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不配,雙魚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

2022-02-05 08:29:47 字數 5199 閱讀 7464

1樓:妮妮是個小怪獸

個人 覺得天蠍 ,我就是的,天蠍極端而且私有欲很強,雙魚比較浪漫愛自由,無法不爭吵,不過不要相信這些,這只是一方面,愛了就是愛了,管他什麼星座,這年頭,人家愛了連性別都不管了.是吧

雙魚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

2樓:懂車師傅

其實我覺得雙魚座女孩可能給人的印象或許是有點花心,並且有點濫情的,但是在我看來,雙魚座女孩並不是那種非常濫情的女孩,有些時候她們只是沒碰到屬於自己的真愛而已,或許我覺得巨蟹座男孩兒才是真正適合雙魚座女孩兒的,因為巨蟹座男孩兒會給雙魚座女孩兒帶來一定程度上的溫暖,這會讓雙魚座女孩兒非常的開心。

當然,巨蟹座男孩的付出並不是一味的付出,因為男孩也是需要得到回報的。我相信如果巨蟹座男孩的真心能夠打動雙魚座女孩,那麼雙魚座女孩也一定會用真心來回報那個巨蟹座男孩,因為在雙魚座女孩看來,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她也為那個人付出全部。這何嘗不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呢?

當然,巨蟹座男孩和雙魚座女孩兒有時候也會產生一定的矛盾,或許因為雙魚座女孩兒的花心而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這會讓巨蟹座男孩兒感覺到難過,我覺得雙魚座女孩兒一定要改正,這種花冠讓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和巨蟹座男孩兒的戀愛中,這樣才能讓巨蟹座男孩兒更加珍惜自己。

3樓:小靜小鹿

雙魚座的女生,永遠像個少女,充滿浪漫的幻想。如果可以選擇,那她們可能寧願永遠生活在鳥語花香的童話世界裡。對於愛情,雙魚座的女生願意捨棄一切,去尋求永恆的愛情。

天蠍座的愛深沉而猛烈,平常沉默安靜宛若隱者,但內心卻深藏著火山般的強烈感情,對待愛情是百分之百的投入。

雙魚與天蠍的相遇就像杜拉斯曾經說過: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而你,天生適合我的靈魂。

雙魚與天蠍教科書般的愛戀就屬baby和教主了吧,這兩人自從戀情被爆出以後,黃曉明對baby處處維護,baby則對黃曉明展現了小女人的依賴,高調的羨煞旁人。

雙魚座這些特性在天蠍看來完全就是致命的吸引力。黃曉明曾經在謝娜的訪談節目中提到過喜歡baby的原因:長得好看、敢於釋放自己、不做作。

當雙魚和天蠍真正在一起後,高能的虐狗日常就開始了。雙魚座的女生想做童話裡的小公主而大天蠍則是想盡辦法把魚兒寵上天。

黃曉明、angelababy在舉辦婚宴時,黃曉明說,到了80歲,仍會把老婆當成公主寵,要是把你寵壞了怎麼辦?那就讓我把你寵壞吧。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你了。

在婚禮的現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婚禮蛋糕了,是能夠旋轉的九層婚禮蛋糕,蛋糕製作成旋轉木馬的樣子。蛋糕上還插了十幾種花,據說製作這個蛋糕就費時一個多月。可見教主對baby的感情有多深。

因為知道baby喜歡權志龍,黃曉明更是為了baby苦學學其舞蹈,就為了給baby驚喜。

如今,兩個人有了愛情的結晶,但是他們之間的愛意並沒有減少。網友有時會拍到黃曉明帶著小海綿去探班baby,一家三口其樂融融。

「最好的愛情就是一定要找到對的人」這句話對於正在尋找愛情的雙魚座女生來說或許是最好的回答。

雙魚座與哪個星座不合?

4樓:雪山青松

雙魚座配對:

與雙魚座最為匹配的人應擁有與雙魚座旗鼓相當的豐富的想象力,但又不會沉陷於雙魚座所營造的恐怖和幻想世界,而能起到保護作用。最好能言善辯。但是不能對雙魚座有所批評,倘若如此,雙魚座就會長時間地隱蔽起來。

最佳配對星座:天蠍座、巨蟹座、摩羯座

一般配對星座:金牛座、雙魚座、水瓶座

最差配對星座:天秤座、射手座、獅子座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不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合得來?

5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6樓:阿澪

白坐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和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不是,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白羊座別問為什麼,我就知道我是白羊座白羊座,但是朋友是百分之。

7樓:捷展鵬

天蠍和巨蟹

摩羯、雙子也行

8樓:其採南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不合

9樓:

雙魚座跟白羊座、雙子座、射手座不和

10樓:雪山青松

雙魚座配對:

與雙魚座最為匹配的人應擁有與雙魚座旗鼓相當的豐富的想象力,但又不會沉陷於雙魚座所營造的恐怖和幻想世界,而能起到保護作用。最好能言善辯。但是不能對雙魚座有所批評,倘若如此,雙魚座就會長時間地隱蔽起來。

最佳配對星座:天蠍座、巨蟹座、摩羯座

一般配對星座:金牛座、雙魚座、水瓶座

最差配對星座:天秤座、射手座、獅子座

11樓:但奕萊闊

其實雙魚更哪個星座都不錯,但如果有人針對他/她的話,雙魚也沒辦法

12樓:時事是實事

雙魚座跟摩羯座最不合,因為摩羯座有些花心,想法又比較跳躍,雙魚座和摩羯座在一起的時候很難抓住他的想法。

生活上雙魚座是很難和摩羯座做朋友的,因為雙魚座更喜歡穩重成熟的人。摩羯座非常喜歡成為眾人的焦點,所以摩羯座的人特別愛在很多人面前展現自己的魅力。摩羯座的這個特點會讓雙魚座覺得這個人很浮誇,因為雙魚座更喜歡安靜的人做朋友,而且雙魚座特別不喜歡周圍的聲音很大,摩羯座往往就是噪音的製造者。

摩羯座的人是很花心的,因為他們對漂亮身材又好的女性一點兒抵抗力都沒,雙魚座是非常喜歡專一的人,所以摩羯座的花心性格是很令雙魚座討厭的。

在情感上,雙魚座也不太想讓摩羯座成為自己的戀人,因為雙魚座不喜歡事情脫離自己的掌控。雙魚座和摩羯座在一起的時候,雙魚座就會時時刻刻擔心摩羯座會不會與其他的女生聯絡,這個時候雙魚座會有些自卑,也會陷入無盡的痛苦。摩羯座也不喜歡雙魚座的優柔寡斷,因為摩羯座喜歡做事情乾淨利落的人,所以這兩個星座如果成為戀人的話,那麼每天都會爭吵。

摩羯座不會為任何一個女人停留,同時雙魚座也不會允許自己的伴侶三心二意,所以這兩個人無論從性格上還是對事情的態度上都不一樣。

雙魚座是一個很容易付出真心的星座,摩羯座是一個很愛玩的星座,摩羯座談戀愛的時候往往都不會太認真,但是雙魚座一旦陷入戀愛,就會全心全意愛對方。所以這兩個星座的戀愛觀也不一樣,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摩羯座會覺得自己被束縛住了,雙魚座又會覺得對方根本不愛自己,這種糾結的戀愛最後一定會分開。所以這兩個星座既不適合做朋友,也不適合做戀人。

雙魚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20

13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14樓:風辰算符大師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

星座配對點評: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配對點評: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的話幫忙點一下右下角的贊,祝您生活愉快,萬分感謝

更多4條

15樓:定蕾丁琴

雙魚vs.

天蠍配對評分:99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16樓:貫梓夫昂雄

最欣賞的星座——巨蟹座

100%協調星座——巨蟹座、天蠍座

90%協調星座——金牛座、摩羯座

80%協調星座——雙魚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這樣看下來自然是巨蟹座啦!

17樓:壹碗情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18樓:武紫桐杜波

雙魚座是水象星座

和同是水象的星座比較配

天蠍座和巨蟹座

雙魚座配什麼星座,雙魚座和什麼星座做夫妻最搭配?

雙魚座和巨蟹座做夫妻最搭,他可以很好的安慰你,不管身在何處,都有他在一旁保護你。匹配度100,兩情相悅指數80,天長地久指數80,所以說這兩個星座做夫妻最搭。天蠍座,他是很凶,可是對你又好溫柔,是支援你的力量,匹配度95。摩羯座,他就像你的諮商師,但會因他的嚴肅而爭執,匹配度85。雙魚座,會容易很瞭...

雙魚座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最配的星座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與什麼座最配 雙魚座在生活當中非常單純,更是喜歡幻想,經常會模糊幻想和現實當中的邊界,他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壞人,會滿懷對這個世界的熱愛和善意,去幫助自己遇到的每一個人。但是雙魚座的內心也有陰暗的一面,如果曾經遭遇過背叛和傷害的話...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雙魚座 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雙魚座 金牛座 配對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