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鋒範自動檔1 5一月或一年實際消費。

2023-03-26 14:55:06 字數 2710 閱讀 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油費,保險,保養,停車,洗車,其他。

油費:就按個油算,你一月大概400公里,就是34個油,93號按照6.

5元,那就是221元,一年大約2652元。油費只能大約,因為不同城市,不同路況,油耗會有差異,因為你開的不多相差不會太多。

保險:如果全險,還有車船稅(車船稅暫時按照今年的標準計算480元),一年大概6000左右。

停車費:按照室外停車費,大概一個月100左右,一年1200,在加上你平時逛街,出去辦事,一年就算2000元。

洗車費,一個月洗4次,每次按照25元計算,一個月打兩次蠟,一次20元,這樣一個月就是140,一年就是1680元。

保養:一年兩次,一次300,一年600元,加上平時少量維修,一年就算1200元吧。

其他不可預見費:就定1000元吧。

總計:一年大約14532元,一個月大約1200。

根據上面的這些專案,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增加或減少,最終算一個自己需要的花銷。

2樓:網友

二樓說的條目差不多,但是有些不準,保險應該4-5千就差不多;停車費,看你工資情況應該是2、3線城市,基本不用停車費;洗車也沒那麼貴也不用洗那麼頻,打蠟根本不用,還可以自己動手洗車,一年這項也就200左右吧;保養自己買機油找人加一次不到200元,你一年才5000公里;要是說磕磕碰碰,之類的,叫保險來,現在基本都能賺個幾百塊錢,好多人,都故意做事故回頭把保險費全搞回來。算算也就主要是油錢,不過你有車了恐怕一週就不是100公里的事了。總的說來,靠你每月1000多的工資養車還是很難的。

3樓:歪點子

18歲的人開車較猛,建議不要購買該車。該車不適合開快車,安全性不好。

4樓:網友

只能算比較經濟 養車一年也要一萬多的 家裡剛買了一輛手動的 不過我的收入還不是很穩定 偶爾有3千多的 平時也就兩千出頭 所以沒敢拿來用 只能偶爾用一下。

本田鋒範1.5自動擋多少錢

5樓:

摘要。親您好,二手本田鋒範自動擋**在萬左右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7

本田鋒範自動擋多少錢。

13年10月的車子,紅色萬公里。

車況良好。親您好,二手本田鋒範自動擋**在萬左右哦。

親,汽車行駛7萬公里要做的保養包括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調濾芯等,還有檢查剎車片、剎車盤等。

13年10月的車還要這麼貴嗎,新車也就9萬差不多吧。

親,這是個預估**,你可以把**談低一點的哦。

本田鋒範自動檔怎麼樣?市內油耗大概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鋒範不錯!刀鋒戰士外型,時尚動感;內部空間較上代思迪寬敞很多,完全可以滿足家用;整車做工精細,人性化設計出色;動力性好,油耗低,升就有88kw功率,勝過很多1.

6車型;只是175(185)輪胎太窄了,影響了操控和制動,但總的來看,鋒範是款好車!值得購買! 我就是個鋒範,接近2年了,跑了3.

4w公里。詳細談下我的感覺,只說最大的幾點:

此車優點:一、確實省油,可以說現在市面上。

6l的車中應該是找不出比他更省油的了,我是精英版,不開空調:顯示油耗5.

6個,自己算的是個。開空調:

顯示個,實際7個。我每天固定線路南坪—菜園壩-觀音橋-紅旗河溝往返上下班(重慶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條路,完全是穿越堵城),這個油耗確實滿意。

二、動力好,上坡特別有感覺,去年從貴陽回來高速路上坡超的車很輕鬆,我車上還坐起3個人的,後備箱還有行李些。三、後備箱大,500升,一般2.

0以上的三廂車才有這麼大。

缺點:一、鋼板和保險槓後面那個東西確實薄,反正我看起是不太放心。 二、車身油漆薄,我保險槓都被路上的石子搞了幾處點子。

三、車身雖然裡面坐起寬,但是外面看起很小個,特別是正後方看,不像10萬的車哈。

鋒範是明智的選擇~ 如果在市區開,不經常上高速的話,是體現不出輪胎的寬窄的。樓主還是擔心的話,可以在4s店換4個寬一點兒的輪胎。 鋒範除了這點就沒有什麼缺點了:

的i-vtec發動機充分證明了本田的實力,這款發動機是同級別以下功率最大的,達到了88kw,超過大部分1.

6車型,再加上他強勁的暴發力,簡直是動力性和操控性的完美結合~還有經濟的油耗,說不定哪天油價就漲到10元每升了~本田在鋒範上下了大工夫,安全性得到絕對性加上,所有尖端技術都應用在它身上,鋒範就是現在的高科技產物…本人買的也是精英版,對鋒範的動力操控非常欣賞,建議樓主購買。(此文章為本人原創)

7樓:聶藝越夫

手動mt鋒範油耗之間。80-100高速公路等速油耗非空調-空調),長途綜合油耗非空調-空調)

市區市郊環路均衡非空調-空調)街道為主非空調-空調)

自動擋在此基礎上加個油。

本田鋒範1.5手動,一般油耗是多少?

8樓:途虎話養車

本田鋒範這款車油耗其實不高,如果油耗高的話你需要從多個方面找原因,比如噴油嘴有沒有定期清洗,自動擋變速箱油有沒有換,輪胎氣壓是不是合適,開車有沒有開空調,路況堵不堵,開車猛不猛都會影響車輛的油耗,所以單獨說油耗高是不客觀的。

9樓:

一般油耗是在7毛,高速可以到6毛。擁堵的時候8毛。 這是正常情況。

10樓:和瑋兆尋綠

過了磨合期以後自動車型油耗在 左右手動車型的油耗在左右和實際道路情況有關這個是天津地區的綜合路況實際油耗。

本田鋒範汽車怎麼樣,大家覺得本田鋒範這車怎麼樣?值得買麼?

汽車小白,說一下自己的車吧,09年自動擋的。首先油耗 本人家住二線省會城市,堵車情況中等,上下班單程一小時。一箱92號油可以開一個禮拜,里程是300公里左右,油耗8 9.5之間。上高速的話是比較省油的,一公里平均四毛錢的油吧,不過上高速什麼車油耗都不高。內飾 因為車比較老了,內飾還算過得去吧,不過我...

本田哥瑞和本田鋒範哪個好,本田哥瑞和本田鋒範哪個更好

同平臺產物,只不過一個是東風一個是廣本。發動機都是一樣。個人覺得哥瑞稍好一點。本田哥瑞和本田鋒範哪個更好 我要評bai論,因為兩個車我du都買了。最有發言權。同樣的地盤 發動機 變速箱 外形差別 配置 鋒範細分的款等多 哥瑞少 大同小異 喜歡哪個買哪個 鋒範,兩款車很類似,差異不是很大。從保有量來考...

飛度自動擋怎麼開,本田飛度自動檔怎麼開

在使用飛度自動擋時,確保擋位在在p檔,踩著制動踏板,把擋位掛到d擋,鬆開制動踏板,車子就會緩慢移動,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要注意 車輛一定要在完全停止時才可使用p擋,要不然自動變速器的機械部分會受到損壞。另外,自動變速轎車上裝置空擋啟動開關,使得汽車只能在p或n擋才能啟動發動機,以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