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母愛的名言,關於母愛的名言

2023-03-26 19:55:05 字數 1128 閱讀 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鄭振鐸)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日本)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法國)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法國)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

2樓:待年導

哀哀父母,生我劬勞。《詩經》

無父何怙,無母何恃?《詩經》

父之美德,兒之遺產。字嚴。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4樓:匿名使用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5樓:網友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關於母愛的名言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有關母愛的名言,關於母愛的名言

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 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 媽媽 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公尺爾 成功的時候,誰都...

關於母愛的名言,關於母愛的名言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 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脣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 媽媽 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成功的時候,誰...

關於母愛的名言汪國真,關於母愛的名言汪國真

汪國真的詩 母親的愛 全文 我們也愛母親 卻和母親愛我們不一樣 我們的愛是溪流 母親的愛是海洋 岌岌草上的露珠又圓又亮 那是太陽給予的光芒 四月的日子半是爛漫半是輝煌 那是春風吹過的地方 我們的歡樂是母親臉上的微笑 我們的痛苦是母親眼裡深深的憂傷 我們可以走得很遠很遠 卻總也走不出母親心靈的街場。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