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汽車輪胎鼓包怎麼辦,汽車車胎鼓包了怎麼辦

2023-03-26 15:55:05 字數 2564 閱讀 5541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檢查下,看有沒有外傷,如果沒有外傷的話,基本可以判定為製造有問題,可以去找銷售商尋求索賠。

2樓:網友

找賣你輪胎的店,不是認為原因,在保質期內可換。

3樓:汝桀

趕緊換啊,不要拿小命開玩笑。

4樓:車中小白

抓緊時間找4s換啊,很危險!

5樓:網友

多長時間 一般不過半年是給三包的。

汽車車胎鼓包了怎麼辦

6樓:顧小蝦水瓶

汽車輪胎小鼓包要緊,應及時更換。因為鼓包是由於輪胎內部的簾布層受損,而簾布層是整個輪胎的骨架,它靠著一根根的尼龍線在撐著不讓輪胎裡面的氣體往外鼓。

當有幾根線斷了以後,那麼就只剩富有彈力的橡膠在支撐著,輪胎內的氣壓失控,從而導致了外胎受力不均,簾線斷裂處的橡膠在壓力作用下便會形成鼓包。

減少輪胎鼓包的方法。

1、過減速帶的時候一定要慢行,避免輪胎與輪轂突然受到較大的衝擊,產生變形。

2、當行駛於路況不好的地方,必須減慢速度,否則輪轂和輪胎有可能會突然受到擠壓而導致變形。

3、定期檢查胎壓,保證胎壓正常,避免胎壓異常而導致輪胎鼓包。

4、應將車輛停放於平整的路面上,避免胎側被擠壓。

7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的,鼓包很危險,容易爆胎。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行駛中輪胎爆裂正確做法:

1.若是後輪胎突爆,車輛會出現較大顫動,但輪胎傾斜度不會太大,方向也不會出現大的擺動。這時,只要輕踩制動,讓汽車緩緩停下,就不會出現意外。

2.若前輪突爆,車輛則立即出現跑偏或嚴重搖擺。此時,不要驚慌,應雙手用力控制住方向盤,放鬆油門踏板,讓汽車沿原行駛方向繼續行駛一段路程,使之自行停車。

切忌緊急制動,否則會釀成翻車等事故。

防止爆胎注意事項:

1、經常檢查輪胎能起到消除爆胎隱患的作用。正確的做法是,至少每個月一次檢查所有輪胎在冷卻情況下的氣壓。專家表示,夏天一般胎壓數值2.

3~之間都是正常的。普通的小轎車,如果滿座(5人)的話,胎壓調到2.

5左右比較適合;一般兩人的話,胎壓數值在也是正常的。

2、要經常清除胎面花紋溝槽中的石子或異物,以免輪胎胎冠的變形。檢查輪胎胎側有無刮、刺傷,是否露出簾線,如果有應及時更換。

3、在任何情況下,不要超過駕駛條件要求和法律限制的合理的速度,如果在轉彎和遇到前方有坑洞時請減速慢行。

4、所有輪胎都應在其使用壽命範圍之內使用(轎車輪胎的使用壽命應在2~3年或者行駛6萬公里左右),超過使用壽命或是已經嚴重磨損的輪胎要及時更換。

5、現在很多專業輪胎店或者專業汽車維修服務店都有為輪胎充氮氣的服務。氮氣不僅可以延長輪胎使用壽命,更可以長時間保持胎壓穩定,減少爆胎幾率,增加車輛行駛的安全性。

6、安裝輪胎氣壓跟蹤系統。這是目前業界公認的防範車輛爆胎的有效方法。當輪胎的氣壓及溫度有異於設定的標準值時,監視器將自動報警,將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

這總的來說就是胎壓的問題,推薦你安裝牛角號的智慧輪胎氣壓監測系統,牛角號胎壓報警器實現了全時監測及時報警,消除輪胎隱患,真正做到了防爆胎,省燃油,減磨損。它對您的愛車實時監測輪胎氣壓和溫度,防患於未然;保持正確的輪胎壓力,降低汽車油耗;保持正確的輪胎壓力,延長使用壽命。

汽車輪胎鼓包了怎麼辦?需要更換嗎

9樓:上海志琦輪轂修復電鍍

鼓包輪胎不能再使用了,需要及時更換。否則會爆胎。輪轂變形90%以上是可以修復的。那怎麼矯正呢?用專業的整形裝置在不改變輪轂鋁合金分子情況下進行修復就沒有問題了。

10樓:澄友菱歸水

直接更換了,一般來說不是輪胎質量問題就是由於你高速撞擊到坑或者石頭、臺階什麼的了,一般好點的輪胎鼓包的程度不是很明顯,差胎的話鼓包會很大,如果鼓包太大就去輪胎店火補或者做備胎吧,放在後輪都不是很安全,一般去索賠時陪不到的,除非他原本就是告訴你這輪胎質量不行。

11樓:琦秉機舉

必須更換,是胎線斷了。不更換會爆胎,換完了想著做動平衡。

汽車輪胎鼓包了怎麼辦?

1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大多數情況下,汽車輪胎鼓包的修復和補救是不提倡的。

輪胎鼓包是由斷簾線引起的,斷簾線沒有辦法修復,只能更換。

輪胎鼓包的原因是輪胎內部有簾布層,簾布層是整個輪胎的骨架。當同時有幾根線斷了以後,這個地方就只剩下富有彈性的橡膠在支撐,而橡膠會在壓力作用下形成鼓包。如果鼓包比較小的話是可能會選擇用熱補的方式進行修復,熱補也叫做火補,即使用高溫硫化將生膠融合到輪胎傷口上冷卻凝固,以起到密封傷口的作用。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輪胎鼓包一般情況下是因為內部的連布層斷了,受到外力所撞擊而引起的建議你儘快更換輪胎。有一定的行駛安全影響。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輪胎鼓包了就需要更換了,不能再繼續使用。

輪胎鼓包怎麼回事,汽車輪胎鼓包怎麼辦

輪胎鼓包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冠空 發生原因 主要原因是因為輪胎使用過程中輪胎氣壓過大,使得輪胎著地面積減少,輪胎早期磨損,輪胎使用過程中由於滾動加速或者輪胎散熱不是很好,使得胎面溫度升高。線層之間的附著力下降,加上胎面的離心力加大使胎頂脫層。肩空 發生原因 由於輪胎製造過程中,簾線乾燥程度不夠就進行...

輪胎側面鼓包,汽車輪胎側面起包怎麼辦?暫時不換可以嗎?

你輪胎有沒有碰撞過比較堅硬突出的物體,有的話就會起包。這是正常的,如果沒有碰過就起包了,並且在保修期內,那就可以去到4s店做鑑定。是質量問題就會幫你換。建議不要再使用起包的輪胎了,高速可能會爆胎。由於胎側無鋼絲,如果損傷,比如像鼓包這種情況,即使修補也不能保證其強度,使用是存在危險的。因為特別是在長...

汽車輪胎漏氣怎麼回事?汽車輪胎漏氣怎麼辦?

輪胎漏氣有幾種常見的原因 1。輪胎本身會漏氣。主要是因為輪胎和輪轂不能完全密封,受到熱脹冷縮的影響,以及使用中磕碰的衝擊,輪轂和輪胎之間的縫隙會漏的很慢。2.保持很長時間。行駛中的汽車輪胎多面受力,停放的汽車輪胎一面受力,一面始終與地面接觸,導致壓力無法分散,漏氣。如果長時間不開啟,輪胎和輪輞會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