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三個多月的小狗咬到了,會有狂犬病嗎

2023-03-26 16:45:07 字數 2699 閱讀 5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患有有狂犬病的動物才會傳播狂犬病。如果小狗是家養的話,應該不存在帶病的可能性。家中要養貓貓狗狗的話,你應該多瞭解一下相關知識,不要一驚一乍的,以後可能被咬、被抓傷的機會會很多。

另外,為了寵物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定期帶它們去打疫苗,這樣以後被弄傷也不用太擔心啦。

2樓:ai莫念

狗帶不帶狂犬不是從狗的大小和年齡算的。要知道狂犬的傳播途徑是口水和血液。我覺得不要為了節約點錢而丟了性命,狂犬一旦發作。

你就只能等死了,而你現在已經過了2天了,我都不知道再補打還有沒有效果。而且~~狂犬是有潛伏期的。你要小心了。

狂犬發了死的那幾天,病人是非常清醒的,只是,已經沒有人可以救你。自己好好考慮。不是嚇你,我有個親戚就是這樣死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被狗咬傷口是很疼的,流血了當然一定要去看醫生打針了! 人家被咬了有些不流血的牙印也要去打針。

小朋友,打針只是一時之疼,記住過了就沒事了,也不用看。反正你知道你以後大了的時候打針也不會怕是不是,以後不會怕打針不如早點不怕打針。

被狗咬了如果是手腳最好就是用繩子把手扎住,流血也不用管,立刻坐快車到醫院打針清洗傷口。

狗牙是有種什麼細菌感染人傷口血液後潛伏一段時間或者幾年的。過了這時間後就會爆發出來,連自己也變成狗一樣。

狗咬人啊,就像傳說中的殭屍差不多。所以你還是快點聽話去打針。狗針在冰霜拿出來的,打起來很涼爽。~~

4樓:kiss兔寶寶

實話說狂犬病有潛伏期 得幾年```至於你有沒有得上 這不好說 小狗一般要定期注射狂犬疫苗 人被要就不怕得勒 而且疫苗針要在被咬24小時之內注射 出血就說明有得得幾率 剛被咬得時候 應該用清水馬上衝洗``!然後去防疫站注射疫苗。

5樓:就是鬱悶阿

相信我了,被小狗咬有3種情況,1.你故意玩它 小狗氣憤之下 2.小狗本身具有攻擊能力 3.

小狗怕生 如果是的話不用去看,只要自己處理 包紮就行了,如果是2的話,你只好去檢查一下有沒問題了,不用打針哦,因為醫生說的打針,有時只為了賺錢,本人也身有體會。

6樓:網友

一般說來,只要狗狗健康就沒事情。但是,但是,但是醫生的經常建議不管狗狗健康不健康,被咬了就要去打針,以防萬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了,必須24小時內注射狂犬育苗。

現在你這樣,只能看運氣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狂犬病狗咬到就不會被感染。

中國疫苗打一次要好幾百,他當然希望所有人都去打了。

你想想如果狂犬病真是容易得到話,疫苗還會幾百打一次不?

9樓:養晴曦

如果有狂犬病,那現在打針也沒用了,你死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打針的,這可不是開玩笑啊。可何況已經出血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打一針重要還是你的命重要?

狗咬人三個月後死了是有狂犬病嗎?

12樓:帳號已登出

不過有的人在商業有一定的狂犬病的隱藏期以及發病的概率,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再考慮一下疾病的原因。

13樓:繁華落寞

有沒有狂犬病的症狀啊,比如說狗狗死前怕光,懼水,發狂,亂咬人。如果有那就是狂犬病。

三個月以內小狗有沒有狂犬病毒?

14樓:啥玩意兒

沒有。剛出生的小狗三個月內如果沒有接觸到,沒有被其他動物咬傷抓傷的情況下,這種情況下是不具有攜帶狂犬病毒的可能性大,但是滿月後的小狗都應該注射狂犬病毒疫苗來預防感染狂犬病毒。

如果三個月小狗沒有注射狂犬病毒疫苗被咬傷的情況下也是要去打狂犬病毒疫苗來預防的,建議家養動物寵物,特別是狗和貓一定要注射狂犬病毒疫苗來預防感染狂犬病毒。

被三個月大的小狗咬到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很大 你幾時處理了 其實當時用酒精棉花擦擦就好了 因為不是大傷口 大傷口需要就醫的,小狗狗是農村的還是 城市的,打過疫苗嗎?如果打過問題不大的 不用很擔心。

16樓:流離de浮華

樓主別擔心,我家養過很多狗狗,我也被咬過很多次,還不是活到現在,只要沒看見血就不會有事的,通常就用肥皂熔點肥皂水,洗洗傷口,把傷口擠一擠,看看出來的血顏色變了沒有,沒變就沒事的,再用碘酒塗在傷口上,對了樓主,擠傷口不要怕疼,沒被咬出血的話,保險點,記一下傷口,看看血的顏色,望樓主採納~`

被狗咬後大概三個月了,還有事嗎

三個月大的小狗有狂犬病毒嗎

17樓:寵物醫生張賢

對於從犬舍購買幼犬來說,患狂犬病的概率比較低。如果不小心被撓傷或咬傷,還是建議去醫院進行狂犬的免疫。可以觀察小狗的狀態,一般在1個月以內,如果未出現異常,基本上是不存在狂犬的感染的問題。

18樓:祿景明蒯鸞

不會的,狗之所以會帶狂犬病是因為吃有些帶病毒的東西,到處聞,到處嗅導致的,而且狂犬病毒是厭氧菌,也就是說咬要咬進去,然後傷口裡面由於缺氧導致狂犬病毒繁殖,成功感染人體,所以如果你只是被刮破皮完全沒必要害怕,用消毒液擦一下什麼的就好了,就是有病毒很快就被殺死了,如果咬進去了就保險點。

我大概兩天前被自己家的小狗狗咬到手指並出血了,我今天去打針還來得及嗎 我會死嗎

一定要去打 樓主,我也去打過,在防疫站打的,我還仔細看了那個說明,那是說雖然原則上說是要24小時內打,因為這樣最好.但是只要在沒有發病前打,全部都是有效的.這個我絕對記得,就是這麼寫的,只要沒發病,打那個針都有效 所以你現在完全來的及啊,快點去,沒事的.而且你也不要過分擔心了,因為大部分發狂犬病的都...

被世界大洋包圍的大洲是,被世界三個大洋包圍的大洲是

b 北美洲 歐洲 非洲 南美洲均只瀕臨兩大洋,北美洲三面環洋,東有大西洋,西有太平洋,北有北冰洋。北美洲其東臨大西洋,西臨太平洋,北臨北冰洋,南以巴拿馬運河為界與南美洲相分,東北面隔丹麥海峽與歐洲相望,地理位置優越。大陸東至聖查爾斯角 西經55 40 北緯52 13 南至馬里亞託角 西經81 05 ...

突然被醫生告知你只剩三個月活著,你會怎樣度過?

如果說我跟醫生告知還剩三個月的時間,我會先與自己重要的人,一一告別告別,告別我們遇見的這一生。另外,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這非常重要,不要讓自己留遺憾,這也是我一直所推崇的。首先要相信,如果醫生告訴你說你只能活三個月的話,其實還是有挺大的幾率可以繼續活下去的,因為有很多的案例都表示,當醫生宣告,她只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