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角卡片機推薦,請問卡片機 廣角的意義大嗎

2023-03-26 15:50:06 字數 3971 閱讀 9603

1樓:慕容香凝

grd2000塊,基本沒有符合你說的機型,要求越多**越高。又28mm又又防抖,還要時尚,看你的品位,光時尚這一點2000塊就基本沒符合的。

2樓:拉普藍

r7先排除,跟你的8700相比,r7是垃圾。樓上介紹的gx100不錯,grd或者佳能g9都不錯。但都不是卡片機。

如果要時尚型,考慮下佳能 ixus 860 is

sony t2其實真的很好用,雖然沒有廣角,但有一些手動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960

理光gx100

ixus 860 is

松下lx2如果錢多,可以萊卡d——lux3

4樓:西園寺立夏

買個lomo加個廣角鏡頭~~~一級棒~~~

5樓:阿k四七

樓上諸位及樓主怎麼會忘記了松下lx2呢?

lx2基本上全部符合你的要求。

1、做工小巧精緻,堪稱藝術品,符合漂亮的要求。(不足的就是鏡頭是伸出去的,有鏡頭蓋)

2、4倍光變、28mm廣角、全手動、ccd為1/16,並且是幾乎小數碼唯一的一款16:9ccd,16:9**視角上有令人震撼的衝擊力、色彩鮮豔通透。

美中不足的就是噪點問題,iso100以上噪點就比較明顯。但是可以去色影無忌看看,有許多非常漂亮的作品。

6樓:princess嬛

sony t200!!

偶買了一個,太讚了!!!

7樓:夜叉喲喲

理光grd經典相機/我就喜歡的不得了。又是好鏡頭。

懂行的人都知道。

我不多說。樓主錢夠的話 真的去看看。買不買都沒什麼。

好機子呀。

推薦一款既有長焦又有廣角的卡片機。

8樓:愛

1全部你好,我現在用的是索尼h50長焦機,是款很老的機器了,用了幾年後我有些心得,推薦你一款富士f305exr。理由如下:

1)**不到兩千,大概1900左右,在你的預算內。

2)入門級機器,使用方便。同時又有全手動模式,光圈快門也都可以控制,這點可以讓你練手為以後買單反做準備,畢竟攝影這個愛好還是很容易讓人著迷的,嘿嘿。

3)廣角24mm到長焦360mm,15倍光學變焦,從廣角到超長焦覆蓋很全,日常旅遊人像風景全能滿足的。

4)卡片機體積小,有質感,同時握持的舒適感不錯,能增強穩定性。

5)很重要的一點感光元件是1/2英寸的ccd,要知道這個是畫質良好的重要指標,一般卡片機都是1/3的。

6)對焦速度很快,精度也不錯,這在大變焦相機中不容易做到。

我在商店見過真機,感覺不錯的,反應靈敏,不拖沓,富士卡片機的畫質還是不錯的,缺點好像是說錄影時自動對焦有時有些猶豫,但這一點實際應用中感覺不太到吧。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用啊,有用的話把分數給我啊,呵呵,常交流。

9樓:545寢室

富士s205 和 hs11 也是長焦廣角 而且 手動調焦,全自動。

不過塊頭稍大。

10樓:

理光的r10吧,很不錯,廣角,長焦,防抖,螢幕解析度也挺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款都能滿足你的要求啊 比如松下的zs7,12倍變焦,2千塊左右,還有佳能、卡西歐、索尼都有好的機子。

請問卡片機 廣角的意義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980的起始焦距是36mm,佳能110的起始焦距是28mm, 該機帶有廣角功能。

具備廣角, 可以使你在用一個位置,拍攝到更加寬的影像, 比如:在酒店裡拍集體,無廣角功能的話可能退到牆邊也不能把所有人照全, 而具備廣角功能的話, 你就可以不用退到牆角都可以把所有人照全。

具備廣角, 可以拍攝出令人眼目一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的廣角在一定意義上講,比單反機的用途還多:在窄小的範圍內可以輕而易舉獲取寬像場的**,且小巧的機身不招搖!你所選擇的佳能兩款機子都不錯,但980沒帶廣角,兩款機子價位差不多。

建議你購買110帶廣角的,雖然它的畫素比980低200點,但1200萬的畫素足夠用了!不必盲目攀比高畫素的;你使用了就會有感覺的——不帶廣角在許多拍攝場合你會覺得很吃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購買110帶廣角的。帶有28mm的廣角好用。

菜鳥想玩相機:單純卡片與長焦廣角的卡片機 哪個好??懂得說下

15樓:果建翼

長焦是鏡頭的焦距非常長,可以把物體拍得很大,你可以放大了拍很遠的物體。

現在一般說長焦的卡片機指的都是光學變焦倍率非常大的機器。

在單反方面,長焦和廣角都是有自己的用途的。但是在卡片機上面,不推薦買長焦機器,因為實在沒什麼意義。

如果是長焦廣角兼顧的相機,則也屬於長焦機,兩頭都拍不好,更加沒什麼意義。

簡而言之:1、越大光學變焦倍率的鏡頭,整體素質一般越差,鏡頭銳度、畸變和防紫邊等方面都會變差。因為同樣一組鏡片要照顧那麼寬廣的焦段範圍顯然無法面面俱到。

2、長焦dc的長焦端沒什麼意義:

隨著光學變焦的增大,光圈會急劇縮小。

隨著光學變焦的增大,能保證防抖的最低快門速度(安全快門)直線上升。

基於2、3點,你的**會嚴重**不足。

為了防止4點所說的**不足,你就必須瘋狂的上調iso

但是恰恰dc的高感能力很差,iso稍微一高,噪點急劇增大,畫質急劇下降。

最終由於的綜合因素,除非光線非常好,否則你用長焦拍出來的**慘不忍睹。

你可以用三腳架來改善,但是這會大大限制dc的使用,與便攜的初衷完全背離。

因此除非你實在有特殊需求,否則不建議買長焦dc。

買箇中等變焦倍率的(2~5x)的全功能dc就不錯。比如g11、lx3、s90等,比單電便宜,比單反便攜,比絕大多數卡片強得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焦廣角都兼顧的成像一般都不好。

色彩,弱光反而更實用。

所以推薦你買富士的f85,或者馬上上市的f300富士的色彩真的不是索尼什麼能比的。

而且獨特的ccd在弱光時候表現要比其他卡片機強多了。

17樓:網友

長焦就是焦距長了。廣角就是照的範圍大了。當然可以有啦。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推薦索尼tx7 ,絕對夠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兩個長焦卡片選擇給你,富士f85,卡西歐fh-100,fh-100稍貴一點,但長焦端在24mm,在卡片機裡是最大廣角之一,長焦+廣角非常好用,拍照什麼的非常方便,但這樣的大變焦鏡頭都犧牲了畫質,不過一般卡片機畫質都差別不大,還有就是長焦+廣角卡片都比純卡片尺寸稍大。看你的選擇了!

幫忙推薦一款擁有大光圈,廣角,的卡片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建議你買佳能ixus870,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2200元。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28mm廣角。

4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寸。

23萬畫素液晶屏。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畫素:136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感測器型別:ccd感測器 最大解析度:4224x3168 液晶屏尺寸:英寸。

好相機就是好。

推薦款價效比比較高的相機。要廣角的。長焦機和卡片機哪種更值得購買?

帶廣角以及長焦距的卡片機有那幾款比較好(推薦時請註明品牌以及型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sx200 12倍光變 28廣角富士f75 10倍光變 28廣角奧林巴斯u9000 10倍光變 28廣角。

求2000左右的卡片機卡片機推薦

2000左右的卡片機很好的了。不必買2000左右的卡片機。卡片機買1500以下的就可以。如果想買2000左右的。建議買富士s4050 機子 配件 總共也不用1900 在蘇寧易購 若是門店也就2000多點。希望能幫到你。佳能ixus220hs!通過幾天的不斷調查,研究,我也決定買這款了,哈哈哈。去了實...

個卡片機急啊,推薦個卡片機 1000 2000 急啊

看你怎麼用 如果完全只是照著玩兒,不要求質量,那就去買個好看的吧!不過卡片機真的很模糊,就算畫素高也很模糊.如果想要清晰一點的,還是推薦佳能a700 長得不咋好看 不過防抖還可以,有微距 手動功能 夜間有點無能 除此之外還好 現在估計a700有點困難了,不過a系列新出的都還不錯,朋友才入手一個,好像...

想買卡片機!卡片機怎麼選?

你好!如果論價效比,佳能 ixus 105 就是不錯的選擇。機身輕薄小巧,外觀時尚靚麗的佳能ixus 105 is 非常適合作為家庭日常人像 一般人文景觀 外出旅遊風景拍攝使用。有效畫素 1210萬畫素。在拍攝一般景觀時,佳能ixus 105的測光比較準確,可以較放心地使用。佳能ixus 105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