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油潤澤滋養霜效果如何?玉蘭油麵霜哪款好

2023-03-26 15:30:05 字數 4780 閱讀 5943

1樓:網友

我曾經也想買玉蘭油潤澤滋養霜,後來專櫃的小姐說,那是給十幾歲的孩子用的,因為很多小女孩反映玉蘭油沒有針對她們這個年齡層的產品,所以才開發的這一系列。後來我就沒買,建議你也不要用吧。

生態美的我沒用過。

我有好幾個朋友都用倩碧,尤其是特效潤膚露,是倩碧的當家產品,效果極好,雖然貴一點兒,大概300多,但能用半年左右。

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兒,青春稍縱即逝啊。

2樓:開會雯

你是要滋潤性的,就試試依莉莎白。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50克,230元。是雅家的鎮牌之寶。耐用又好用,很划算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用了兩瓶了。

我媽也用。

4樓:小公主愛漂亮

有三種嘛 粉紅的 綠的 藍的。

我買的是藍的,放在家裡,從學校回來時用。

感覺還不錯,蠻滋潤的,也不油膩。

5樓:正在微笑

玉蘭油的東西除了廣告做得好,其他看不出好的地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我一直都覺得她家的東東不太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挺好的,我一直就用她家的產品。

8樓:網友

玉蘭油的美白系列效果一般,其它都還不錯啊。

9樓:永遠愛

她家霜類的可能有點小油,我用她家的美白防曬露和修復露都不錯。

玉蘭油麵霜哪款好

10樓:乾萊資訊諮詢

玉蘭油麵霜最為推薦的是紅瓶,其實紅瓶空氣霜和大紅瓶差不多,屬於綜合養護抗衰老的,白瓶是美白的,和美白精華差不多,金色瓶子的是多效修護的,選擇上比較推薦紅色款式的。

玉蘭油空氣霜三款功效不同:

三款產品其實算是玉蘭油對於幾款現有暢銷產品的升級版,對體驗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紅瓶功效:緊緻肌膚。

白瓶功效:補水提亮。

黃瓶功效:多效修護。

新生塑顏和大紅瓶很像,不僅外觀像,他們連成分也差不多。 成分靠前的依然是煙醯胺、泛醇、棕櫚醯、五肽。

玉蘭油美白潤膚霜如何使用?

11樓:37wan南夏

玉蘭油美白潤膚霜使用方法:每日於潔面後使用。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藥品名稱】

通用名稱:美白潤膚霜。

商品名稱:玉蘭油美白潤膚霜。

拼音全碼:yulanyoumeibairunfushuang【適應症/功能主治】玉蘭油美白潤膚霜,多重營養與美白,幫助肌膚煥發牛奶般嫩白,充滿活力光彩。 1.

第一重:含乳液嫩白精華的配方,幫助肌膚煥發牛奶般嫩白。 2.

第二重:含維他命類成分的滋潤配方,深入肌膚髮揮保溼功效,讓肌膚滋養潤澤。 3.

【規格型號】50g

【用法用量】每日於潔面後使用。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注意事項】請不要將產品置於高溫環境下,請不要將產品直接置於陽光照射下。

【有 效 期】24 月。

【執行標準】q/gzbj 3

【批准文號】衛妝準字29-xk-0020號【生產企業】廣州寶潔****。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年齡的,玉蘭油比較適合40歲左右的朋友用,要不很厚重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 我用勒。

- 的確一擦就能白點。

- 而且擦完一瓶。

- 朋友都說現在都看卜出我是擦勒粉還是沒擦粉- 建議你買那個三重乳液嫩白防曬霜。

- 滋潤的也卜會滋潤。

- 防曬的spf15

- 美白就卜是要防曬麼?

- 所以建議你買這款啦。

14樓:網友

美白的產品還是少用,或多或少都有對身體有害的成份。作好保溼是關鍵,這樣**自然就會好起來的。

玉蘭油麵霜哪款好

15樓:網友

玉蘭油經典大紅瓶好用一些。

市面上大家俗稱的olay大紅瓶,一般指的就是下圖這款經典大紅瓶。

主打成分煙醯胺,泛醇,棕櫚醯五肽-4,生育酚乙酸酯這幾大成分是寶潔系抗老產品中的核心成分,sk-ii大紅瓶也有。這款還有獨有的活性成分長角豆果提取物。

質地呈霜狀,比較柔軟,不是那種厚重的雪花膏質地。因為成分中有云母(ci 77019), 塗抹開仔細看能看到微微的閃光顆粒。雲母本身是礦物成分,也是護膚和彩妝產品中常見的成分,可以提高**的光澤感。

實際使用感受:

上臉並沒有感覺滋潤度很強,吸收比較迅速,同時會有即刻增白的效果(含有二氧化鈦成分),雲母顆粒上臉後反光並不明顯,基本看不到一粒一粒的反光點,**用完柔軟且略帶光澤感。

使用的時候建議順著肌膚紋理一到兩遍塗抹完成,反覆摩擦或者過多的打圈會產生少量搓泥的現象 。**很乾同學在冬天使用保溼度是不夠的,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溼精華的打底,混幹,混油或者乾性肌膚春秋使用會比較舒適。

16樓:池林學姐

他家的祛斑產品一般都是精華。

面霜一般都不具有祛斑的功效,面霜只有保溼、控油、修護的作用您可以看一下他家的祛斑小白瓶。

這一款的評價是很好的。

祛斑產品一般都是帶有美白功效的,您用的話早上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防曬也是對於色斑的產生有很好的抵制作用。

玉蘭油美白潤膚霜怎麼使用

17樓:

摘要。你好,第一步,對肌膚進行徹底的潔面然後用爽膚水進行二次清潔,開啟毛孔。

第二步,用挖勺取用適量玉蘭油美白潤膚霜在手中,雙手合十加溫喚醒玉蘭油美白潤膚霜。

第三步,輕輕的按壓塗抹在臉上,然後進行按摩,幫助肌膚吸收面霜。

諮詢記錄 · 於2022-02-15

玉蘭油美白潤膚霜怎麼使用。

你好,第一步,對肌膚進行徹底的潔面然後用爽膚水進行二次清潔,開啟毛孔。第二步,用挖勺取用適量玉蘭油美白潤膚霜在手中,雙手合十加溫喚醒玉蘭油美白潤膚霜。第三步,輕輕的按壓塗抹在臉上,然後進行按摩,幫助肌膚吸收面霜。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玉蘭油多效修護霜怎麼用

18樓:陸哈利波特

玉蘭油多效修護霜使用方法:

1、首先轉動泵嘴處的塞子,因為該塞子屬於一次性回使用答物品,所以使用時就可以立即拋棄;

2、輕輕按壓泵嘴取適量產品均勻的塗在在臉上及頸部;

3、用手輕輕的塗開,並輕輕按摩拍打直至肌膚完全吸收掉;

4、建議與多效修護系列產品配合使用,這樣能更好滋潤舒緩肌膚。

該產品含有的成分及其作用:

1、多元維他命精華(vb3,vb5,vc,ve):利於鞏固肌膚鎖水層,改善膚質與膚色不均,提升肌膚潤澤度;

2、礦物質精華(鎂、鋅、二氧化鈦):利於收斂毛孔,並由內而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3、抗氧化成分:利於清除自由基,修復膠原蛋白。

19樓:fairy不是仙女

玉蘭油多效修護霜適合各類肌膚早晚使用,輕輕擠壓取同珍珠粒大小,在專臉部由內向外均。

勻塗屬抹開即可。

具體使用方法步驟:

1、開啟時請轉動泵嘴處的塞子,塞子屬一次性使用,擰開後即可拋棄,然後直接按壓使用。

2、取適量產品均勻點在面部各處及頸部。

3、均勻的塗開,並輕輕按摩至肌膚吸收。

建議與多效修護系列產品配合使用。堅持使用可在外觀上減少細紋和皺紋減淡色斑和年齡斑,均勻膚色滋潤肌膚舒緩乾燥,改善粗糙,使肌膚更柔滑細膩緊緻肌膚使毛孔不明顯預防自由基對肌膚表層的侵害。

玉蘭油多效修護霜是直接抹,還是先護膚?

20樓:全國卷的你

可以直接抹的,但也可以先用爽膚水,這樣也方便後續面霜精華那些吸收,會吸收得更好。olay玉蘭油多效修護霜(50g)擁有專利的抗老化成分,可以提高膠原蛋白水平並促進表皮細胞合成,保證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膚質更光滑,同時新增50%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以及對抗自由基的抗氧化成分,丟棄掉傳統的繁複瓶罐。

21樓:凹凸小田螺

修復霜不能直接抹。抹之前要進行洗臉,拍水等步驟。

修復霜使用方法:

1、先取出適量的乳霜(5角硬幣大小,也可根據實際情況增加或減少)放入掌心,由臉部易乾燥的臉頰或眼睛四周開始塗抹。

2、沿肌肉走向輕輕抹開。乾性膚質可以多塗一些,「t」型區要少抹一些,塗得太多或油性膚質者,可用面巾紙輕輕按壓,吸去多餘的油脂。

3、塗抹乳霜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適中而且具有彈性,**感覺最舒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爽膚水後就可以塗抹玉蘭油多效修護霜了。

23樓:水瓶

保溼霜最愛dt時光面霜無疑!保溼補水爆喜歡~

玉蘭油7層多效修復霜好嗎,玉蘭油7重功效多效修護霜怎麼樣?

一 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 套牢 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 跟風 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

玉蘭油用了會長斑嗎?玉蘭油用久了真的會長斑嗎

一般來說,導購說的話不一定是真的,我指的是專門一個公司的導購。例如,在化妝品店裡的店員,一般來說都會根據你的膚質選擇一款你適合的產品,因為她們不是特定一個公司請的導購,打比方說,化妝品店裡有歐萊雅 玉蘭油這兩個牌子,你去問她們,她們會根據你的所需替你選擇,因為不管你買哪個牌子的東西,都是她們店裡所賣...

玉蘭油的產品怎麼樣,親們來說說玉蘭油護膚品怎麼樣?

是否好用要看個人具體情況。辨別好壞 一 洗面奶如何辨別好壞。實驗 1 首先要確定你的洗面奶是弱酸性的,可以用試紙得到結果。最適合肌膚使用的只有弱酸性洗面奶。2 接一杯水,放一點鹽,然後擠進去你的洗面奶,攪拌後放置半小時,看看裡面的洗面奶的情況,如果水變白,洗面奶被溶解,說明這洗面奶是好的 如果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