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飲料瓶和空礦泉水瓶都被誰收去都幹嘛了?

2023-03-26 23:50:06 字數 1033 閱讀 4803

1樓:冬日暖陽

這些舊瓶子**後要粉碎再製新瓶,那就沒有辦法了。不過我為了防止舊瓶**再裝上水假冒,所以在扔掉舊瓶子前我都要在舊瓶子底不起眼的地方扎上一個小眼兒,這樣他們**後也無法再裝水了。

2樓:遊子心聲

你指的是桶裝吧。我覺的你是舉人憂天了。

礦泉水也好。純潔水也罷。都是廠家生產的。

既然是廠家生產就一定會在工商所登記註冊。除非是些黑廠子不知名的假冒的廠商。(不放心選熟悉瞭解的牌子就是了)要不就不要問這個無聊的話題。

水有什麼質量問題這個應該是工商局管的事情。發現水有問題舉報就可以了。所以關鍵問題不是瓶子。

而是他**以後做出的產品是不是通過了。工商的認可。所以你管人家收什麼瓶子了。

人家收自然是費物利用。

有什麼說的不對的地方還請健忘。我悄悄的來自然會悄悄的走。

3樓:暈死不償命

一部分**利用 一部分集中銷燬。

因為這些乃不可自然分解物品,屬白色垃圾汙染。

是現今環境的一大課題。

呼籲人人從我坐起 人人愛護環境 保護環境。

4樓:世流儀

加工成新的瓶子我還真不知道!!會用的運動場等放的建設上!

礦泉水空瓶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空瓶子屬於塑料製品,有**的。每個地區具體**不同,我們這邊的****好像是3個瓶子1毛錢。你可以去當地的廢品**站問問看。

空礦泉水瓶子還能做什麼?

6樓:蘇果孓

可以做成裝飾品 花瓶也可以。

礦泉水瓶可以換取1瓶礦泉水1元瓶,你有20元最多可

若能另借一個瓶子,則可得到40瓶 若不能,得到39瓶,外加一個空瓶。我老師講過,這復個制有個捷徑 這種題的方法就是bai用,你能買du 的或擁有的瓶子zhi個數 這裡20元一般dao20瓶 除以能換的瓶子數量減1的差,20 2 1 20瓶加上你最先有的瓶子,20 20 40瓶 就是最多的 即 20 ...

請設計寫出個空礦泉水瓶的4種用處

做筆筒,小花瓶,小垃圾桶,蓋子插個小洞做成水槍 盛水 當花瓶 作裝飾品 賣錢 請寫出一個純淨水塑料瓶的不同用途 至少4種 15 做醬油桶 醋桶 香油桶 芥末油桶 調料桶,澆花 澆樹 澆草,放上點水之後放煙蒂 改裝後做漏斗 做工藝品撒尿 礦泉水瓶的20種用處 急著求答案!希望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盛水,...

空礦泉水瓶,在瓶底鑽個小洞,然後裝上適量的水,擰緊瓶蓋

關上蓋子不與大氣壓相通,因此不會流出水來,開啟後與大氣相通,會流水出來 是因為大氣壓力。如果你再開一個洞就會流水了。瓶內壓強小,等於外部壓強減去水的重力 一個空礦泉水瓶在瓶底鑽個小洞,然後裝上適量的水擰緊瓶蓋,為什麼不會漏水?在封閉的礦泉水瓶內沒有與外界的大氣壓相連通,所以沒有壓力將水壓出,開啟蓋子...