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算緣分 高手進 !

2023-03-26 16:35:04 字數 1798 閱讀 7709

1樓:人悟空

怎麼這麼多信迷信的?

按照那些,我現在的老婆和我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現在過的很幸福。

不要相信這些迷信。努力追求才有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星座學說沒有實際的理論根據,相信它好的方面會給你帶來前進的動力,對於它不好的方面,最好付之一笑,未來和命運還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覺得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不要在一起,你是相信自己呢還是相信測試呢?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和愛情沒有明確的解釋。別太執著於緣分,地球上那麼多人,讓你們相遇容易嗎?

4樓:色尐藝

測試方法:用你和他(她)的生日日子相減(月份不管),就是用大數減小數……差值是幾就是幾站,比如:女是11月「9」日生,男是6月「24」日生,則你們的差距是24-9=15個站。

樓主的是22減10所以是12:

12個站 平淡見真情 80分:兩人感情是細水長流型,有好結局的可能性很高。

5樓:網友

只要你們脾氣合得來,並且彼此愛慕對方,你們就合適!什麼時辰啊,年齡啊,星座啊,屬相啊都不是問題,只要你們彼此喜歡!

6樓:呼喚的人

朋友,真正的愛是沒有迷信的。愛是一種永恆的付出。

7樓:網友

比我還小。看星座覺得很合適啊,不怕了。

8樓:喬娜

是要看時間和不合適?你的思想是不是該進步些了啊,什麼叫合適,互相喜歡就是合適。

9樓:風華十三少

別太在意這些算卦的///只要自己感覺兩人合得來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吧,天天見的人多的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都要算命似的`喜歡不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緣為天定,份在人為。

13樓:柳浪聞鷹

我感覺還可以啊,兄弟。

14樓:如果只是愛我

女大一抱一塊金磚。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有什麼關係嗎?

求高手!先謝謝了!

16樓:愛mango芒果

6兩+10兩=1斤。

古代就是這樣換算的。

17樓:大大大大餓魚

6粒沙孑+10沙孑=一小堆沙孑。

誰能幫我算一算!謝謝!

18樓:

假設從上至下的四個方框的字母分別為:a、b、c、d,則有如下代數式:

a - b = 9 (1)

a + c = 12 (2)

c - d = 14 (3)

b + d = 2 (4)

由 (3)、(4)式,得:b + c = 16 --5),再由(1)式,得:-b + a = 9 --6)。

(5) 式 + 6) 式 得:a +c = 25。又由於 (2) 式:a + c = 12。產生矛盾。故此題無解。

19樓:三十年河東

無解設未知數abcd再算。

20樓:喜羊羊精品衣櫥

正數和負數結合著填寫。

**等!急!拜託了,有誰會解這個?謝謝!

算生辰的高手進250分算生辰八字的高手進。250分

出生 公元1988年10月24日9時1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八年九月十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9 53 中氣 霜降 10月23日12 51 生辰八字 戊辰年 壬戌月 壬子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鼠,出生於黃龍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

哪位高手給我算一下啊 謝謝,哪位高手給我算一下啊 謝謝

天秤座06年運勢 總運 運勢高漲,機遇不斷 善良而優雅的秤子碰上了好運年。今年運勢平穩,會不斷撞上好機會。上半年興致高昂,做什麼都有特別順的感覺。下半年放鬆自己的時間多了,緩解了一些壓力,享受生活和娛樂帶來的樂趣。與朋友的聚會增多了,由於你平易的個性,可能會結識到不少朋友的朋友。下半年裡,進財路上有...

愛情高手進,愛情高手進

你錯了吧!看你生氣說明你很喜歡你男友,你男友生氣說明他也很喜歡你。大罵我說我蠢,說喜歡不喜歡我我都看不出來 你男友說得對啊!有時候說的話不一定準,你自己的感覺更可靠!他說得也對 喜歡不喜歡你,你自己感覺,何必要問他 無事生非了。都沒有錯。其實雙方如果相愛的話想繼續的話應該都讓一步。有時候一件小事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