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塑料垃圾桶用什麼塑料原料生產

2023-03-26 15:10:05 字數 2469 閱讀 7094

1樓:chris李

1.使用100%高密度聚乙烯(hdpe)

(1)100%高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烯原料注塑製造,堅固耐用。

(2)全新原料,有效防止弱酸、弱鹼的腐蝕。

(3)無縫隙結構設計,防漏結構100%通過測試。

(4)桶內光潔,減少垃圾殘留,易於清潔。

(5)桶身、箱口及底部特別加固加厚處理,可經受各種外力部(如碰撞,提升及墜落等)。

(6)可相互套疊,方便運輸,節省空間與費用。

(7)能在-30℃~65℃區間溫度內正常使用。

優質聚丙烯(pp)

1)耐酸、耐鹼、耐腐蝕、耐候性強;

(2)投遞口圓角設計,安全無利口;

(3)表面光潔,減少垃圾殘留,易於清潔;

(4)可相互套疊,方便運輸,節省空間與費用;

(5)能在-30℃~65℃區間溫度內正常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pp塑料垃圾桶,顧名思義用pp原料來生產。

pp 英文名稱:polypropylene, 即聚丙烯,是種無毒無味的環保塑料~

佛山臻威塑料專門生產pp板材的,有需要可以一下哦。

3樓:丶判官

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在你的提問當中啊。不過生產塑料垃圾桶建議選用共聚的pp,熔指數10以上。因為很多公用垃圾桶是放在室外,冬天氣溫低,採用普通均聚pp的話,則耐低溫性較差,容易脆裂。

另外塑料垃圾桶也有用hdpe塑料生產的。

塑料桶是什麼材料

4樓:小蠻子的人文歷史觀

塑料桶的材料一般採用聚乙烯、聚丙烯等塑料吹塑、注塑而成。可以用在化工、農藥、醫藥、食品、五金電子、機電等行業液體、固體物品的外包裝。

塑料垃圾桶用什麼材料更環保?

5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垃圾桶一般是採用hdpe材料製造的,當然也有采用pe材質做的,一般採用全新高密度聚乙烯hdpe原料一次性注塑成型的垃圾桶具有抗拉強度大,高強防撞擊,牢固耐摔等特點。

ëüáï଻øí°ô­áïäãáë½â¶àéù£¿

塑料垃圾桶原料你瞭解多少

兩種塑料垃圾桶原料有何區別?

6樓:自然之道

一、pp聚丙稀兩種新全新塑膠。

1、原料:100%優質聚丙烯,桶體與桶蓋分別使用一次高壓注塑製造而成。

2、特點:(1)耐酸、耐鹼、耐腐蝕、耐候性強;(2)投遞口圓角設計,安全無利口;(3)表面光潔,減少垃圾殘留,易於清潔;(4)可相互套疊,方便運輸,節省空間與費用;(5)能在-30℃~65℃區間溫度內正常使用;(6)有多款顏色選擇,可根據分類需求隨心搭配;(7)廣泛適用於各種環境,更可用於垃圾分類收集,如物業、工廠、環衛等。

二、100%高密度聚乙烯hdpe

1、塑料垃圾桶選用的具有高衝擊強度的hdpe為原料一次注塑而成整體效能好,本身就是可迴圈利用的環保產品。 2、原料:使用100%高密度聚乙烯(hdpe)。

四輪移動塑料垃圾桶桶體與桶蓋分別使用一次注模而成。

3、特點:(1)100%高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稀原料注塑製造,堅固耐用。(2)全新原料,有效防止弱酸、弱鹼的腐蝕。

(3)無縫隙結構設計,防漏結構100%通過測試。(4)桶內光潔,減少垃圾殘留,易於清潔。(5)桶身、箱口及底部特別加固加厚處理,可經受各種外力部。

(6)可相互套疊,方便運輸,節省空間與費用。(7)能在-30℃~65℃區間溫度內正常使用。

生產塑料垃圾桶的原材料

7樓:網友

塑料垃圾桶是清潔、環衛很多行業使用的產品,給城市、小區衛生、各類公共場所帶來清潔、衛生和環保。它在現實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一種環保產品,在 中國大約有5億多個垃圾桶在使用,其中66%是鐵皮、木製的垃圾桶,可特迴圈利用的塑料垃圾桶只佔30%塑料垃圾桶還存在很大的使用空間。那麼塑料垃圾桶的材質一般是什麼呢?

塑料垃圾桶採用的材質是第一種是hdpe,通俗的解釋就是pe材質是進品全新料。選用的具有高衝擊強度的hdpe(低壓高密度聚乙烯)為原料一次注塑而成整體效能好,本身就是可迴圈利用的環保產品。塑料垃圾桶設計時桶身都可以套疊,能減少物流及倉儲時的體積,運輸成本更優越其它產品的垃圾桶,並且塑料桶蓋填充嚴密。

每二種採用的是國產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回料,回料就是**利用的塑料產品,在使用年限上有所區別,一般pe材質的使用年限為3-5年,國產料使用的年限為1-3年。第一種材質的桶體日久不變形,箱體結構不會變脆弱和變形,抗熱、防凍及耐酸、桶箱易清洗等特點,現在被廣泛使用。

有害垃圾應該投入什麼垃圾桶,有害垃圾桶裡都裝什麼?

1 綠色垃圾桶分為有害垃圾。有害垃圾就是指存有對人體健康有害的重金屬 有毒的物質或者對環境造成現實危害或者潛在危害的廢棄物。包括電池 熒光燈管 燈泡 水銀溫度計 油漆桶 家電類 過期藥品,過期化妝品等2 灰色垃圾桶分為可 垃圾。可 垃圾就是要包括廢紙 塑料 玻璃 金屬和布料五大類。廢紙主要包括 報紙...

葡萄酒用塑料桶(飲水機的塑料桶)釀釀出來有異味我老媽說是塑料味怎麼回事

不會的 飲水機桶的塑料材質一般是pet的,一般的水物質,酒精 都不會對桶產生分解的,有異味你得適當的排氣才可以。葡萄酒中的乙醇 溶解 了塑料中的 成分 包括塑化劑 釀酒最好用玻璃容器,其次陶瓷壇罐,最次是裝油的聚酯桶。普通的塑料桶絕對不能用。充其量當做 運輸 工具,回家後趕緊倒出來。如果不怕 死 用...

施工安全冒應到什麼顏色垃圾桶內?

安全帽是已經失去原有全部或部分使用價值,後經過再加工可以成為生產原料或者經過整理可以再利用的物品,屬於可 物品,應該放入藍色垃圾桶。安全帽顏色代表什麼。安全帽可不是你喜歡什麼顏色就帶什麼顏色的呢!在工地上我們一般能看到四種不同顏色的安全帽。分別是 白色安全帽,紅色安全帽,藍色安全帽,黃色安全帽。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