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看不透男朋友

2023-03-26 14:50:06 字數 1622 閱讀 4609

1樓:帳號已登出

他還不想讓你瞭解他,也許你們愛的不夠深或者他不夠愛你,也可能是你做的不到位,你要愛他但他不要讓他感到厭煩。有時候男人不願把自己的心事說出來是因為他們愛你不想你陪他們承擔痛苦,有時候是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除了愛情就沒有別的感情在裡面,例如友情、親情。

或者真的就是:年齡的差距。

我勸你,如果你覺得非常非常辛苦,覺得不想繼續,你還是放棄,另外尋找自己的幸福,不要委屈自己。祝福你~!

2樓:網友

女孩子總覺得男朋友對自己不好,既然感到不開心,跟他聊聊啊!或者你也可以應和他啊!總不能讓他永遠遷就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小了,他沒辦法讓你作什麼。你必須自己很清醒,否則就會很被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們兩個好好的談談啊。

5樓:鷹葉砂

性格的問題。

愛他就要理解,包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大部分是性格的問題,如果他特別的愛你不管差多大他都是會照顧你會呵護你的,所以這個不是年齡上的差距,這個和性格有關,有些人是最好的朋友但不是最好的愛人,知道嗎,我的朋友中就有這樣的人。如果結婚的話這種就叫做冷暴力。你可以試著和他多溝通溝通,如果還不可以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如果他對你這樣,當你結婚的時候他也會這麼對你的,到時候對你不聞不問的你能受得了嗎?

如果實在不行只能分開,別等到結婚後再後悔,那樣對你也不好。

7樓:小豬愛老公

不要時刻把自己掛在他身上,你應該是獨立的,你不需要去參透他的想法,有障礙可以交流而不是猜測。

看過舒婷的至橡樹嗎,別去做菟絲花,做一株木棉跟他並肩站在一起,這樣你就不患得患失了。

男友在看透我之後總是什麼都不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變成你說的那樣,你還不一定能夠適應。

他所做到的,不都是對你的理解和包容麼?世界上能有這樣一個男人保護你,這是多少女孩心中嚮往的男人。

你對他不好,他還是一如既往,如此的痴情,你還想要什麼?

也許有天你失去了他,你才會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9樓:倔強的說不痛

這說明你男友是足夠的愛你的,不然也不會包容你這麼多缺點的。

既然他已經是你男友,就不可能像朋友那樣對你了。

10樓:霧語星絮

既然你不想顯得無知又嬌氣,那你就少發點脾氣,在我看來你男朋友對你很好,你說他並不真切,那怎樣表現才能讓你感覺是真切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把話講清楚點,只有這樣他才會把你當(朋友)!這是你想要的看到的,但是他的心裡很在乎你的!希望你想清楚了,他是不是你想找的那位再講!!!

12樓:這窮光蛋很有錢

一個凡是愛你的男人都會有責任感。 簡單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他多交流,說出你的感受,他其實是想感動你,而你卻對他的這種感動不為所動,甚至心生不滿,長此以往,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告訴他,你不適合他,可以做朋友,但不是愛人。

感情,學習,看不透

既然已經高三了,你就得更理性的處理事情,你見過高中談戀愛持續到老的嗎?現在都分不開,那畢業之後你怎麼做?她畢業了會和你一起出去闖嗎?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在最後的時間內衝刺一把,考上好大學,給她創造好的未來,如果她真的愛你就會一直支援你,等著你。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好好學習,現在還不是你談戀愛的時候,...

男友城府深,看不透他,怎麼辦,男朋友城府深心機重看不透他在想什麼,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現在要一份純粹的愛情,很難。放不下驕傲,放不下身段,參雜太多人太多事,彼此...

形容看不透的成語,捉摸不透的成語

形容看不透的成語 瞻前顧後 望穿秋水 目不斜視 瞠目而視 一覽無餘 登高眺遠 另眼相看 望眼欲穿 察顏觀色 極目遠望 極目遠眺 熟視無睹 矮子看戲 遲疑觀望 收視反聽 矮人觀場 捉摸不透的成語 撲朔迷離 錯綜複雜 千頭萬緒 雜亂無章 盤根錯節。1 撲朔迷離 解釋 指難辨兔的雌雄。形容事情錯綜複雜,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