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狄仁傑中的如燕在蛇靈中是什麼職位??

2023-03-26 22:20:06 字數 1392 閱讀 9863

1樓:木之本女王

她是變靈。原名蘇顯兒,人稱「蘇將軍」,蛇靈一流女殺手,擅使柳葉雙刀。肖清芳一手帶大的得力部下。後因愛上李元芳而倒反蛇靈棄暗投明。被狄仁傑認為侄女,改名狄如燕。

2樓:乖乖兔樂樂

變靈,蘇顯兒,閃靈是虺文忠。

3樓:李元芳and胖狄

狄仁傑中的狄如燕(蘇顯兒)是變靈。

4樓:現幽蘭劍之主

您這倆都不對,是變靈的啦。

神探狄仁傑中的如燕是好人還是壞人?

5樓:瑞麗詩丶戴宗

如燕,第二部,蛇靈逆黨中的殺手蘇顯兒。

臥底在狄仁傑身邊的臥底,扮做如燕侄女,後被狄仁傑看破,揭露其身份,感化蘇顯兒,收為正式的狄仁傑侄女如燕。

6樓:馭風者

開始是蛇靈殺手變靈蘇顯兒,後來愛上李元芳,就成了狄仁傑的侄女,棄暗投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專職殺手後來變成狄仁傑身邊保鏢了,也可以說是侄女。

神探狄仁傑之蛇靈結局如何?

8樓:筱鴨電影

被狄仁傑剿滅了。

蛇靈是劇中最強大的恐怖組織,先後策劃了幽州案、崇州案、寒光寺刺駕等震驚朝野的大案,用肖清芳的話來說,「連堂堂朝廷聽到蛇靈的名號也都膽戰心驚」。

但最終狄仁傑偵破了這一系列的迷案,並擊破蛇靈總壇,清剿了大楊山中的所有蛇穴。

匪首肖清芳因欲殺袁天罡自立引起內訌,死在了袁天罡麾下殺手虺文忠的刀下,而袁天罡在太子宮最後的混戰中被擒,以毒酒賜死,蛇靈的神話就此終結。

組織介紹:蛇靈共設二十二堂,徒眾三千餘人分佈在全國各地。成員多與皇帝武則天之間有深仇大恨,且大都是身懷各樣絕技,揹負上乘武功之人,一共有六位殺手位列總壇,被稱作六大蛇首。

蛇靈總壇在原設於突厥牙帳石國的漢儀堂,後因崇州事敗,遷至大楊山中的陀羅地。陀羅地鎮上的雜貨店、藥鋪、客棧和其他所有房屋中都密佈有蛇靈的機關訊息。

在陀羅地的地下,還有按反五行排列的密道,除非有人帶路,否則,必然被機關訊息殺死,即使不被殺死也會迷失方向,每條暗道都通往不同的地方。

在地下的**祭壇,才是真正的蛇靈總壇。此外,還有數十個蛇穴分佈在大楊山中,時刻監視外面的情況,一有風吹草動立刻進入暗道,到達總壇向首領彙報。

9樓:藍瑾

剛看。結果是蛇靈原來教主袁天罡未死,夥同虺文忠、血靈等計劃利用日食的力量是洛河之水沖垮皇宮,蛇靈毀滅,其他人安好。

10樓:你快樂嗎

我覺得黑衣社最厲害 歷史久追塑到了前隋。

鐵手團的那個宗主是最弱的了。

在元芳面前不堪一擊。

神探狄仁傑武功排行,神探狄仁傑武功人物排名,把武功寫出來。

單人1.李元芳2.虺文忠3.穎王元齊4.虎敬暉5.烏勒質6.如燕 第4部 7.魔靈8.蘇顯兒 第2部 9.龍風10.小梅 小鳳11.動靈12.王孝傑13.雲姑14.虎雲15.豹衝 熊煞 狼拳 貔貅 狻猊 豺澤 獬柱 莽太 龜傑 蛟剛 犼強16.吉利可汗17.有則理惠 義直古麻呂18.桓斌19.肖清芳...

少年神探狄仁傑中的童夢瑤到底愛誰 是狄仁傑還是元芳

兩個都有感情但元芳的是更深的愛,夢瑤自己其實很清楚他倆感情,在救狄仁傑後他拉著狄仁傑說讓不讓的時候還有一句可以體現她很在乎狄仁傑,並且夢瑤在跟狄仁傑遺言時有鏡頭看出元芳的不忍和不想聽其實元芳也很清楚夢瑤怎麼想,她說讓不讓一是讓婉清珍惜,二是發自內心這麼說,表達狄仁傑真的很好,她真的依賴過,其次其實那...

問《神探狄仁傑》中的所有演員演員表

第一部 樑冠華飾狄仁傑 張子健飾李元芳 呂中飾武則天須乾飾曾泰 彭丹飾李青霞 祝延平飾虎敬暉 嚴燕生飾劉金 蔣欣飾瑩玉 徐曉貝飾吉利可汗第二部 樑冠華 飾演 狄仁傑 呂 中 飾演 武則天 張子健 飾演 李元芳 姜昕言 飾演 如燕 須 乾 飾演 曾泰 喬 紅 飾演 肖清芳 嚴燕生 飾演 王孝傑 宋 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