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統XP2,出問題了請大家幫下忙

2023-03-26 15:05:05 字數 972 閱讀 1104

1樓:蒼白的大海

試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裡刪除密碼就ok了。

3樓:取名字真難

應該是這樣的,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陸和登出方式-勾選「使用歡迎畫面」這樣試一下,另外把密碼設定為空。

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帳戶。新建個新的帳戶。

5樓:特效工廠

你可能用的路由器上網是嗎,你到本地連線屬性裡看一下有沒有多一個netware客戶端,如多了就把它解除安裝,如沒有就安裝它,然後解除安裝,之後到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裡選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的方式,進去後選擇使用歡迎螢幕,點應用選項。這就ok了。

6樓:神之雷藏

按 思索才是利用 說的做。

應該可以解決~

7樓:劇慕晴

在控制面班裡的使用者,修改登陸方式。

把密碼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管理那去掉密碼不可以嗎?

9樓:呸籽蘿

xp自動登入。

「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然後進入「使用者賬戶」操作視窗。

取消對「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項的選擇。在接下來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名及其密碼。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usersrundll"(不帶引號),然後在user accounts中取消"users must enter a user name and password to usethis computer",單擊"ok",接著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自己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大家幫我分析我的感情出什麼問題了,謝謝大家,高手進

憐取眼前人,這句話說起來遠比做起來簡單。但是能做到的人,一定是幸福的人。認識了兩個月你們就在一起了,關於這一點我不能說你們沒有感情,只能說你們的感情缺乏基本的一樣東西 瞭解。看得出來,六年以來的感情對你男友的影響是很大的,他的心裡至少對於那個女孩子應該是有一些傷感,懷念,而這方面你們兩個月的感情顯然...

請大家幫忙解答我的問題,我男友說的話是什麼意思,然後呢,為什麼我說的話他都全記住了呢,請大家幫忙分

夫妻之間應相互信任,更主要的是平時的溝通,有什麼問題要及時解決,不要藏在心,在我看來,你夫妻平時應缺少溝通吧 對於女性而言,是感性的,吵過的架,鬧的彆扭,哄過就好了,時間久了甚至都忘了,但男的不一樣,比如你的男友,他可能是一個細膩而且有自己愛的方式的男人,雨中流淚,水中哭泣,本就是一件不想被別人看到...

我的好朋友出現了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我也是一個les也就是你所說的同性戀 我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年齡 但我想到了以後我將要面對的 我無法逼迫自己的接受婚姻 又不想父母知道以後著急傷心 所以會選擇單身到底 繼續保持和她的關係 她家人已經知道了她的身份?如果不知道 就保持單身 繼續她的感情 les的感情求不得天長地久 只能順其自然 走一步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