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玉蘭油的保質期怎麼看

2023-04-23 07:10:04 字數 1390 閱讀 224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生產日期。

每個搜尋化妝品公司都不一樣的,當然最好的方法是當面諮詢,舉個例子,歐萊雅旗下的東西,批號有5個字元,第一個可以不管,第二個字母表示生產年,y表示2023年,a表示2023年,b表示2023年,第3,4,5位的數字就表示是當年的第幾天生產的。

lancome的批號等於生產日期,一般會在商品外包裝的紙盒上打上壓印(象凹進去的鋼印),再在瓶底也打上黑色點狀的批號,兩者要完全吻合。

舉例:cx159 c是產地 x是2023年,這裡類推,v是00年,w是01年 159是天數。

l』oreal 歐萊雅集團屬下品牌: helena rubinstein hr 赫蓮娜、lancome 蘭蔻、biotherm 碧歐泉,由於同屬一家公司旗下品牌,生產批號的標註方法是一樣的。其生產批號由兩個英文字三個數字組成,第一個英文字母代表產地,第二個英文字母代表製造的年份,後三位數表示那一年的第幾天。

例如, lancome的 cy150

第一個英文字母 c 代表產地 (canada) 第二個英文字母 y 代表製造那年 後三位數表示那一年的第幾天。

w=2001 x=2002 y=2003 a=2004

所以cy150就是2023年的第150天製造 ,儲存期限通常是三年,就是到2023年5月。護膚品保質期通常是三年,彩妝保質5年。

不知道是不是的你想要的。

2樓:冬天的小冰箱

找找瓶子上會有一個數字後面跟著一個m,6m是6個月,12m是12個月。

英國買的 l'oreal olay 生產日期批號 怎麼檢視? 5

3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 :g是2023年的新品。f是2009……依次類推。

後面那個我就不清楚了。照道理來說,前面的0278應該是第278天生產的。a應該是代表產地,後面的我就不知道了。

4樓:0o左小穎

歐萊雅 :g是2023年的新品。f是2009……依次類推。

朋友在英國給我帶了幾瓶olay的洗面奶 但是不會看生產日期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批號的吧。

你看看除了這串數字外有沒有別的短一些的數字字母組成的批號瞭如果實在看不出來,就去專櫃問問看好了。

至於保質期,一般不拆封能放2-3年。

olay anti-wrinkle sensitive skin day lotion是什麼這是朋友從英國帶來的,好像是oiay玉蘭油新出的日霜

6樓:慕顏花

這款是玉蘭油活膚抗皺乳液(適合敏感性**)。

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防曬係數,你可以看看包裝,有spf就說明有防曬作用,只能白天用。

這個保質期怎麼看,請問這個保質期怎麼看?

保質期是2020年12月,在這之前都是可以安全食用的!是2020年12月到期。估計是到2020年12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這個過期了嗎 在嗎美女 快一點好嗎 我這邊急著付款不知道過沒過期 回答您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1在產品的外...

泰國化妝品保質期怎麼看?泰國產品的保質期怎麼看

第一種在包裝上找到mfg標識,生產日期按 日 月 年或月 年方式標示,前兩位數字表示日,三四位數字表示月份,最後兩位數字表示年份。第二種是泰國佛曆標示,日 月 年模式,後兩位是佛曆年,換算公式 公曆 泰國佛曆 543。一般產品上標的日期是 生產日期 縮寫是mfg.有效期至 縮寫是exp。泰國化妝品日...

這個進口咖啡的日期和保質期怎麼看

exp是指使用期限,也就是我們通俗說的保質期限。這個保質期是到12年4月22號的。生產日期是10年4月23號。保質期是2年 這個咖啡怎麼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它過期了嗎 最佳食用時間2015年11月,也可以說過期了,但還能食用 2015年3號生產的 怎麼看咖啡的生產日期 很高興地告訴您 恭喜您!這袋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