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保溼效果好嗎

2021-12-26 11:03:40 字數 2516 閱讀 9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幹嘛不用m2夢幻乳啊?要說保溼補水效果最給力的還是要屬m2夢幻乳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玉蘭油專櫃買的,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感覺還行吧,沒有啥味道,它家的ba說是沒有香精的,所以聞不出啥香味,用過一段時間後感覺保溼永續性不強,也沒有我之前用的dreamtimes夢幻乳滋潤,總之價效比不高,不建議樓主買,我準備還是繼續用我的dreamtimes夢幻乳了,d家的乳液保溼特別好,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乾燥,比我之前用的倩碧黃油效果還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的終極準繩哦。

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保溼效果好嗎?

4樓:歐米伽歐巴

在樂購超市有賣的,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用了超市的試用裝,味兒不是我喜歡的,而且用在手上都非常的油膩,更別說用臉上了,反正不推薦!乳液我都是用質地清爽的dreamtimes夢幻乳,吸收快,保溼也是無可挑剔,太油膩的乳液不僅會阻塞毛孔,用久了很容易長豆長粉刺的,之前上美容課的老師就跟我們說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好用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玉蘭油滋潤保溼乳液的終極準繩哦。

6樓:搬磚諾威亞

都是用m2夢幻乳的呢,保溼很好啊。

玉蘭油乳液怎麼樣?好用嗎?

7樓:初顏那絃音

親,敢問你的芳齡。用私人訂製的根據年齡來調配的乳液會讓你的肌膚更上一層樓。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玉蘭油乳液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玉蘭油乳液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玉蘭油乳液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玉蘭油乳液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玉蘭油乳液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玉蘭油乳液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玉蘭油乳液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玉蘭油乳液怎麼樣的終極準繩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乳液怎麼樣,個人表示一直不喜歡玉蘭油的護膚品,說實話價效比不高,效果也雞肋,以前吃過虧才這麼說!乳液的話像保溼補水炒雞好的dreamtimes夢幻乳樓主為啥不用呢?這才是有口皆碑的保溼乳液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效果最好的還是dt夢幻乳。

11樓:易溶昌嘉美

玉蘭油乳液有很多款,你可以試試哪款乳液適合你的**。本人推薦大紅瓶那款不錯。

12樓:苗今昝凝雁

玉蘭油系列的適合30--40這個年齡段的人用,據同學說比較油。

因為不知道你的**,是屬於哪種膚質,所以不能說好,還是不好!我是混合偏乾性膚質,我

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好用嗎?

13樓:

還可以,什麼年齡呢?價效比高這回事,我不信,起碼是上臉的東西,我是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有幫到請點贊採納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的終極準繩哦。

15樓:西瓜超人愛瓜

保溼效果最好的是m2夢幻三部曲。

16樓:蘇格拉底綠豆糕

真心不是故意黑玉蘭油,但是玉蘭油保溼系列怎麼樣,效果確實坑爹的很,我媽都一臉嫌棄,真想保溼補水為什麼不用dreamtimes夢幻三部曲呢?d家三部曲才是殿堂級的保溼極品啊!話說近來南海問題好緊張的樣子,天天跟老爸看新聞,也不知道啥時候這件事能平息o(╯□╰)o

玉蘭油深層保溼美白營養水怎麼樣?美白保溼效果好嗎

玉蘭油深層保溼美白營養水怎麼樣,我一連用了三瓶,沒有美白效果,只有保溼作用,無功無過的產品,沒有什麼期待,還是得換換 一件產品用了那麼久,沒有效果明顯不適合 現在換用的是dreamtimes夢幻水了,d家水水保溼補水特別好,清爽不膩,用完上妝都容易很多,美白的話最近深深長草m2晶純液,絕對稱得上美白...

玉蘭油補水保溼凝露怎麼樣?保溼效果好嗎

想要知道玉蘭油補水保溼凝露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玉蘭油補水保溼凝露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玉蘭油補水保溼凝露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玉蘭油補水保溼凝露好用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玉蘭油補水保溼凝露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

美白乳液,玉蘭油的怎麼樣?可以給我一下嗎

olay的美白乳液你千萬千萬別買 這款乳液不知道怎麼的,很薄,但是很油,而且它的油是很難被吸收的油膩很不舒服 我夏天買的 ba說這個清爽,結果油是油的.我想,油就油了,冬天再用,冬天拿出來還是油得不吸收,塗手上,手上都不吸收 冬天的腿總歸幹了吧,用了還是覺得悶 同學們也覺得油,找了個特幹 的同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