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的哪個明星最醜?

2023-03-26 23:00:05 字數 4897 閱讀 3196

1樓:靈曜之光

沒有最醜,只有更醜,我認識的明星(劉歡)就不怎麼好看,其實看著看著也就習慣了。

2樓:網友

個人認為趙麗穎,雖然趙麗穎化了妝之後還能夠看上幾眼,但是還是掩蓋不住她的土氣,她人品不好,演技不好!這只是個人觀點而已,螢火蟲看不順眼你們就噴把,到時候你們就後悔了。

3樓:林蜜冪

袁姍姍,演技不好,長得不好,和楊冪劉詩詩等明星差十萬八千里,這就是我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看那些明星被提名的多,誰就比較紅,所謂人紅是非多,眾口難調。

有哪些明星顏值被吹上天你卻覺得醜?

5樓:幸運知識小屋

我一直想跟你談談這件事。如今,螢幕上有一個英俊的男人和漂亮的女人的世界。有些明星總是因為他們優秀的外表和自然的人而被稱讚和驚訝,但我總是覺得奇怪,因為他/她的美不能完全獲得。

首先我想說~鹿晗!自從陸昊離開exo進入中國市場,很多人都驚歎於他「**時代的外表」,並稱贊他既英俊又漂亮。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欣賞,除了他比其他男明星更女性化和漂亮,他的其他特徵真的很普通。

第二個是林更新!

林丹更新自「步步高昇」到14歲時爆紅,我覺得他是莫名其妙的紅。他嘴角微微歪斜,他在微笑,臉上的皺紋他真的很帥,沒有邊界。看看他在《楚喬傳》中扮演的余文悅吧。

雖然她看起來很像趙小蘭在《三生三世》中扮演的夜花,但她的外表要低好幾層。

第三個是楊冪!

許多觀眾說楊冪非常漂亮,五官精緻。但是我總是覺得楊冪看起來很奇怪。不管她是否做過整容手術,她的高鼻子和她的五官都不太匹配,她的厚嘴唇總是給人有問題的印象。

6樓:呀隼

鞠婧禕。

很多人覺得

她的臉長得特別好看,但是,我並不認為,她的臉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臉,其實,第一眼看她的時候,她確實是挺漂亮的,但是,等你看久了,你就會覺得這張臉沒有任何的特點,她不會令你著迷,再加上,她的妝容完美不變,總是給人一種霧濛濛的感覺,其實,這樣霧濛濛的感覺,很多人可能覺得比較美,但是,她的臉,對於一些臉盲的人來說,她的臉就是很平的一張臉,沒有突出感。

7樓:木乙

比如說肖戰,很多人覺得他長得帥,但是我沒有覺得,我覺得他長得一般甚至可以說醜,因為在明星之中呢,很多男明星長得都還是可以看的,但是肖戰就很普通啊,普通還要宣傳他帥,就很離譜吧。每個明星都有喜歡她的粉絲,那麼可能這個時候就會誇大他們的顏值,但是自己的審美又和他們不一樣,這也是正常的。

我認為這很簡單。大多數情況下,也就是說,有些人的長相是由異性來表達的。但作為同性的人,他們可能覺得自己不那麼好看。

這應該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審美差異,或者是他們感情上的差異。例如,一些男明星在女孩看來可能很好看。但男孩們認為他缺乏男子氣概。

相同的。一些女孩認為一些女明星看起來一般。或者至少告訴別人他們看起來不好。

但是男孩們認為他們是女神。

8樓:陰森獸

作為一個同性的人,你可能不會覺得好看。 這應該是男女審美的差異,或者是感情上的差異。 比如,對於一些男明星來說,女生可能覺得自己好看。

但是男生覺得他缺乏男子氣概,因為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比較平均。 讓我覺得很好看的人少了,覺得自己很醜的人也少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以五種感官為例,如果他整體上可能不協調,但他有一個方面。

. 長得好看,每個人審美不一樣。 每個人對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所以有的名人被吹上天,你卻只覺得醜。 這是你自己的感覺,所以你不能在這裡隨便貶低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尊,不能讓別人隨便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ysx我都不知道粉絲是怎麼把他吹上天的,就離譜直接上圖。

她吃了太多的造型和鏡頭,而且臉太長,不適合表情,適合紅毯遠距離拍攝,再精細修補,拍攝不小心就是一場災難,據說真人很好看。

一般天才的明星只是曇花一現,忙碌一段時間後,有些靠實力堅持下去。對於偶像歌手和明星來說,力量歌舞劇一般來自於外表和身材都不錯的學生。沒有背景的電影明星的話只能被小龍設定。

人氣也很重要。要出人頭地並不容易。

10樓:飛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每個人看人的角度也不同,所以有些明星顏值被吹上天,但是你才你卻覺得很醜,這是你自己的感覺,所以不能在這裡隨便貶低一個人,每個人都是有自尊的,不是讓讓別人隨便議論的。

一般來說電影明星顏值都不錯的,但是我也發現幾個顏值長的好醜卻被吹上天。

其中就以楊冪和劉亦菲最醜,但是幾乎所有人都說她們好看,真是想不。

11樓:吃蘋果的佩琪

,作為同一個性別的人,可能就沒有覺得那麼好看。這應該是男女審美的差異或者說是心裡感覺的差異吧,比如有些男明星,可能女生就覺得好看。但是男生就覺得他缺乏男子氣概因為我覺得大部分人長得都比較一般。

就是讓我覺得非常好看的人也比較少啊,覺得非常醜的人也比較少,我覺得每個人都是有各自的閃光點。就拿五官來說的話,如果他整體來說可能不太協調,但他有一方面有一個。

。長的好看,也可以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每個人看人的角度也不同,所以有些明星顏值被吹上天,但是你才你卻覺得很醜,這是你自己的感覺,所以不能在這裡隨便貶低一個人,每個人都是有自尊的,不是讓讓別人隨便議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肖戰,王一博這些人被很多人吹很帥之類的,個人都不認同,他們給人的感覺真的挺一般,感覺五官並不是很協調的一種印象,而且即便是古裝中的表現,也著實比較普通,相反覺得一些吳京,李連杰等,五官硬朗,覺得很帥。

13樓:知否只愛咖哩

你可以成為明星,但成為明星並不意味著成為明星。你想出名,首先,自己的條件必須是好的,每一個明星在出名的背後都是很努力的,當然除了自己很有錢或者背後有一個偉大的靠山。你可以思考你想做什麼,或者是什麼讓你與眾不同。

一般的天才明星都只是曇花一現,忙碌一段時間後,有些靠實力堅持下去。對於偶像歌手和明星來說,力量唱歌和舞蹈一般都來自學員,擁有良好的外表和身材也很好。影視明星的話沒有背景只能是小龍集。

人氣也很重要。要出人頭地並不容易。

14樓:旭日東昇

顏值被寵上天說特別漂亮的,而且我覺得非常醜的就周冬雨,讓人家誇的那麼漂亮,其實他最醜要顏值沒顏值,要個子沒個子要矮要醜,有什麼沒什麼,不過周冬雨還特別的紅呢,咱也不知道他是怎麼被選成這麼火的明星,還有以前的老歌星林憶蓮,林憶蓮的小眼睛,特別的小孩,而且長的也特別的醜,張惠妹長的也不漂亮呀,個性,而且嘴也特別大,也特別的矮,咱也不知道這些明星怎麼出的名啊!

大家覺的哪個牌子的登山鞋好

如強調專業性,還是選擇一些知名的大牌吧。例如jack wolfskin,克倫比亞,米勒 melle keen,泰尼卡,好的登山鞋製作工藝上主要有幾方面 1.面料選擇,目前專業的有goex tech格泰,就是防水透氣面料。部分廠商也開發了類似格泰的一些新型防水面料 2 壓縫處理,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工藝...

大家喜歡哪個明星?說說喜歡他她的理由

李宇春。對 有一種精神的追求,喜愛 的人,在 的世界綻放 喜歡炎亞綸 喜歡他的理由很多很多 總之只要他是炎亞綸 我就會是他一輩子的布丁 一輩子只愛他一個人 有一個這麼好的這麼疼愛我們布丁的偶像 我們覺得很幸福呢 我永遠都是專屬炎亞綸的布丁 談一談你最喜歡的明星,說說你為什麼喜歡他 她 5 我喜歡何潔...

qzy是哪個明星名字的縮寫,哪個明星名字的縮寫是kkw啊

喬振宇 演那個 古劍奇譚 哪個明星名字的縮寫是kkw啊 該明星是王凱,他的微博名是kkw,所以他的粉絲叫他凱凱王。王凱,1982年8月18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流行樂歌手,畢業於 戲劇學院2003級表演本科班。2020年4月,主演的經偵劇 獵狐 及古代傳奇劇 清平樂 同步播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