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裝了一個擴大器,該怎麼樣裝無線路由器

2023-03-26 19:15:04 字數 2241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1.將無線路由的wan口接在貓上。

2.此時你的路由無線是正常開啟的/或用有線方式連線到電腦。

4.進入後,在左框中有設定嚮導、wan口設定、無線網路設這等類似專案。

5.主要設定這幾項:上網方式,如撥號即ppoe或其他。上網和密碼一定要正確;》設定無線wifi的密碼。

6.重啟路由。

8.此時你將用有線直接可以上網無需撥號。無線搜到對應你的路由名稱,輸入密碼即可。

注:如加交換機,可以用直通網線相連線估計你不需要交換機。

連線示意:adsl ->modem ->路由->pc

2樓:極醉妖天

話說……無線路由器?自家用的?那樣的話,有貓先接貓,沒貓直接接路由器wan口,然後從其他的介面隨便接一根線 ,連上電腦,把路由器設好自動上網,開啟了無線功能,設好密碼就行了……

交換機……那是中型以上區域網用的……

3樓:網友

哥們 擴大器是有線電視吧。

無線路由器怎樣改成wifi擴大器?

4樓:開水

通過將處於不同位置的兩臺無線路由器利用wds(網橋)方式來擴充套件無線wifi訊號覆蓋範圍,可以實現遠距離連線wifi熱點的功能。

兩臺無線路由器設定wds網橋連線方法。

首先,我們需要檢視一下被擴充套件無線wifi熱點的相關資訊,包括「wifi名稱」和「wifi密碼」資訊。以「tplink」路由器為例,可以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選項卡介面找到「wifi名稱」。

接著切換到「無線加密設定」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找到「wifi密碼」,即圖中的「psk金鑰」。

將用於擴充套件無線wifi熱點的路由器執行「恢復出廠設定」。在此以「騰達路由器」為例,通常在路由器後面板中存在一個標記有「reset」的按鈕或小孔,常按此按鈕即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無線路由器在恢復出廠設定後,預設情況下將自動建立wifi訊號,接著利用電腦連線此無線路由器所建立的wifi網路,同時輸入wifi密碼進行連線。

接著根據此路由器背面的標籤獲得「路由器ip地址」,利用瀏覽器登陸此路由器的後臺web介面。進入「高階設定」介面,切換到「無線設定」-「無線基本設定」選項卡,選擇「網橋(wds)」項。

在此頁面的下方「工作模式: 網橋(wds)模式」欄目中,點選「掃描」按鈕,以掃描周圍的無線wifi訊號。

待找到要進行擴充套件的無線wifi訊號後,選擇此無線wifi訊號,同時在彈出的「確定要連線此ap熱點嗎」視窗中點選「是」按鈕。

最後利用電腦重新連線此路由器所建立的無線wifi熱點,可以在電腦端無線wifi連線介面中點選「重新整理」按鈕來找到對應的熱點(通常訊號較強的那個無線wifi熱點就是擴充套件之後的訊號)。

再次進入此路由器「無線設定」-「無線加密設定」介面,重灌設定無線網路的「安全型別」和「密碼」,點選「確定」按鈕。

最事就可以連線此無線wifi網路啦,連線成功後,就完成了無線wifi熱點的擴充套件(即網橋)操作,至此無線wifi熱點得到大大增強。

路由器換了擴充套件器怎樣重新安裝

5樓:蝸牛p科技

首先將路由器進行復位,按下復位按鍵10秒即可,然後重新設定。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6樓:布覓晴

tp link開啟了bridge功能了麼?另外要保證他們在同一個頻段,是不是他們預設的頻段不同呢,檢查檢查。

一個手機怎麼樣安裝多個微信,一個手機怎麼裝兩個微信

然後安裝到手機上,安裝完成之後顯示如下介面。1,開啟iphone手機中自帶的safari瀏覽器,然後輸入 一個手機怎麼裝兩個微信 1 以miui系統為例,在手機桌面上點選 設定 應用圖示 2 在開啟的系統設定應用頁面中,點選 應用雙開 設定項 1 開啟手機桌面,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 開啟設定介面後,...

一個人該怎麼樣學會孤單

為什麼要學會孤單呢,擁有很多的朋友不好嗎?朋友帶自己的東西使我們幸福的,要想學會孤單,就要先學會沉默,懂得隱藏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就是所謂的感情,把它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不要表露出來,時間一長當自己冷靜時就會感到孤單。既然那段愛不是我們能承受得起的,那就該學會放手吧。其實放棄真的很難,我沒什麼可教邇的...

我想給電腦裝一個記憶體條,雷克沙的質量怎麼樣?

雷克沙是鎂光家的品牌了,專門賣條子,不是山寨作坊貨了,大廠產品,質量沒問題,靠的住,缺點就一個,價效比低,其他沒問題的。想給你的電腦安裝一條記憶體條,雷克沙的質量怎麼樣,其實雷克沙這個品牌本身就是比較老的。這個品牌在以前很早的時候就開始做記憶體條,以前基本上都是做的一些品牌機比較多。臺式電腦和膝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