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平臺老三BOSS掉的治療飾品好不好?

2023-03-26 18:20:05 字數 2627 閱讀 7291

1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好,5秒回蘭15,關鍵是特效——每次**積累一層能量(最多20層),使用該飾品釋放能量給當前目標回覆生命(100生命/層能量)

也就是說多了一個瞬發的2000**(爆的話3000,不受**加成)。而且不受沉默反制等效果影響,和技能不共cd。

你可以想象下在jjc裡對方反制或者沉默**,這時候這個飾品多麼爽。

fb也不錯。畢竟是不佔技能cd的,在boss爆發的時候可能就因為這2000爾避免倒t。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好東西,5秒回15點藍的屬性是進入raid非常重要的東西,另外,可以疊到2000的**是個瞬發不耗藍而且無視沉默效果的技能,不管你是在jjc還是raid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如果你是個xd或者牧師,這個東西就沒有生態出的無盡祝福法鏈好了,當然,這個是從回藍來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受**效果加成,2000效果,暴擊3000,受%加**天賦加成,對於74,ms非常好。

wow可以自己主動控制的東西都要有用的多,所以這個的價值超於他的物品等級,t5+級別飾品。

4樓:網友

英雄平臺老3

有一個(提巴爾的聚焦水晶)44**。

你覺的呢。屬性是:、

提巴爾的聚焦水晶。

拾取繫結。唯一。

飾品 需要等級 70

裝備: 提高所有法術和魔法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和**效果,最多44點。

裝備: 每當你的法術造成週期性的傷害,就有一定幾率附加285-475點額外傷害。

太陽之井的水瓶。

拾取繫結。唯一。

飾品 需要等級 70

裝備: 每5秒恢復15點法力值。

裝備: 從你施放的**法術中收集100點神聖能量。最多隻能收集點神聖能量。

使用: 釋放所有已收集的神聖能量,立即**當前友方目標。

5樓:

看你是什麼職業了,小d或ms用的比qs要好,等於2mincd的神聖震擊,疊加20次,使用加3000。感覺不是太好,只是救急用的,而且cd時間長。

6樓:假面黑禮服

非常不錯 拿了不會後悔的 能多個瞬發**我就不說了 5秒回藍也十分的可觀。

7樓:網友

是太陽水瓶子嗎?覺得沒什麼大用,感覺jjc還是有點用的,提前刷出20層的**量來,然後在被沉默時能加2000的血。

8樓:綠葉青煙

主要是回藍 和一次救命的2000血**。

適合在jjc裡用。

飾品這東西多有幾個 不同場合用好。

別心急 一天一次 不可能刷不出來的·

o(∩_o...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於目前沒有順發**的pal是最好用的 而且5s回藍也是其實最喜歡的屬性。

對於牧師和d 有更好的替代品。

10樓:張於光

效果一般 不很實用。

11樓:北奈禪

好東西,繼續去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解過一個好像,是激發的什麼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才體現的出強 例如raid fb裡。

小白不懂就別亂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那東西不好?抽你!

求助好幾個boss掉的寶物有什麼用

15樓:天馬行空設計

困難寶箱比煉獄寶箱好東西的爆率低,簡單寶箱更低,應該說簡單根本沒有永久副**槍之類的東西,建議有英雄就多刷煉獄,沒英雄去刷刷困難,儘量別刷簡單,浪費時間還爆不到東西。

wow90英雄本哪個暴**飾品

16樓:

釀酒廠老一。

通靈最後boss

砮皂寺老三。

17樓:侃侃侃侃論古今

砮皂寺三號 續航向。

釀酒廠一號 爆發向。

通靈尾王院長 續航向。

18樓:匿名使用者

釀酒廠有一個…掉血瓶那個本叫啥我忘了…

boss套飾品分別是什麼boss出

19樓:愛就一個字

你的頭像下面有個三角箭,點開-開啟日曆重置秘境這個選項,選擇你要看的秘境和boss,選擇英雄或者挑戰,會出現boss的頁面,右邊就是掉落了。

魔獸世界中英雄平臺各boss的打法

劍網三掛件問題,霸王鉗,現在還能刷到嗎,哪個圖,哪個boss掉,有捷徑嗎

20樓:花海間銷魂

可以的,霸王鉗是英雄天工坊老三掉的,在萬花谷,現在刷也簡單,基本上就屬於一路跑了,還有一個拉風的就是霸王弩 了,是英雄三才陣老三掉的,也不錯哦。

2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現在還是有的,在英雄天工坊,最後一個boss並沒有什麼捷徑,祝你好運一次就出呢~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英雄圍欄老三還能無限刷嗎

可以1.你走到拉老3的 門神那裡!2.引老3 不管中間 是不是add小怪 都無所謂!什麼螃蟹 納加隨意引 3.引到boss後 解除野獸之眼 然後速度召喚出寶寶 控制 仍到水裡 反正你能看到bb的位置就可以了!4.怪都追你來了 嘿嘿!假死把 別猶豫了!5.怪都追你寶寶去了!這個時候注意了!躲到大樹後面...

求解wow裡雷神掉的斧頭和老三掉的劍有什麼區別我我看屬性都一樣,為什麼G團的雷神那把雙手斧要10wG

要看屬性,dkt當然還是精通越多越好。其實3h的裝等雖然高,但是502多個插槽,所以有人計算過總的收益還是一樣的。所以看哪個屬性更適合好了。dkt應該是精通最重要,暴擊最沒用吧。要看你是什麼職業適合什麼。雷神雙手斧頭是酒仙武僧需求的多。3h的 屬性過於平均。dps只要命中精準不溢位7.5 拿3h的就...

被塵封的故事ipad版什麼boss掉大天使

這個頭目對一代老手應該難度不大,但是對於剛接觸這遊戲的新手來說應該在這頭目上飽受煎熬。這頭目強在攻擊招式多,光是斬擊也分為兩種,沒有經驗很容易挨刀子,但是隻要死多幾次,瞭解他的攻擊模式就變得容易了。他的攻擊招式較遍向三種,一和二都是三連斬,分別在於最後一擊是下壓或是跳斬,第三招是如果你和他距離太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