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專案從拿地到落成都需什麼步驟

2023-03-26 23:00:05 字數 6042 閱讀 5485

1樓:max嘟嘟狼

簡單分就是拿地~方案設計~報規~施工設計~報審~施工~驗收~交付。

2樓:載承傳萬千

你這個問題很專業,建議聯絡我們公司,山東法正全過程諮詢管理公司,專業從事建築專案從立項到執行,任何一個環節都可以分開來合作,讓你省時省力省錢。避免不必要的投資和生產彎路。

業主方使用專案管理目標的好處。

(一)有效控制投資風險。

(二)有效控制質量風險。

(三)有效控制進度風險。

(四)有效控制安全風險。

(五)有效控制審批手續風險。

我要到成都東站坐車 請問在**拿票?就動車票 還有地鐵站從哪個口出 求解答

3樓:蓉城布衣

地鐵站從1或2口出都需要到樓上售票大廳取票。到了東站搞不明白就問工作人員,其實很好找的。

4樓:時光倒流

東站售票視窗或者自動取票機都可以取票,地鐵2號線坐到東站下車就可以。

我要到成都東站坐車 請問在**拿票?就動車票 還有地鐵站從哪個口出 求解答

5樓:弭秀雲康丙

地鐵站從1或2口出都需要到樓上售票大廳取票。到了東站搞不明白就問工作人員,其實很好找的。

6樓:桐秀英蒙賦

要到廣州站去乘坐火車。火車票上始發站是**,就要去**乘車。

廣州有5個火車站:廣州站、廣州東站、廣州西站、廣州南站、廣州北站。

都江堰的原理是什麼?

7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都江堰水利工程位於成都平原西緣岷江由山谷進入平原的地方。在都江堰修建之前,雨季岷江河水衝入平原往往氾濫成災;雨水不足時,又會造成乾旱。為了變害為利,秦國蜀郡太守李冰主持修建了都江堰水利工程。

都江堰工程總的原理簡單來說就是「築壩分水,修渠引水」。將岷江水流分成兩條,其中一條水流引入成都平原,這樣既可以分洪減災,又可以引水灌田、變害為利。都江堰主體工程包括魚嘴分水堤、飛沙堰溢洪道和寶瓶口進水口。

首先是修築寶瓶口引水工程,將岷江水流分為兩道,使岷江水流向東邊的成都平原,同時減少西邊的江水的流量,使西邊的江水不再氾濫,同時也能解除東邊成都平原的乾旱,灌溉那裡的良田。

寶瓶口雖然起到了分流和灌溉的作用,但因江東地勢較高,江水難以流入寶瓶口,為了使岷江水能夠順利東流且保持一定的流量,並充分發揮寶瓶口的分洪和灌溉作用,又在岷江中修築分水堰「魚嘴」,迫使大量江水流入寶瓶口。

魚嘴將江水一分為二:西邊稱為外江,它沿岷江河道順流而下;東邊稱為內江,它流入寶瓶口。由於內江窄而深,外江寬而淺,這樣枯水季節水位較低,則60%的江水流入河床低的內江,保證了成都平原的生產生活用水;而當洪水來臨,由於水位較高,於是大部分江水從江面較寬的外江排走,這種自動分配內外江水量的設計就是所謂的「四六分水」。

為了進一步控制流入寶瓶口的水量,起到分洪和減災的作用,防止灌溉區的水量忽大忽小、不能保持穩定的情況,李冰又在魚嘴分水堤的尾部,靠著寶瓶口的地方,修建了分洪用的平水槽和「飛沙堰」溢洪道,以保證內江無災害,溢洪道前修有彎道,江水形成環流,江水超過堰頂時洪水中夾帶的泥石便流入到外江,這樣便不會淤塞內江和寶瓶口水道。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江堰工程總的原理簡單來說就是「築壩分水,修渠引水」。將岷江水流分成兩條,回其中一條水答流引入成都平原,這樣既可以分洪減災,又可以引水灌田、變害為利。

之所以要修寶瓶口,是因為只有打通玉壘山,使岷江水能夠暢通流向東邊,才可以減少西邊的江水的流量,使西邊的江水不再氾濫,同時也能解除東邊地區的乾旱,使滔滔江水流入旱區,灌溉那裡的良田。

寶瓶口引水工程完成後,雖然起到了分流和灌溉的作用,但因江東地勢較高,江水難以流入寶瓶口,為了使岷江水能夠順利東流且保持一定的流量,並充分發揮寶瓶口的分洪和灌溉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1.都江堰在四川成都西灌縣;

2.都江堰分魚嘴、飛沙堰、寶。

瓶口等主要部位;

3.乾旱時(枯水期),版水權從魚嘴處右側的內江直接流進寶瓶口,進入四川成都農田;

4.豐水期,水多餘的部分從魚嘴進入作側的外江,防止成都平原洪澇;

5.豐水期,水流湍急,甚至比籃球還大的巨石,有部分不能進入外江(大部分已經進入外江了),則隨急流到達寶瓶口附近時,從飛沙堰飛入外江。這樣保證不堵塞寶瓶口。

6.這裡沒有辦法畫圖,不然我會給你圖的。這是2023年前修建,至今還在很好使用的世界上為數不多的水利工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江堰是秦國蜀郡守李冰為治理岷江水患率眾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迄今已有2250多年的歷史,是世界上最古老而又充滿生機的生態工程,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它位於都江堰市城西,建築在山川與平原的咽喉要衝,其工程採用「無壩引水」的形式,主要由魚嘴(分水堤)、飛沙堰(溢洪道)、寶瓶口(引水口)三大主體工程構成,三大工程巧妙地利用了天然地勢和彎道水流規律,協調執行,有效地解決了引水灌溉,洩洪排沙的問題,孕育了沃野千里,號為陸海的「天府之國」成都平原。尤其是近40年來的大力擴建軍與渠系改造,使其灌溉面積由不到300萬畝發展到1003萬畝,成為全國最大的灌區。形成了集灌溉、防洪、城市供水、綜合利用為一體的灌區格局。

都江堰科學的原理,精密的設計、巧妙的技術、巨集偉的營構,集中體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及人與自然和諧共榮的思想精髓。

組成:都江堰水利工程最主要部為都江堰渠首工程,這是都江堰灌溉系統中的關鍵設施。渠首主要由魚嘴分流堤、寶瓶口引流工程和飛沙堰溢洪道三大工程組成。

寶瓶口:離堆在開鑿寶瓶口以前,是湔山虎頭巖的一部分。李冰根據水流及地形特點,在坡度較緩處,鑿開一道底寬17米的楔形口子。

峽口枯水季節寬19米,洪水季節寬23米。據《永康軍志》載「春耕之際,需之如金」,號曰「金灌口」。因此寶瓶口古時又名金灌口。

寶瓶口是內江進水咽喉,是內江能夠「水旱從人」的關鍵水利設施。由於寶瓶口自然景觀瑰麗,有「離堆鎖峽」之稱,屬歷史上著名的「灌陽十景」之一。

安瀾索橋:安瀾橋是名播中外的古索橋,位於都江堰魚嘴分水堤之上,橫跨內外兩江,長500米。索橋在四川西部地區起源較早。

安瀾索橋修建具體年代已不從所考,但據《華陽國志。蜀志》記載李冰「能笮」。《水經注。

江水》載「涪江有笮橋」,證明至少安瀾橋的修建,不會晚於修築都江堰的年代。「笮」意為竹索,這是川西古代索橋的主要建築材料,故安瀾索橋又被稱為竹橋、繩橋、竹藤橋等。

現在小資本創業有哪些合適的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北抖星平臺現已對接兩萬多網紅達人入駐,達人還在不斷增加,平臺為了版。

12樓:frank山載鞠

小資bai本創業,選一個du好的專案是關鍵,選擇對zhi了方向dao就成功了一半。

我是開網內。

店,容賣虛擬產品,在(星聚寶)學的技術和貨源,收入比上班強多了。

有空也會做一些軟體釋出的任務,一個月下來也有1500左右,適合新手入門。

能夠在四川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想胖10斤?不可能的!

14樓:大熊

作為川大學子必須要來答。

一波,給我的學校怒刷一波存在感~

首先是美景篇

:作為一所有著悠久歷史積澱的綜合性大學,川大有很多古樸的建築,比如望江校區的明德樓、文科樓;華西校區的圖書館、鐘樓,也有很多現代化的建築,比如研究生院,江安校區的圖書館等。

古典與現代交融,不僅是成都市的特點,在川大校園裡也處處體現著這一點。

再接下來是美食,成都作為世界美食之都,成都高校的食堂自然令人垂涎欲滴。但就望江校區來說都包括中心、東。

一、東。三、清真、中快等近十個餐廳,可以充分滿足你不同的要求。除此以外,江安校區新裝修的食堂,不僅非常豪華,而且飯菜品種更豐富,**時間也相應延長很多,值得打卡。

重點高校裡名師當然少不了。既有包括李言榮院士、謝和平院士這樣的科研大佬,也有楊鳴波教授、王曉路教授這樣的教學名師,所以能夠盡情的享受這樣優質的教學資源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關於學生活動方面,學校也是充分尊重每個學生自己的意願,可以選擇加入笑笑相聲社這樣的娛樂型社團,也可以加入建模等科研社團。此外,很多企業與學校聯合開辦社團,包括萬科、聯合利華等等,你也可以提前適應一下企業的文化氛圍。

15樓:啦啦啦

時間恍惚間,我已經在川大走完兩個年頭了,我也從喊別人學長學姐到現在有不少朋友喊我學長的時候了。回憶這兩年時間,真是瞭解了何為大學之道,也明白了自己的方向,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過著忙碌也閒適的日子。話不多說,讓我來給你看看我的川大體驗。

來川大之前,高中的時候我是沒把川大放眼裡的,本身我也是四川考生,考川大比起其他省也要容易一點,但是呢奈何現實的我確實只有這個分數就來了川大。抱著一顆不怎麼重視的心,然而再真正見識到川大之後我就折服了。

1. 校園:

開學第一天,嚇死我了,這個校園也太大太美了吧,而且不同的校區還別有風味:江安的自然寧靜,望江厚重的人文底蘊,華西的嚴謹而又不拘一格。生活在這樣美麗的校園,誰又不會動心呢。

2. 學術水平:

學術水平真的沒得說,並以為這麼多人的學校老師應該會疏於管理吧,其實情況完全不是這樣。特別是上到專業課之後,學院要求小班化教學,並且使用藍墨雲,愛課堂等等多**軟體輔助教學。老師盡職盡責,我遇到的老師基本都具備很強的教學能力也有培養素質人才的心。

3. 同學間:

大一入了社團學生組織,我發現無論是再小的社團部門,大家都是很用心地在經營著。活動雖不多,但都是大家一起想出來最優解。我還遇到了幫助我很多很多的學長學姐們,他們不論專業水平還是社交能力都很優秀,在這方面我真的成長了太多太多

4. 飲食:

最後來談談川大的飲食。蜀地錦城本身就以美食而聞名天下,川菜更是享譽海外。來成都讀書,周邊的小吃美食數不勝數,在望江附近你能吃到四川各地的招牌比如什麼小龍坎火鍋,蹺腳牛肉等等;不僅如此各個國家的料理你也能享受,日料,韓國火鍋,泰國料理等等。

即便你不想出去吃,校園內的美食也夠你發掘很久了。江安校區食堂都有好幾個還有專門賣小吃的小吃城和美食廣場,不僅如此去年才修建的東苑食堂更是聚集了一幫美食,這裡的環境也是非常好,下面這張圖便是顏值拔尖的東苑食堂。

16樓:每天都要加油呀

在川大讀書啊,感覺像是冥冥中的安排,川大在高中三年從來沒有列入我的大學學校,不是它不好!!(它好的不行!!特別好!

我愛川大!川大來了不想走真的!)是因為我自己有一些個人的原因,沒有考慮地區這樣子,但是來了以後它真的是一個讓你心甘情願毫不吝嗇誇獎的地方。

首先

是環境。川大有三個校區,三個校區各有各的不同,江安安靜美麗,望江繁華中心,華西古色古香,三個校區真的說不上哪個最好。每次晚上下課和同學們一起在長橋走著,小風微微吹,隱隱約約的月亮和星星真的讓人愜意到不行,當然下雨天也很多,所以愜意格外令人珍惜。

其次是食堂。川大的食堂上熱搜榜的頻率真的有目共睹,我們的食堂真的又好看又好吃,打破大家對一般食堂的印象,並且不得不說**合適,價效比非常高,尤其東苑食堂建好以後,環境簡直不輸給有格調的餐廳了。

最後是學風以及同學們學習氛圍。我們宿舍四個人,我們很多時候都會選擇在宿舍學習,既方便也不用找位置什麼的,上大學之前我也聽過很多學長學姐說什麼好好學習不能在宿舍,但其實我覺得這不能代表所有,我們宿舍學習的時候大家真的是會不說話好好學習,至於有的人靜不下來我想這和地點也不太相關。

附一張川大長橋~~超好看~

總之,大學在川大真的是我非常幸運的事情,表白川大,你值得所有驕傲。也希望有意願來的同學報考川大啊~

謝謝,希望我的會有幫助!

地下車庫無地上建築需要做接地嗎

建築有防雷接地和保護接地,建築的防雷主要是所建的建築物或構築物在此區域內高於其他建築,因此做防雷。保護接地主要指建築內的配電箱 插座及各種金屬管道等。防雷接地分為兩個概念,一是防雷,防止因雷擊而造成損害 二是靜電接地,防止靜電產生危害。一 工廠防雷分為整體結構防雷,就是主廠房防雷,主要基礎打接地極 ...

從鍾落潭到白雲山坐幾路車,從鍾落潭怎樣去白雲山

坐經過外語學院的從化車,比如到廣園站的,越秀南站的,下車就看到北門口了,直接了當 廣州市白雲區鍾落潭到白雲山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2公里 起點 鍾落潭鎮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福龍路行駛810米,左轉進入廣從公路2.沿廣從公路行駛1.8公里,調頭進入廣從公路3.沿廣從公路行駛760米,...

從花地灣坐地鐵怎麼到西村,從花地灣怎樣坐地鐵去廣州大道南301號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全程約11.0公里 1 從花地灣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到達公園前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廣州火車站3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站,到達西村站 從花地灣怎樣坐地鐵去廣州大道南301號?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17.6公里1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