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才是最有新意的告白啊?求有新意的表白方式

2023-03-26 16:40:05 字數 1194 閱讀 3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交往的話就說。

俺家的狗狗相中你家的貓貓啦。

願意交往嗎?

想分手的話就是。

俺家的狗狗不適合你家的貓貓。

你看著辦吧!!!

2樓:就這樣漂來漂去

我想和你在同一個壕溝裡戰鬥!

3樓:網友

這得你自己想,別人想都是別人的。

你可以學習電影中的浪漫。

但是還是實用一點的比較好。

正式告白是什麼樣的?

4樓:江湖做任務

正式告白指男女雙方通過一定的媒介或形式,公開而正式地表達愛情,或請求接受愛情。

正式的告白是怎樣的

告白和表白意思一樣嗎

5樓:甜甜的小生活

表白和告白的意思不一樣。

表白和告白的區別:

一、意思不同:

1、表白:表述,說明。

2、告白:說明;表白。

二、用法不同:

1、表白:表白在愛情中是暗戀對方,卻不知道對方喜歡不喜歡自己,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

2、告白:告白在愛情中是坦白自己的心意,單純的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

三、引證解釋不同:

2、告白:王西彥《在退卻的路上》:「他依然找到了那個副官處,想向那些官長們告白自己的焦慮。」

告白和表白意思有區別嗎

6樓:豆腐湯

你好。舉個例子,就用感情方面的吧。

1.告白的意思,就是我要告訴你我喜歡你,但是你喜不喜歡我,那是你的事,都不影響我繼續喜歡你。

2.表白的意思,就更在尋求對方對自己的態度上,更帶有詢問對方是否也喜歡自己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告白,表白,兩者沒有區別。

求有新意的表白方式?

8樓:zm水雲川流

表白方式有很多,直接表白的,或者有點趣味內涵的。看對方喜歡什麼,就用什麼方式來表白。新奇的方法也有很多,個人只說一下自己最擅長的一種方式:

表白字謎詩。運用詩歌和字謎結合的方式表白,不明顯,有內涵,有趣。見圖中。

話該怎麼說?怎麼說話才是最好的,怎麼說話才能讓陌生人對你產生

沒有什麼最好的,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都是一些處事圓滑的人,但是很多人也討厭這種人。所以你根本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待人真誠吧,跟人聊天相處切實的為對方考慮,不在背後說人閒話,不八卦,這樣一般都不會討厭。還有就是要言行一致吧!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

有句話怎麼說等待是最長情的告白,思念是的等待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相守是最溫暖的承諾 等待是最青澀的戀情 微笑是最美好的回憶 寬容是最真是的愛情 思念是最溫情的等待 相愛是最浪漫的結局 廝守是最長久的答案 默契是最無聲的情話 如果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那麼等待就是最極致的思念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愛他伴他 勝過是最好的告白 也是最長久的 在遠方苦苦的等...

夜晚和異性聊天的時候,怎麼說「晚安」才是最撩人的

當我們遇到喜歡的人時,我們總是希望彼此能暢聊,因為聊天才能瞭解彼此的喜好。尤其是在晚上 晚上也是最需要能陪伴的時候 今天,我將教你一些聊天技巧,叫你輕鬆博得ta的歡心,在與異性聊天時,在 晚安 之後新增 這3個字 絕對會讓ta 整夜都想你 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向對方傳達你內心的真實感受,無疑是對對方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