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片500字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2023-03-26 14:50:07 字數 1062 閱讀 9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面對現實、勇敢面對、不要逃避。冷靜地分析整個事件的過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還是由於外來因素而引起的呢?還是兩者皆有呢?

假如是自身因素的話,那麼自己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會犯這樣的錯誤呢?以後應該怎樣做,才能避免同類事件的發生呢?事情已經發生了,不要急於去追究責任或是責怪自己,而應該想想事情是否還有挽轉的餘地呢?

要是有的話,應該怎樣做才能把損失或傷痛減到最低呢?應該怎樣做自己才會感覺舒服一點呢?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請記住一句話———沒有永遠的困難,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只是解決時間的長短而已。困難與人生相比,它只不過是一種顏料,一種為人生增添色彩的顏料而已。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逃避問題或是借酒消愁,有道是:

「借酒消愁,愁更愁啊!」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那麼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你的。

面對著那絲絲縷縷的陽光,那優美的環境和一張張親切的面孔,使我不禁想起我的母校。在母校的六年學習生涯,我是永遠都不能忘記的,而且還依然歷歷在目。

在母校,能聽見書聲琅琅的讀書聲;能看見我與舊同學嬉戲、玩耍的場面,能夠感覺到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和老師對教學的那份熱情……我的童年大部分都是在母校度過的。

記得童年的我,思想是多麼的幼稚,對什麼都充滿著好奇心,但又常常遇到麻煩,讓家人擔心。我現在已經十三歲了,再也不會回到童年的世界裡。因此,我要鼓起勇氣和童年揮手告別,邁向明天!

新的一天,新的事物還正向我招手呢!我不要再是以前那個不懂事的丫頭,我不要再事事讓家人擔心。因無我在新的學校裡面還要懂得許許多多的規矩和人生道理,這都需要我自立、自強,所以我要儘快適應新的世界,新的生活。望。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可以邁出一步,若你沒錯何不再走下去?未知的人生盡是精彩!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500字 幫幫忙啊 10

3樓:手機使用者

走著走著便睡著了。

走一步,再走一步閱讀答案,走一步,再走一步 閱讀答案

1.如果要將這篇短文用空行隔開,分為兩部分,這一空行的位置應在什麼地方?1,色蒼茫,天上出現了星星,懸崖下面的大地越來越暗。後面 2.文中能概括第一部分內容的句子是 2.大約只有20米高,但在我眼中卻是高不可攀的險峰 3.文中最後一段中,加點詞 經驗 指的是 3.得到的經驗指的是在人生道路上,不管遇...

《走一步,再走一步》的感悟,急,《走一步,再走一步》這篇文章給我們什麼啟示?

魯迅曾在短篇 集 吶喊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3130 走一步,再走一步 這篇文章給我們什麼啟示?走一步再走一步 主要寫了作者童年時與小夥伴一起爬懸崖因缺乏自信困在懸崖上的石架上不敢下來,後來在父親的鼓勵下,作者終於一小步一小步地爬下...

作文題目是走一步,再走一步,跟《走一步,再走一步》類似的作文

這樣基本就不會扣分了,我們以前老是是這麼說的,希望你不會遇見比較 的老師 跟 走一步,再走一步 類似的作文 再走一步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有的人在困難面前低了頭,有的人則選擇勇敢面對.爸爸經常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一次考試的經歷讓我瞭解到再走一步,你就能成功.我正趴在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