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是算國曆還是算農曆的?星座是算國曆還是農曆

2023-03-26 18:25:07 字數 1522 閱讀 2757

1樓:原宇衛香旋

星座不是按照農曆來算的,而且判斷自己的星座一定要根據自己出生那年的陽曆日期來看的,如果按照陰曆來算每一年的星座可能都不一樣。所以一定要以出生那年的陽曆生日為準,例如2023年1月1日,摩羯座。

2樓:荀北苗靖琪

星座是算國曆的,生日一般地方是農曆的,所以,要檢視自己是什麼星座得看出生當日的國曆!!!

3樓:聶士恩芮午

星座是由西方傳入的,是按陽曆日期劃分。將你出生那年陽曆日期與星座表對照查詢。

4樓:郗妃林幼白

星座是按陽曆來算的。

補充:因為星座是西方舶來的,所以是按陽曆來算的。滿意。

5樓:是楚信清暉

算陽曆吧星座是西方人的肯定不會算農曆啦。

6樓:胥懌宗欣躍

星座是陽曆。

既然沒得選擇為什麼還要討厭呢?倒不如換個心態接受。

星座是算國曆還是農曆

7樓:blackpink_羅捷

星座是按公曆算,也就是國曆。

星座的起源:

米索不達亞文明占星家為了方便研究及觀測天上諸多恆星,人們把星空分為若干個區域,每一區就是一個星座。很難確切的說出人類是從何時開始有星座的概念的,這類天文知識遠在有歷史記載以前就被人們所領會。星座的名稱則很可能**於早期航海的水手。

不同地域的文明中,星座的起源可能完全不同,但是隨著各文明的擴張和相互影響,星座的文化也包含了融合的過程。

8樓:長秋芹普癸

國曆,也就是陽曆,因為星座是從外國傳入的,所以要用陽曆。

9樓:醜怡君寒言

星座是西方傳來的。是世界都認的。是用陽曆。而我們所用的農曆也就是陰曆只是我們中國傳下來的歷法。

10樓:在吳興寺壓腿的含羞草

星座是洋玩意進口到中國。所以按公曆。

11樓:網友

農曆和國曆都行,看是在哪地區。但一般是按農曆。

星座是按農曆還是國曆

12樓:太史儉巢卯

按中國的陽曆算,因為星座是國外傳來的。

星座是按什麼算的。(農曆還是國曆)

13樓:煙森

是按照國曆的哦,星座是由西方傳入的,很多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是農曆。

星座是按什麼來算的。是農曆還是國曆。 20

14樓:夜思戀

國曆,因為外國傳到國內的星座,外國有沒農曆。

15樓:幻靈空

按你的國曆生日來算。

16樓:印佰財

星座是按什麼來算的。是農曆還是國曆。

星座是算農曆的還是國曆的?

星座是按陽曆算還是農曆算,星座是按農曆月份算的還是按陽曆算的

星座這個東西是來自於西方,而西方國家是按照陽曆來計算年份的,所以星座也是陽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星座當然是按陽曆分的,西方人習慣星座,中國人習慣生肖。按你出生那年的陰曆對應陽曆的日子,就是你星座的日子 陽曆!星座是國外的!國外沒有農曆 農曆1010是什麼星座 要是農曆為 1996年11月11日的話那...

星座是按農曆算,還是按陽曆算,星座是按農曆月份算的還是按陽曆算的

星座是按照出生那年的陽曆計算。星座是按農曆月份算的還是按陽曆算的 星座這個東西是來自於西方,而西方國家是按照陽曆來計算年份的,所以星座也是陽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星座當然是按陽曆分的,西方人習慣星座,中國人習慣生肖。按你出生那年的陰曆對應陽曆的日子,就是你星座的日子 陽曆!星座是國外的!國外沒有農曆...

星座是按照農曆算的,還是公曆算的

這個問題要看你的生日是農曆還是按照公曆算的,如果你的生日是農曆的,星座就是按照農曆算的,反之。這個問題的關鍵是將星座是無處不在的,時間也是無處不在的,所以,用什麼來算都是一樣的,這只不過是我們的一種心理暗示而已。星座是由西方傳入的,是按陽曆日期劃分 將陽曆出生日期與星座表對照查詢。如果你是用陰曆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