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歌好聽

2023-03-26 22:50:07 字數 1557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多不如發的好 許嵩的《素顏》 何曼婷的《明明說好不哭》 蠻好聽的,實話實說。

2樓:手機使用者

冷漠 3《我的心好冷》歌手:sara 4《以愛命名的童話》 歌手:後舍男生 5《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歌手:

辰詩未好 6《愛我這你給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歌手:網路歌手 7《莫讓年華付水流》 歌手:山野 8《再見了我的寶貝》 歌手:

龐曉宇 歌曲 9《崩潰》 歌手:藍雨 10《愛沒有誰對不起誰》 -海鳴威 11《你不是個好東西》 歌手:李欣 12《醉美的夏天》 歌手:

try 13《今生為你唱情歌》 歌手:關澤楠 14《 只和你一起》 歌手:餘潤澤 15 《守護愛情到永遠》 歌手:

蔣雪兒 16《殘缺的美麗》 歌手:山野 17《遺憾》 歌手:方炯鑌 18《冷風吹不走我愛人的美》 歌手:

何欣 19《七種罪》歌手:斯琴高麗 20《愛太遠 》-龍嘯 21《誰是下一個哥》 歌手 :周豔泓 22《跳到天亮》 歌手:

海鳴威 23《我要的感覺》 歌手:黑龍 24《愛就愛》 歌手:bobo 25《如果還能再輪迴》 歌手:桐雨。

3樓:挅偔

《放手》 歌手:何龍雨 2《醉紅顏》歌手:冷漠 3《我的心好冷》歌手:

sara 4《以愛命名的童話》 歌手:後舍男生 5《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歌手:辰詩未好 6《愛我這你給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歌手:

網路歌手 7《莫讓年華付水流》 歌手:山野 8《再見了我的寶貝》 歌手:龐曉宇 歌曲 9《崩潰》 歌手:

藍雨 10《愛沒有誰對不起誰》 -海鳴威 11《你不是個好東西》 歌手:李欣 12《醉美的夏天》 歌手:try 13《今生為你唱情歌》 歌手:

關澤楠 14《 只和你一起》 歌手:餘潤澤 15 《守護愛情到永遠》 歌手:蔣雪兒 16《殘缺的美麗》 歌手:

山野 17《遺憾》 歌手:方炯鑌 18《冷風吹不走我愛人的美》 歌手:何欣 19《七種罪》歌手:

斯琴高麗 20《愛太遠 》-龍嘯 21《誰是下一個哥》 歌手:周豔泓 22《跳到天亮》 歌手:海鳴威 23《我要的感覺》 歌手:

黑龍 24《愛就愛》 歌手:bobo 25 《如果還能再輪迴》 歌手:桐雨。

4樓:匿名使用者

【夠愛】東城衛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賀一航 這些新歌很好聽!這些歌很多人翻唱!要找原版的才好聽。

5樓:小八85869姆訝

張敬軒的歌,挺好聽的。

6樓:木子瀟

心碎》易欣。不錯的歌。

7樓:郝白山

我特別喜歡 愛上一個浪漫的人 這收歌 感覺很好 反正聽這首歌 很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幾首吧,你可能會喜歡的:最心疼的人只有你;你是我愛的那個人;有沒有人告訴你;紅豆(江凱文);我很喜歡;做你的愛人;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try);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我是真的愛你;情難枕;愛憂傷;天上人間;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陪你坐一回;風雨中一個人走;女人如煙;當雪花愛上梅花;上了你的船;慶幸有你愛我;傾國傾城。

現在有什么歌好聽,現在有什麼歌好聽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 1 憶良人 歌手 張毅非 2 放手 歌手 何龍雨 3 想你想你 歌手 王欣婷 4 娜樣純傑的愛戀 歌手 張傑 5 唱情歌給誰聽 歌手 桐雨 6 愛不語 歌手 李政曦 7 愛情躲避球 歌手 任賢齊 8 給你的年紀 歌手 徐譽滕 9 七種罪 歌手 斯琴高麗 10 忘...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的??現在有什麼歌好聽的呢?

這些歌曲給那些挑剔的耳朵,起碼是我聽第一遍就喜歡的歌 我們的童話 小手 大愛這首歌,聽不膩,我的空間背景 褪色 星弟 和上面一首型別差不多,適合一個人安安靜靜地聽,聽了很舒服 i wanted you ina 老歌了,不管怎樣,還是很喜歡 valder fields tamas wells 田園風格...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張振宇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劉嘉亮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紅豆 江凱文 我很喜歡 許嵩 我的另一半 黃鑫 遇上你是我的緣 童彤 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 分手那天 徐靖博 熊貓下的毒 海盜船長 陷入愛裡面 俞灝明 都是愛情惹的禍 姜玉陽 幸福戀人 鄭源 半情歌 元若藍 白狐 陳瑞 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