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當兵的做丈夫有什麼好和不好呢?

2023-03-26 18:20:05 字數 3346 閱讀 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一是成為軍嫂,是一個可以引以自豪的稱謂;

二是即使沒有工作,也有人管一輩子;

三是軍人花心的少,值得你依賴;

四是老公不在身邊時,你想一想也會滿足的,別人也會關照你的。

壞處:一是離多聚少,需要你能耐得住寂寞;

二是會有許多人在你寂寞時假借關心之名騙色;

四是在性生活方面,會出現渴渴死澇澇死的現象;

五是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在你需要他的時候,可能會突然離開你;

六是需要你能理解他。

2樓:漫舞清楓的傳說

沒有什麼不好的!看你個人怎麼理解當兵的了~如果體諒當兵的那麼就沒什麼不好的~如果不體諒那麼當兵不好之處就因為沒自由時間少!軍嫂整天擔心~這裡發生點事就會想自己老公去沒去~危險不危險!

呵呵再就沒什麼了~總之理解萬歲!如果你決定嫁給一個當兵的~那麼你最少拿出半年的時間來考慮!確定了再嫁!

3樓:匿名使用者

好 :你是軍嫂了。

夫妻之間距離產生美~~~

他們一般不會移情他戀。

不好 :下雨天 也沒有人陪你 得習慣自己睡。

一年看見他的時候少的可憐。

4樓:非致命狙擊手

希望你找到個,好當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的是沒有多少時間陪你,好處應該比較多吧,樓上說這項也有。

當兵到底好不好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1

你好 親親 當然好了,先不說在部隊能考軍校,學開車,烹飪。 即使兩年當兵回來後,在軍隊什麼技術都沒有學,就和剛畢業的學生一樣,還得重新找工作,在和同齡人的競爭中仍然有很大的優勢,首先,部隊培養了吃苦耐勞團結拼搏的精神有集體觀念;其次相對於社會青年更有紀律性,榮譽感;在部隊有來自天南地北的各年齡人,學習和他們相處對今後走南闖北會有幫助。社會上不管什麼單位都對當過兵的高看一眼,你沒有看到很多單位招人都有退伍軍人優先的嗎。

這其中的好只有等他回來你才能體會。 不過現在國家很重視退伍軍人的安置,有幫助就業的職業技能培訓班,不要擔心。

當兵好嗎

7樓:伊傲玉

當兵挺好的,現在軍人待遇好,退伍以後走上社會,好多地方一聽是退伍兵都願意錄取的。但是當兵很苦的,每天都在鍛鍊自己的體能,自己的作戰能力。

8樓:闞幻蕾

第一 你可以上網 每個星期能休息2天(雙休日) 可以攜帶 手機 手提電腦之類 再和你說說 當兵的事。

3個月的新兵連 非常苦(家裡沒人的)離開新兵連 就強得多了 一般兵役為兩年,頭 還馬馬虎虎吧 第二年 基本沒啥事可幹 天天 也基本就是玩 另外在告訴你 每年 有一次 探親假(輪流的那種)時間大概是26天 我是49軍的 官階中尉每年明的就是26天。

不過告訴你 要是沒什麼人的話 不要當兵 沒什麼前途 不過你要是想 混個出身好點 也可以考慮 謝謝 給分 全部 手打。

9樓:愛你死

挺好的,為國家出力,體驗軍旅生活!

10樓:情感諮詢大默默

有句話叫「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當兵好不好

11樓:成大文化

一、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 二、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 三、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例項,你也可以看到, 四、軍隊裡的保障遠遠大於地方,有好多機遇和發展的機會,也可能你在《解放軍報》上發表一篇文,或者是在軍區發表一篇文章,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這是地方沒有的。

五、軍隊裡需要的是有才華的,有頭腦的,有技術的,有學歷的,這是軍隊發展的需要。在軍隊裡,轉士官的情況下,待遇非常不錯,這是實話,工資也較樂觀,因為,軍隊裡完全是包吃住,對吧,還有工資,住房補貼,還有衣服發,問一下,那裡還有這麼好的地方,還可以打槍,這也是地方沒有的,反正好的地方多,但是軍隊是講紀律的地方,也是吃苦的,受約束的,所以,你也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六、試一試,也叫博一博,人生能有幾回博,對吧,所以,事在人為,你也可以去試一試!

當兵到底好不好?

12樓:步彤尋春綠

那要看當什麼兵。

當多久的兵。

最主要的是。

你適合不適合當兵!!

13樓:米宜章白風

千言萬語也抵不過這個詞兒:值得!

14樓:過雲回青易

時代不同嘍,以前什麼樣?

15樓:佛鶴童從凝

值得啊~~當兵有什麼不好的。

當兵到底好不好?

16樓:乾萊資訊諮詢

好,好處如下:

1、一副素質過硬的強建體魄;

2、一批感情深厚的親密戰友;

3、一段豐富寶貴的人生經歷;

4、一份社會認可的工作履歷;

5、一次彌足珍貴的學習機會;

6、一次改變命運的難得機遇;

7、一個提升能力的成長平臺;

8、一筆走向社會的創業資金;

9、一份全家受惠的政治榮譽;

10、一段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當兵好不好

1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3

參軍入伍能夠很好的磨練自己,提升人的意志,能夠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有了當兵的經歷之後,整個人會變得非常陽光,積極向上,有正能量,有責任感,自律性非常強,變得成熟穩重,有擔當。 2.

參軍入伍是一次改變命運的好機會。參軍入伍之後,在部隊裡面有很多的發展機遇,只要抓住一次就有可能實現命運的改變。在部隊裡面只要自己足夠優秀,就有機會轉士官,考士官學校,立功提幹,轉文職人員,考軍官學校,專升本。

拓展資料:大學生參軍入伍學費國家能夠給予補償。無論是在校大學生還是大學畢業生,參軍入伍退役回到學校之後,學費國家給予補償,每年最高補償8000塊錢。

如果是在校大學生退伍回到學校之後,可以跟學校申請換到其他專業進行學習。

衣櫃和櫥櫃買整體的好還是自己做的好呢

傢俱或廚櫃 屬裝置範疇 現在已經工廠化了,這是社會發展的必然趨勢,這點要認識到它。廚櫃 材料對比 現場製做的廚櫃櫃體是採用夾心板,其強度不錯。含膠量與成品櫃體不相上下,但成品櫃體板的表面耐磨,硬度要大大高於現場所用夾心板外貼的裝飾板材。工藝對比 現場製做的櫃體封邊和貼上的表面裝飾板是大力膠手工處理,...

射燈與筒燈的區別好不好呢,筒燈和射燈有什麼區別?

1 光源不同 從光源來看的話,射燈光束是一束銳角的光,照射比較集中,而筒燈光束是廣角的,會稍稍散開一點。而筒燈的光源是不可以調節的。家用的射燈,則採用的是石英燈泡或燈珠,因此射燈的光源方向是可以自由調節的。2 應用位置不同 從應用位置來看的話,筒燈的位置相對固定,一般都在天花板的吊頂內,並且要150...

當兵可以當武警嗎,當武警和當兵有什麼具體的區別

其實當兵還是挺好的,好處挺多的 首先是鍛鍊了自己的身體,使自己的身體變的更強壯更健康,其次,鍛鍊自己的性格脾氣,使性子比較急的人,磨礪的比較穩重些,想事情更成熟些,使一些比較內向性格比較膽小的人,變的比較思想比較開放活躍而且還變的大膽了 再次,在地方的時候,也許父母教給你怎麼做人了,但是在部隊裡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