公里使用一次可以釋放活塞環的新增劑,這樣可以很好的預防活塞環卡滯,還能清潔乾淨油路,不會導致油路長期高溫影響了發動機的工況,20w公里不再因為活塞環卡滯導致燒機油的問題。

參看 其他起亞車友在已經燒機油的情況下不大修也不用泡缸,更不用幹冰,只用一個辦法就可以搞定燒機油,車一點不耽誤使用,這樣不走彎路,而且燒機油的車都能搞好,那麼才開始消耗機油變大的車就更不再話下了。下面連結可以參看。

查到起亞燒機油原因跟解決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帶有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肯定是會出現燒機油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夠幫助到您那就太好了,汽車大師專門為車主服務,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感謝您再次使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52012款2.0自動擋燒機油怎麼辦?車跑了60000公里燒機油特別厲害。150公里一桶機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及時對發動機進行維修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地的修理廠檢查一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先從簡單的地方檢查吧!看看機油是否從廢氣閥裡進去的!60000公里不應該燒那麼厲害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5和天籟哪個好,起亞k5和天籟哪個好

我朋友跟我一起買的車,我買的是k5 2.4頂配 加起來上路25萬多,他買了2.5天籟公爵高配 加起來31萬上路。我們兩換著開,感覺都挺舒服的,在南京城市開起步超車併線沒什麼多大區別,k5地盤懸掛比較硬,過減速帶時候沒天籟舒服,空間方面我朋友1.85身高開k5就不舒服了太矮了,但是腿部空間很大,我17...

起亞k5可以用225 18r的輪胎嗎

不可以,原車輪胎配置是215 55 r17,與225 50 18不通用。原因如下 215 輪胎寬度是215毫米 55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胎壁 和胎寬的比值是55 r 鋼絲子午線輪胎,17 輪轂的直徑是17英寸。225 輪胎寬度是225毫米 50 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 胎側高度 ...

nucvvt是什麼意思?起亞K5的車尾標著nUCVVT是什麼

nu是發動機型號,cvvt是發動機的一種技術 這種技術已經過時了 現代 起亞汽車株式會社發動機按希臘字母排序,排出的新一代發動機。作為theta 希臘字母 ii發動機的下一代產品,全新nu 希臘字母nv 系列發動機保留了theta ii上的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dual cvvt vis可變進氣歧管等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